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亿台币换免囚!范冰冰“解禁”早有端倪(组图)

发表:2018-10-03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总计被要求缴纳8亿8994.6万元人民币罚款,折合新台币约44亿元。
范冰冰总计被要求缴纳8亿8994.6万元人民币罚款,折合新台币约44亿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44亿换免囚!范冰冰五年捞金185亿

中国大陆女星范冰冰因“阴阳合同”卷入逃税案,今(3)日中国官方公布判决结果,证实范冰冰以拆分合同的方式逃税,将对其追讨8.8亿元人民币(约台币44亿元)的天价罚款,随后,神隐123天未曾露面的范冰冰随即在微博发声明公开道歉。据悉,范冰冰2013至2017年的公开收入高达人民币9亿元,再加上成立空壳公司的隐藏收入,对于要支付这笔8.8亿的天价罚金,对她上百亿的荷包而言“绰绰有余”。(范冰冰判决结果出炉!

据《苹果日报》报导,范冰冰近年来都是《富比士》富人榜的前几名,由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收入约人民币3亿元、2016年为2.4亿元,2015年为1.28亿元,2014年为1.22亿元,2013为1.1亿元,合计近五年范冰冰台面上的总收入就高达人民币9亿元(约新台币37.3亿元),收入居中国名人之冠。

然而,范冰冰的收入不止于此,先前有媒体踢爆,范冰冰名下还有多家间接控股及空壳公司,她在其中5家担任法人代表,并另入股7家公司,挂名担任9间公司的高阶主管,这些收入都没包含在内。

加上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范冰冰的实际收入约为台面上的5倍,若爆料属实,那范冰冰这五年的实际进帐可能高达186.5亿台币,若如实交出44亿元台币罚款之后,可能手边还是有高达上百亿台币的家产,对此,不少中国网民留言表示“花钱能摆平的,都不是事儿”、“真厉害,罚完钱就没事了”。(中国公布品行分数?范冰冰0分 最高分是?

范冰冰主演其男友李晨执导的电影军事“爱国片”《空天猎》,10月1日的档期顺利在日本上映。
范冰冰主演其男友李晨执导的电影军事“爱国片”《空天猎》,10月1日的档期顺利在日本上映。(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范冰冰“解禁”早有端倪

范冰冰于6月份因卷入逃税风暴,之后人间蒸发近4个月,其主演的电影不是延期上档,就是遭到禁播(范冰冰代言遭“台湾媳妇”顶替 李冰冰“变脸”切割),然而,有网友发现,由范冰冰主演其男友李晨执导的电影军事“爱国片”《空天猎》却在最近10月1日的档期顺利在日本上映,似乎一切早有端倪。

据悉,《空天猎》是范冰冰男友李晨自编自导自演的导演处女作,身为女友的范冰冰也零片酬力挺,该片拍摄时不仅获得空军的大力支持,还曾在空军部队中对各式军事设备及战机取景,可以说是一部宣扬中国武力的“爱国片”。据悉,《空天猎》于9/29在大陆上映,上映票房不佳,与戏院拆帐下来,倒赔几千万人民币,连影评和口碑也相当惨烈。

《空天猎》于9/29在大陆上映,上映票房不佳,与戏院拆帐下来,倒赔几千万人民币,连影评和口碑也相当惨烈。
《空天猎》于9/29在大陆上映,上映票房不佳,与戏院拆帐下来,倒赔几千万人民币,连影评和口碑也相当惨烈。(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然而范冰冰深陷逃税案后,原先前砸下12亿台币大手笔制作的电视剧《巴清传》被禁播,接连其他所有相关影片都被迫下架,却唯独军事“爱国片”《空天猎》宣布将选定于10/1的档期在日本上映,当时曾引发日媒强烈关注,如今判决结果出炉,范冰冰于当日中午立即“现身”新浪微博发表一封600多字的致歉信,致歉信发表后不到10分钟,中国中央电视台主播也立即以口白讲述道歉信内容,媒体合理猜测,范冰冰“解禁”似乎早就已经透露出一些蛛丝马迹。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