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遭巨浪卷走失踪 一年半后原地出现(图)

作者:慧明 发表:2018-07-10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离奇!遭巨浪卷走失踪一年半后原地出现
离奇!妇人遭巨浪卷走失踪,一年半后原地出现。(图片来源:Pixabay)

今年7月2日,印度尼西亚新闻网站“点滴网”(Detik)等媒体大幅报导一则甚为离奇的新闻,52岁妇人妮英(Nining Sunarsih)2017年1月8日和家人前往西爪哇苏甲巫眉(Sukabumi)皇后港(Palabuhanratu)海边欢度新年假期时,妮英忽然遭巨浪卷走失踪,几经搜寻未果。过了一年半,却在原失踪地寻获,全家团圆。

虽然搜救人员后来在海里捞起一具疑是妮英的尸体,但她的家人坚信妮英只是失踪,她依然活在人世间。但不管家人怎样坚信妮英还活着,妮英依然生不见人、死不见尸。近一年半过去了,妮英的舅舅哲仁(Jejen)连连做怪梦,梦见外甥女妮英要求他到皇后港海边接她回家。

妮英的母亲妲婷(Tating)向媒体表示,妮英的舅舅说梦见外甥女要求去接她回家,3次都做同样的梦。妲婷没有认为兄弟在胡言乱语,她不是因为思女心切而相信哲仁所说的梦,她真的认为兄弟一连3次都做同样的梦决不是偶然的。

于是,今年6月30日晚间,妲婷和哲仁及热心邻居前往前一年妮英失踪的地点皇后港海边。令人不敢置信的是,他们只在沙滩上找了10分钟,就看见妮英躺在当时被海浪卷走的沙滩上。妲婷说,找到女儿妮英时正好是半夜12点,妮英就躺在沙滩上,她身上还穿着失踪时穿着的上衣、裤子和拖鞋。所有人连连惊呼:天哪!天哪!天哪!这是怎么回事?

妮英被家人找到后,立即被送往住家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当地居民听说失踪了1年半的妮英竟然离奇活着回来,都争相前往医院和到她的住家看个究竟。妲婷深信,她失踪的女儿能被找回来是神赐予的奇迹。

去年参与搜救的当地搜救官员阿里亚(Aulia Solihanto)在获知因为一个梦妮英就在原遇难地被找到时,大喊不可思议。当时的搜救人员都认为,虽然没有找到妮英的尸体,但她应该已经不幸丧生了。

这个新闻很短,妮英生还的秘密并没有得到解答。原因是面对蜂拥而来的当地记者,躺在病床上的“妮英还处于精神恍惚状态,不肯张口说话”。报导说,据医院护理人员表示,妮英的身体状况还算正常,而且她已经能够吃粥进食,只是不肯开口说话。

失踪一年半,妮英一直穿着那套衣服和那双拖鞋,她去了哪里?吃的什么,使身体能够保持正常?她为什么又回来了?难道她回来是为了让世界上的人改变愚昧的无神论观念?所有人都期待着妮英开口说话。其实,即使她从此再也不开口,也没有什么,因为她的再现本身就是个最好的见证。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