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赵鑫遗体发现地为第二现场(组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7-04-11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鑫疑遭暴力致死,官方坚称是坠亡。
赵鑫疑遭暴力致死,官方坚称是坠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四川泸州14岁初中生赵鑫疑遭暴力致死,官方坚称是坠亡。9日,有知情者在网络曝光官方公布的赵鑫坠亡地实为第二现场,坠亡之说不攻自破。

“中国酒城论坛”4月9日上刊发一篇署名为刘永贵的文章,“四川泸县太伏事件的突破口——泸州刘永贵质疑坠楼死”。刘永贵,四川泸州江阳区人,医学学士,泸州藏书家,收藏家。他在赵鑫案发后,曾探访太伏中学,了解事发现场细节。

刘永贵在文中介绍,在赵鑫坠楼地点附近,刘永贵从附近居民和事发当时在场的人处,找到有赵鑫血迹的地方,并拍照取证。通过分析比较官方公布的赵鑫死亡地点图片与自己拍摄的图片,刘永贵发现,“一目了然,赵鑫倒地死亡地点与警方公布的横尸地点相去甚远。”

刘永贵指出,“警方公布的横尸地点,是尸体已有挪移,是第二现场,目的是为了像高坠,与五楼505室靠近对应。”刘同时质疑,“殊不知,挪于树下,高坠下人体竟没有碰断一根树枝?!还未能碰下一片树叶?!”

赵鑫事发现场,血迹与遗体分别处于不同的地方。赵鑫事发现场,血迹与遗体分别处于不同的地方。
赵鑫事发现场,血迹与遗体分别处于不同的地方。(网络图片)

赵鑫遗体4月1日被发现后,官方一直坚称赵鑫是坠亡。但有太伏中学学生在网络透露,赵鑫因无钱交付1万元保护费,而遭到暴打致死。赵鑫生前曾向学校汇报了被索要保护费的事情。

4月7日报道,四川泸州市政府4月7日召开媒体见面会,通报泸县太伏中学初中学生赵鑫死亡时间调查情况,宣称赵鑫尸检结果显示,无暴力损伤和死后伤,均是高坠死亡的损伤。官方的相关通报,再次引发外界质疑。

8日,深圳医学专家肖传国在微博上质问,死者俯卧,前侧身体着地,脸面额部无伤。请解释头颅后枕部挫裂伤和头皮血肿是怎么造成的?这个伤很可能是坠楼前的原发伤。

肖传国说,“这是我能找到太伏中学死亡学生的两张公开照片,后脑勺这样的挫裂伤和头皮血肿必须是钝性暴力直接作用所致,如木棍、铁棍、砖头等击打。但若是高坠伤所致,则必须是后脑着地,且由于重力太大,会严重的多,至少会颅骨骨折。”

深圳医学专家肖传国质疑官方言论
深圳医学专家肖传国质疑官方言论(图片来源:肖传国微博)

肖表示,作为一个从医40余年的外科医生,作为一个3个孩子的父亲,“我的良心让我必须说:高坠伤解释不了这孩子头后枕部伤口和头皮血肿怎么来的。你按书本上讲的科普一下头皮血肿形成机制和过程?”

9日,肖传国又在微博上表示,这个案子最大疑点就在后忱部挫裂伤,特别是头皮血肿……用提问形式大家就都明白了:“任何骨折都会迅速形成巨大血肿,但这孩子的左手从上到下多处粉碎性骨折,大腿骨完全横断骨折,为什么没有血肿?为什么受伤轻微并无颅骨骨折的头皮却出现血肿?学医的、学法医的明白了吗?”

同日,网络上的最新消息显示,赵鑫遗体已被火化,其父母各得15万元补偿,总计30万。有当地民众分析,赵鑫家属一直被控制自由,他们不出面发声,民众都不相信家属会放弃追查真相,如果是真的签字也是被迫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