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留学生扬言杀光台独 被关进精神病院+遣返(图)

发表:2018-05-22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女留学生扬言杀光台独被关进精神病院+遣返
中国女生,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5月22日讯】近日,网传一名在澳大利亚读书的中国大陆女留学生,不满台湾同学不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在脸书(Facebook)上因扬言“真想杀死这些台独份子!”引发风波。

据海外中文媒体5月21日报道,脸书用户名为“C.N.Hsu”的大陆女学生,在当地时间5月10日发文说:“我们学校好几个台独同学都说自己不是中国人,我真想杀了他们”。她并不满表示,“老师说台湾在1972年承认中共后就‘独立’、香港1997年英军撤出香港后就已‘独立’”。

根据“C.N.Hsu”的脸书,她自称被勒令退学,还被警方“关精神病院”好几天,而她“出院”后,19日被遣送回大陆。

虽然该大陆女生不满台湾人言论,但“C.N.Hsu”却又说,“不想回沦陷区(指中国大陆),也不希望过着没有脸书、Google、YouTube、Instagram、推特、tumblr及Yahoo的生活,另外也说不愿吸暗无天日的空气,最好能到雪梨台湾外省人的公司工作”,她还说,“一想到今天就要被遣返,彻夜未眠。”

中国女留学生扬言杀光台独被关进精神病院+遣返
中国大陆女留学生在脸书发文。(图片来源:当事人脸书)

根据“C.N.Hsu”脸书,她虽然来自江苏南京,但自称“澳大利亚中国国民党议员”,虽然反对台独,但却又不认同中共,还曾发文认为“‘中华民国’才代表中国”。不过有网友指出,“C.N.Hsu”就读的“新英格兰大学”在回复询问这起事件的信件中表示:“在校园中没有发生类似的事情(UNE has no record of any such incident occurring on our campus)”,整起事件应为“C.N.Hsu”自导自演的反串。

目前“C.N.Hsu”已将起争议的脸书内容全部删除,仅留下封面更新的信息。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