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活人投入炼钢炉,中共是魔鬼

作者:文武 发表:2017-12-09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九评》编辑部出版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揭示,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法轮功修炼者的种种罪恶中,一个更加令人触目惊心、令人发指的罪恶是把五百名活人直接投进炼钢炉。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目前世人还无法估量中共这场迫害世人良知的罪恶运动给人类造成了怎样的巨大损失。如果将来某一天,有人出来揭发,江泽民曾经利用军警把五百名法轮功修炼者集体投入某钢厂的钢炉,让他们被钢水活活烧死,大家会惊讶吗?不用惊讶,以江泽民邪恶至极的本性,干出这种罪恶滔天、人神共愤的事,只有人想像不出的,而没有它做不到的。”

中共就不是一个正常的什么人间的政治组织,它是个完全不属于人类的邪魔。在人世间再坏的人,也干不出来的事情,甚至连想都想像不出来的事情,可是中共却干得出来,只有人想像不出来的事,没有中共做不到的事。再邪恶的事情中共也做的出来。

前几天发生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一些3岁多的孩子,在幼儿园不明不白的被扎针、被吃药,甚至被脱光衣服、被性侵,就是再淫邪的人,也想像不到会去集体性侵仅三岁的孩童,任何一个正常的人,都想像不出来这种事情怎么会在布满监控的正规的、而且是公开上市的幼儿园里发生。更奇怪的是,这种罪恶发生了,那作为政府来说,就得把罪犯找出来并绳之以法。可是中共当局,不是去找罪犯,反而把爆光这种罪恶的家长给抓起来了。幼儿园照样开,谁要去调查这个事就抓谁,谁要在网上发红黄蓝的贴子就封谁。罪犯逍遥法外,而受害人反而被关起来了,伸张正义的网民反而被封了口,有犯罪记录的视频录像的硬盘突然被中共说成是坏了,这样证据就被中共给销毁了。

再一个怪事是,北京大兴区一个简易公寓楼(住着些只能租得起便宜房子的外地人,就是些被中共称为“低端人口”的人)起火,烧死了18个人。作为一个正常的政府来说,这个时候,一个最正常的做法就是帮助其它的“低端人口”别再出现危险,那就是给其它的低端人口更多的安全保障,提供更多的服务,或者是给这些住简易房子的“低端人口”一些补助。正常人都会这样想问题。可是中共却不是这样的,中共不仅不给其它的低端人口多一些帮助,反而派出警察把这些低端人口赶出住所,让这些人流落街头。

这个成天高唱为人民谋幸福的中共,每到遇到实事的时候,确是在为人民谋灾害。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