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持嫁美国后遭虐待 吃过期食物?(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7-08-25 0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上周四,洛杉矶北区高等法庭受理了一起离奇华人家庭诉讼案。丈夫是一名华裔医生、妻子即是原央视女主持曹某。丈夫向法庭申请禁令,而妻子即控告丈夫虐待,称丈夫让她吃过期食物、Costco花1美元买一包卫生巾让她用一年……报道出来后引来大批网民热议。

据《纽约侨报网》报道,上周四(8月17日),一宗华人家庭诉讼案在洛杉矶北区高等法庭(Superior Court North District)开庭。

报道称,该案当事人之一的曹姓妻子,原是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2015年嫁给美国南加州棕榈谷(Palmdale)的屠姓华裔医生。

2015年8月2日《中国日报网》报道了两人的婚礼:婚礼由前外交部长李肇星担任证婚人,原央视主持人李咏担任婚礼主持、侯耀华担任主婚人,嘉宾包括高敏、朱时茂、倪大红等文艺界人士,报道称:“婚礼虽然只办六桌,纯中式婚礼八抬大轿体现了中国婚俗,简单朴素,亲情满满爱意浓浓。” 2016年6月9日,曹女士随屠先生移民美国。

央视女主持嫁美籍医生 吃过期食物1包卫生巾用1年?
前央视女主持曹某的婚礼,李肇星为证婚人。(图片来源:@思考者微博截图)

妻子哭诉:吃过期食物 一包卫生巾用一年

2017年8月17日一早,曹女士在洛杉矶北区高等法庭外,向记者哭诉称:“他(丈夫)在Palmdale做医生,阿罕布拉和Palmdale都有房产,但是他不给我房子钥匙,来美一年多,我现在是临时绿卡。此外,我没有身份证(ID),没有车,没有美国账户,没有钱,什么都没有。后来,他给我了Palmdale家的钥匙,但是,钥匙必须挂墙上,反正我也没有车,Palmdale那么偏远,我哪里也去不了,去教会都是好心人接送我。”

开车送曹女士到法院的一名教会白人女子Cindy,在接受采访时说:“她(曹女士)没有吃的,没有ID,冰箱里的食物我们看过,很不新鲜,我只能说,如果是我们,是根本不会去吃的食物。我没有见过她老公,我不知道她老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她。”

曹女士在提交给法院的证词中写道:“我的丈夫只给我买了一包卫生巾让我用一年,在Costco价值1美元……做饭不让我用油、油不能打开,会引来蚂蚁、控制我洗澡用水、夏天家里温度保持在89度(约31摄氏度),冬天61度(约16摄氏度)……等等”。

曹女士还告诉记者,她觉得自己这一年多来受到了虐待,希望能通过司法部门解决问题,因为知道美国法律讲证据,于是平时也收集一些证据。

她表示,有一次丈夫给她的食物,她觉得实在没办法吃,于是抗议。丈夫收走食物,发现她在录像,于是两人开始抢夺手机。

“在争抢中我的一个拇指的指甲翻起来,我去后院报警,打911,一直呆在后院,整晚,直到第二天早上11点,才有人来。”

曹女士还说,因为丈夫工作关系,和警局关系很好,之前也有试过报警,但毫无效果。“他(丈夫)来医院看过我,然后很快向法庭申请了禁令,我也马上同样的条件申请了禁令。现在,如果他赢了,我得搬出去,可是我无依无靠,我能去哪里?”

曹女士在当地认识不久的一位朋友也提供了证词。朋友在证词中表示,曹女士的丈夫没有协助她办理ID,没有ID就不能开车。他曾搭曹女士去华人社区试图找工作,也曾因为曹女士被要求打理后院草坪却没有任何工具而帮助过她,等等。

8月17日开庭当天,曹女士拿着证据、证词,加上有证人Cindy在场,本以为胜券在握,没想到丈夫聘请了律师,要求延期到9月13日再开庭。

报道称,法庭上,当知道丈夫要求延期时,曹女士“一下崩溃了”。

“他没说过会请律师呀,他为什么要延期?”轮到曹女士说话时,她突然带着哭腔说,“我需要食物!我需要食物!我需要免费的律师!”

女法官告诉她,可以去隔壁“帮助中心”寻求帮助。之后表示可以离开法庭了。曹女士即对屠先生大声说:“老公,能不能先给我一些食物?”

丈夫:要小心曹女士 她很会利用人

庭后,屠先生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记者问他为何夫妻之间闹得如此之僵?

屠先生首先表示,要小心曹女士,说她很会利用人。

至于食物、开车等问题,屠先生表示,是曹女士自己不愿意学开车,自己不要吃。

屠先生还说:“我很爱干净,也很节约。平时希望她能照顾我,打扫一下卫生,她不愿意,她在家不做饭。带她去吃自助餐,她次次吃得拉肚子。”屠先生强调,在日常生活中才会真正了解曹女士。提到“虐待”,屠先生表示曹女士在污蔑他,毁坏他的名誉。

网民热议:  

报道出来后,惹来大批网民热议:

@有空聊聊质疑:“没想到丈夫跟警局关系很好,报警根本没有效果,在她住院后,丈夫虽然到医院看过她,但很快向法庭申请了禁令,曹女士也申请禁令”---别的真假不敢说,这个纯粹胡扯!在美国犯案了就是犯案了,还有讲“关系”这一说?而且,为什么男方先申请的禁令?

@lhxlch:“(女的)一堆夸张的话,完全不可信。一包卫生巾用一年,血都流哪里去了?当庭要吃的,装模作样。都申请了禁令,平时在哪里吃的?找个律师维护自己的权利吧,自作主张胡乱表演,小心让法官反感……Costco没有1美元的卫生巾。当庭撒谎也不想想会损坏信誉。男人看这架势,找个律师有何奇怪? 居然还责怪对方找律师和延期。 ”

@wen_bm101:“这女的说因为老公与警局关系好,所以报警后警方迟迟不来。就凭这个基本可以断定是女的撒谎。”

@泰傻即留言揶揄:

“法官:你原来的身份?

曹:原央视主持人。

法官:抱歉,你的证词没有可信度。

曹:为啥?

法官,因为你是原央视主持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