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健康新理念30貼士(十三)(組圖)

作者:高新宇編譯 發表:2020-08-3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您關心自己的健康,過濾家庭用水是必要的。
如果您關心自己的健康,過濾家庭用水是必要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今的人類社會到處都被一些看不見的威脅所包圍著,這些威脅包括:轉基因生物、加工食品和電磁場等,使人面臨著健康風險。但這還只是冰山的一角,所以目前大多數人都在尋求健康指導,以幫助防範這些危險。

十八、適當過濾飲用水

1、如果您關心自己的健康,過濾家庭用水是必要的,而不是可有可無。

2、由於水管老化和化學汙染,全球範圍內的飲用水都變得越來越差,甚至含有毒性。水處理廠不能過濾進入水中的所有毒素。

3、美國供水中最有毒的毒素之一是氟化物。氟化物對任何人都有害,孕婦和有嬰兒的家庭更要避免含氟水。

4、2017年對50個州的5萬個水務公司的水樣進行的分析顯示,美國自來水中有超過267種不同的毒素。要瞭解自來水中的各種有毒物質的含量,請查看EWG自來水資料庫。

5、理想情況下,應該既過濾飲用水,又過濾沐浴水,因為將自己浸入受汙染的水中,可能比飲用它更危害您的健康。

十九、吃草飼或有機肉類或乳製品

1、草飼肉和乳製品有很大的健康益處,其中某些維生素、抗氧化劑和健康脂肪含量均高於集中動物飼養作業(concentrated animal feeding operations,CAFOs)的肉和乳製品。

2、CAFOs是空氣和水汙染的主要來源,而草飼農業可以使土壤再生,並在不依賴化學肥料和農藥的情況下維持生態平衡。

3、CAFO缺少動物生存的基本要素,而在牧場飼養的動物可以自由表達其自然行為,而且草料也不太可能被耐藥細菌汙染。

4、在肉類和乳製品標籤上要尋找美國草地協會(AGA)的標誌,該機構確保最高品質的草飼肉類和奶類。

這篇文章是由《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Mercola博士帶給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訪問Mercola.com,並獲得免費的,可控制您健康的電子書!

廣告中圖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