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不排除分區降級三級警戒(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6-15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陳時中說,不排除分區域來降級的可能性。
自台灣三級警戒後,今天迎來了連續第3天的單日新增COVID-19個案數降到低於200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陳時中說,不排除分區域來降級的可能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自台灣三級警戒後,今天迎來了連續第3天的單日新增COVID-19個案數降到低於200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陳時中說,疫情隨時會有變化,但是不排除分區域來降級的可能性。衛福部醫事司表示,最近購買的500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昨天已配送200台至醫院,提供重症病患使用。另外,美德向邦醫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美德醫療」)啓動了全球戰備庫存系統調配作業,25天內自5國據點緊急地調度防疫裝備500萬件運抵台灣,特別是從美國空運幾十萬N95口罩與隔離衣,可及時支援醫療前線,並解決燃眉之急。

陳時中:不排除分區降級三級警戒

據《中央社》報導,國內的三級警戒延長到28日,對此台大公共衛生學院的教授陳秀熙認為,關鍵是未來2週,若該日以後疫情好轉且疫苗接種狀況也好,則降級不一定非要同島一命,能考慮各區依照其風險等級來降級不同程度。

指揮中心的記者會上有媒體問及,是否考慮全國不需降級同步,陳時中對此表示,疫情隨時會有變化,監測小組將隨時關注,並針對分階段或者分區域降級「不排除任何可能」,相關政策皆要與專家們討論。

指揮中心購500台HFNC 醫院獲配200台

據《自由時報》報導,醫事司發布新聞稿說,已盤點46間重量級急救醫院現約400台HFNC,14日起陸續配送200台至這些醫院及4間離島醫院,另300台將繼續進貨。而除了配送上述的醫院外,也以醫院收治病人數及加護病房設置量等因素陸續送給各所需醫院,以利病患能使用。

關於藝人賈永婕也號召捐贈HFNC,指揮中心表示很感謝社會各界近期響應,一同募集並捐贈HFNC,這除了展現支持醫護外,亦燃起了全民齊心抗疫正能量。

美德醫療支援抗疫前線

2011年美德醫療建置滾動式的庫存管理系統,提供台灣政府個人防護裝備的服務。2020年疫情在全球肆虐,而美德醫療則凝聚世界14座工廠、超過100條的生產線,及逾6500名技術人員生產能量,不只得以強化庫存原料與產品採購、分配和庫存管理系統,更運用了長期跟全球兩大物流的品牌一FedEx與DHL的合作優勢,及偏佈美國、日本、德國、菲律賓等國物流倉儲的據點,得以於疫情嚴峻跟國際航運不順的連袂衝擊之下,確保不中斷供應鏈,迅速調度物資。

面對未來關鍵月份,美德醫療將會雙軌並進,不間斷地進行物資調度,並且同時於柬埔寨、菲律賓加開15條的產線,並優先供應台灣需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