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峰會 歐盟將與美國聯合抗共(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10 1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在安德魯斯聯合基地登上空軍一號。(圖片來源:White House/Adam Schultz)

【看中國2021年6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根據一份在歐盟各國大使之間散發的公報草案,歐盟將與美國聯合起來,要求對COVID-19大流行病的起源進行新的調查研究,並同意聯合起來反對中共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一宣布將是對美國總統拜登的一個重大推動,拜登上個月宣布,他已要求情報界加倍努力以查明真相。

據路透社報導,該草案說:「我們呼籲在透明的、以證據為基礎的、由專家領導的、關於COVID-19起源的第二階段研究方面取得進展,讓該研究不受干擾。」

雙方還將同意在中國政策方面進行合作。

拜登啟程前往英國,這是為期八天的歐洲之行的第一站。

他告訴乘坐空軍一號旅行的記者,他的任務是展示西方民主國家之間的團結。他是這樣描述的:「向普京和中國表明,歐洲和美國是緊密(聯繫)的。」

官員們說,他的日程安排:在七國集團峰會之前與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會面,然後前往布魯塞爾參加北約峰會和歐盟會議,這是經過精心協調的,以便在與普京總統在日內瓦會面之前顯示出團結一致。

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Jake Sullivan)說:「此行的核心是推進拜登外交政策的基本主旨,即團結世界各民主國家,應對我們這個時代的巨大挑戰。」

拜登在為《華盛頓郵報》撰寫的一篇評論文章中寫道:「塑造了上個世紀大部分時間的民主聯盟和機構,能否證明它們有能力應對現代的威脅和對手?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而本週在歐洲,我們有機會來證明這一點。」

COVID-19將是討論中的那些威脅或挑戰之一。預計約翰遜和拜登都將就全球疫苗供應問題發表聲明。

與此同時,它的起源問題正困擾著美國的科學家和政治家。兩種相反的理論是,該病毒從動物宿主自然跳入人類,引發了大流行,或者它從中國武漢的一個病毒實驗室逃逸。

今年早些時候訪問該地區的世衛組織小組成員說,實驗室泄漏的假設不太可能,但他們抱怨沒有得到適當的數據訪問權。

本週,特朗普時代的官員,呼籲拜登政府停止對中國的某些類型的研究資金,並調查制裁,以迫使北京配合調查。

美國總統和第一夫人於9日晚上降落在薩福克郡(Suffolk)的米爾登霍爾空軍基地(RAF Mildenhall),會見美國軍隊,開啟為期八天的歐洲之行。

然後,他將在10日會見英國首相約翰遜,兩人將確認美英兩國之間的特殊關係,討論全球疫苗戰略,並討論重新開放旅遊通道。

然後,拜登總統將準備於12日在康沃爾(Cornwall)的聖艾夫斯(St.Ives),與其他七國集團領導人會面,這是兩年來,世界領導人之間,第一次面對面的重要峰會。據信他將住在特里格納城堡度假酒店(Tregenna Castle Resort)。

13日,他將從康沃爾前往溫莎城堡,他和吉爾將在那裡出席女王舉行的招待會。

然後他將在當晚前往布魯塞爾,在6月16日與普京舉行備受矚目的峰會之前,他將於14日與北約領導人和歐盟舉行會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