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村莊 1500居民一夜間全部消失(圖)

發表:2021-05-09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洛斯废墟(16:9)
村莊的居民一夜間突然全部消失,離開的原因和去向都成了謎。(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印度死亡村之謎

印度的拉賈斯坦邦有一個不起眼的廢棄村莊,名叫庫爾達拉(Kuldhara),村莊雖然不大,但卻充滿了神祕和恐怖的氣息,死氣沉沉,沒有一絲生氣,也沒有一隻活物,房屋也因爲年代太久而破爛不堪。早在大約200年前這裏的居民一夜間突然全部消失,離開的原因和去向都成了謎。

這個村莊曾經是1500多人的家園,一度非常熱鬧和富有。然而一夜間,整個村莊所有的居民都消失不見。離奇的是沒有人看見這個村莊的居民離開,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去了哪裡。有人認爲這些村民沒有喪命也不是被集體劫持,他們只是移居到了印度西北部城市焦特布爾附近的一個地方。據傳村民集體「消失」時給村莊留下了一個詛咒,會給試圖在這裡居住的任何人帶來死亡厄運。正因如此,很少有人敢到這裏,而敢在這裏過夜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關於此也有不同的傳說版本,其中一個說法跟伊瑟爾梅爾一位名叫薩利姆.辛格的高官有關,薩利姆去庫爾達拉參觀時看上了村長美麗的女兒,並且想要把她娶回家。如果拒絕他的要求,那當地居民都將面臨很大威脅。因此村長帶著女兒連夜逃離,其他村民怕淪爲無辜的犧牲品也一致決定跟著離去。

還有一個說法是當時爆發了一場戰爭,庫爾達拉的富有招致了莫臥爾王朝的貪心,他們部落所在地區不斷成爲莫臥爾軍隊進攻的目標。庫爾達拉人打退了敵人的多數進攻。直到19世紀初,莫臥爾朝的軍隊發動了最猛烈的進攻,經過多天的戰鬥,很多庫爾達拉人都犧牲在戰場上,但他們並沒有屈服。直到最後,莫臥爾的軍隊把動物的屍體扔到了庫爾達拉人飲水的所有井裏,因爲他們大都是虔誠的印度教徒,這種行爲是他們絕不能忍受的。於是他們遷移到了其它地區。

再有一個傳說就是當地帝王對庫爾達拉人橫徵暴斂,使他們不堪重負,上書請願,要求豁免。但遭到帝王的報復,一些部落頭領被投入了監獄,帝王還宣布所有不交稅的人都要得到重罰。爲了生存,庫爾達拉人放棄了幾百年經營的家園和土地,在1820年的一個夜裏離開了賈沙梅爾。他們走前在房屋裏放上了詛咒石碑,說是雨神會跟隨庫爾達拉人離開,除了他們沒有人能夠在這裏生存,並預言賈沙梅爾從此走向衰落。庫爾達拉人離開後,附近真的沒有人敢踏上他們遺棄的土地,賈沙梅爾也隨著絲綢之路的消亡一直在衰落。直到40年前,這些沉睡了近150多年的村莊才被發現。

幾年前印度德裡超自然協會派了一個由30人組成的小組,來到這個村莊過夜。令人感到可怕的是,他們察覺到有神祕的影子在移動,還有無法甩脫的聲音,甚至有一名男子感覺到有人從後面觸摸他的肩膀,但事實上那裡一個人都沒有。這個小組還發現村莊的氣溫會出現驟升或驟降現象。現在由於年久失修,這個村莊雖然已經被荒廢了很久,但裡面仍有部分建築保存的相當完好。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