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神秘包裹再現 加男莫名收3頭鴨標本(圖)

發表:2021-03-07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一名男子近日收到中國寄來的神秘包裹,內有一個3頭鴨標本。
加拿大一名男子近日收到中國寄來的神秘包裹,內有一個3頭鴨標本。(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3月7日訊】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市一名男子近日收到一份由中國寄出的神秘包裹,發現內有一個3頭鴨標本,並附有說明書。由於標本來源不明,他在社交媒體發文詢問網友,希望找到寄件人的線索。

新斯科舍省哈利法斯市(Halifax)居民布拉滕(Brent Braaten)上週收到一個來自中國的小包裹,他以為是自己在網上訂購的瑜伽球,但拆開後卻大吃一驚,驚見有3隻鴨子模樣的東西注視他。

布拉滕本以為是郵差派錯郵件,於是檢查包裹紙盒,但證實收件人地址的確是布拉騰住址,回郵地址則是中國,因此肯定不是運送錯誤,他事後核查自己的信用卡記錄,但找不出任何購買記錄。

他在網上搜尋發現,標本售價可高達80至200美元,並不便宜,最終他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經歷,詢問網友該怎麼辦。

根據他上傳臉書的圖片,包裹內有一張字條,教人如何打理動物標本,上面還有一個電郵地址。他曾給上面的地址發電子郵件,查詢他們是否寄錯包裹,對方似乎不明白他在問什麼,還以為他想買東西。他之後再回覆想問更多資料,就未收到回覆。

布拉滕上網搜索這個地郵地址,相信屬於一名中國動物學家,該名動物學家過去曾經製作像、長頸鹿等巨型標本。

雖然標本來源不明,布拉滕仍很希望知道是誰寄鴨子標本給他。他說:「我想不是有朋友想給我一份神秘禮物,就是有敵人想詛咒我……我想在疫情下,遇上這種古靈精怪的事,也是挺有趣的。」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