是否延續韓國瑜的賽馬場?陳其邁回應了(圖)

發表:2020-07-12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日到橋頭馬術中心出席了兒童馬術治療開訓典禮。媒體詢問前市長韓國瑜提過的賽馬場未來有否可行性?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日到橋頭馬術中心出席了兒童馬術治療開訓典禮。媒體詢問前市長韓國瑜提過的賽馬場未來有否可行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7月12日訊】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日到橋頭馬術中心出席了兒童馬術治療關懷兒童開訓典禮。由於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將投票,而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指有邀對手於18日就市政辯論,但至今未獲回應,陳對此表示,具體由競選總部安排,但遺憾目前為止都沒看到其他候選人對民眾關心的問題提出解決看法。媒體又詢問前市長韓國瑜提過的賽馬場未來有否可行性?陳指已被香港馬會打槍2次了,憑空的想法要實現非常困難。

陳其邁出席馬術治療關懷兒童開訓典禮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其邁11日早出席馬術治療關懷兒童開訓典禮,這是由八卦寮文教基金會、高苑工商聯合辦理之馬術治療課程,今年已經邁入第17年頭,每年提供12位身心障礙小朋友通過治療團隊協助,接觸馬匹來進行物理治療,今年包括5位腦性麻痺、5位發展遲緩與2位罕見疫病兒童。

陳其邁表示,自己連續4年前來,這是結合民間和公部門資源辦理,高雄在其它的縣市中做得最早、也做得最好的。

八卦寮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政憲則表示,多數人對於馬術治療還很陌生,剛開始推動非常辛苦,但是一步一腳印建立起專業團隊,更和屏東大學特殊教育訂產學合作,令孩子有機會接觸馬治療,也期待建立學術的參考價值。

吳益政稱邀辯論未獲回應 陳其邁:由競選總部安排

吳益政10日指出,邀請陳其邁、國民黨李眉蓁就市政問題展開辯論會,甚至找公民代表一起討論,認為2人皆不回應,直指「參選人不和選民對話,在搞什麼咧?」

陳其邁受訪時回應,他的政策包含產業、未來的城市規劃,目標都是在發展經濟、促進就業、加快建設,同時兼顧了環境保護等,全面性的使高雄在下一波的國際競爭中能夠升級。

陳其邁表示,他也希望各個候選人都提出務實可行的政見,較遺憾的是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提出什麼不一樣的政見,甚至在產業政策或者是解決高雄市所面臨的環境等議題都尚未看到。而他已經做好準備,隨時歡迎其他候選人有機會的話,無論是在政見發表會或是其它的方式,可以提出政策討論,都非常歡迎。

對於是否有機會3人同坐在一個場合一起辯論?陳其邁表示,這由競選總部做具體的安排,他在橋頭、阿蓮等處,都針對地方關切的議題提出看法,他想要直接訴諸選民,有不同的機會做政策討論都歡迎。

是否延續韓國瑜的賽馬場?陳其邁回應了

過去韓國瑜提出在高雄設賽馬場拚觀光,陳其邁被問及是否會延續這樣的規畫,陳指出,政策要經過務實、可行的計畫方提出來,賽馬場的問題已經被香港馬會打槍了,他覺得高雄市須根據自己的優劣條件,不管是港灣城市或是利用地理環境優勢向國際行銷,這才是眾人喜歡來高雄的原因。

陳其邁說,假如說想到什麼政策做什麼,一會要挖石油,或憑空的想法而沒有計畫,恐怕要實現很困難。他會盤點高雄的優勢條件,使高雄成為一個國際的港灣城市,以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高雄觀光旅遊。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