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美國滅共有3道紅線 全部越過中共將亡(圖)

發表:2020-07-20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華裔富豪郭文貴表示,「美國滅共有三道紅線,一旦越過這三大紅線,中共將消失。」(圖片來源: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郭文貴表示,「美國滅共有三道紅線,一旦越過這三大紅線,中共將消失。」(圖片來源: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中共霸權的意識形態和全球野心日愈猖狂,以違法手段攻擊美國,成為美方首敵。郭文貴表示,「美國滅共有三道紅線,一旦越過這三大紅線,中共將消失。」

身在美國的富商郭文貴近日在視頻中說,美國的第一道紅線:中共不等於中國;國務卿蓬佩奧和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講中多次強調,要區別中國與中共,美國制裁的是中共霸權,但是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

「因此7月15日,美國政府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因美國《移民法》明確規定,共產黨和納粹一樣,是不被美國政府承認的非法組織。」

郭文貴認為第二道紅線,即全球都要在中美之間選邊站。

他說:「美國總統川普和習近平的個人關係改變,將帶動全世界領導人和中共領導人的個人關係變化。這意味著每個戰友是站在西方總統的身邊還是站在共產黨那邊,沒有中間地帶。」

他說,現在在美國和西方國家為中共做事的人,都將百分之百被送回中國

他認為,美國和歐洲未來都沒有灰色地帶,在西方國家的親共人士都會因美國的《反欺詐勒索及受賄組織法》(RICO法)被遣返回國。

郭文貴表示,美國的最後一道紅線,就是全方位跟中共脫鉤。

「美國會與中共先談條件,到底怎麼定義東海問題、南海問題、香港問題、臺灣問題,還包括拆掉網路防火牆等問題。」

這些條件,如果中共同意了,還可以再談。「如果中共拒絕,美國將與中共馬上脫鉤。」他說。

巴爾嚴辭抨擊中共

近日,美國國安顧問、聯邦調查局局長至司法部部長等高官火力全開,炮轟北京以邪惡和違法手段攻擊美國,成為美方首敵。

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週四(7月16日)指出,中共試圖全方位發動「經濟閃電戰」,旨在取代美國的世界領袖地位,不可思議的是,美國部分科技企業和好萊塢,竟為了短期利益而討好北京。

據《紐約時報》中文網報導,巴爾譴責中國試圖滲透、審查和拉攏美國私人機構,而有關人等甘心屈從成為中共的「棋子」。

他舉例,好萊塢的演員和導演在每年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對美國進行說教」,認為這個國家如何不符合好萊塢的價值觀,但其實是他們為了避免失去中國市場,而發出違心之論。

此外,巴爾也抨擊了矽谷的公司,點名思科(Cisco)幫助中國建立了龐大的網際網路審查和監控系統,並且「谷歌、微軟、雅虎和蘋果已經表明非常願意與中國合作」。

巴爾是在位於密西根州的福特總統博物館(Gerald R.Ford Presidential Museum)一場演講中激憤的說:「中共為了自身利益,使用一連串的掠奪、非法的競爭手段佔為己有,例如網路攻擊、商業間諜、盜竊與強制轉讓知識產權,以及操控到爐火純青的貨幣操縱、關稅、配額、國家主導的戰略投資和收購、國家補貼、傾銷等等。」

他認為,美國民眾對於中共這些行為感到憤慨、反感且已無法忍受。

巴爾說,為了未來的自由與繁榮,美國私營企業與政府部門必須合作,以反擊中共搶當世界經濟霸主的努力,以擊潰中共的「腐敗和獨裁統治」。

另一方面,有政治分析員認為,巴爾這次的演說可視為川普(特朗普)政府「全面討伐中共的冷戰檄文」,猶如大戰前呼籲全民「枕戈待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