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9的事业运--这人最适合团体合作!(图)

作者:陶文 发表:2019-01-25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生肖2019的事业运--这人最适合团体合作!
有机会就该掌握住,先求有再求好,能力是逼出来的,因此给自己挑战的机会,人生的跃进就是这样发生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于千里马来说,伯乐就是最大的贵人,只是我的伯乐何时才会出现?为什么总是无法得到长官主管的青睐?我已经很努力表现了!会做人,比会做事重要多了,真的吗?是不是我的贵人运不佳,该如何提升?易经财经专家陶文在此跟读者分享,己亥猪年是60年出现一次的典型“过路财神年”,这一年中整个社会的氛围都在绕着钱打转,问题是,我努力做了,可小人还是这么多!怎么办?2019年十二生肖如何保持职场上进可攻退可守的事业运?

“七杀太岁”这个名称十分惊悚!不过对于事业运势而言,却代表“意外收获”;也就是所谓的“无心插柳柳成荫”,亦即所谓的“异路功名”,而让这样的格局真实呈现是需要条件的。老鼠们未必要花大钱买水晶,却需要花时间与心思用心学习,唯有多元吸取才能掌握机会。

企业家老鼠更需要尝试多元化经营,积极创造需求,引领市场才是真正的赢家。一般老鼠请务必正视职场压力,有句话这么说:“成功的人懂得熬,失败的人懂得逃”,学习经营团队,运用合作的杠杆原理,勇敢接受并转化压力,让“七杀太岁”成为开疆辟地的利器,则这一年的事业可望郁郁葱葱,而明年(2020)太岁年老鼠们更将因而成为大赢家。

一个人之所以优秀,是因为他的朋友都很优秀。这是个团队合作的世界,“单打独斗,不如团队合作”已经成为市场的共识。对于牛族们而言,更需要有这样的认知,只因为在己亥猪年的太岁气运中,牛族们的力量是单薄的,即便机会很多,单打独斗之后的成就却不多,而此种情况用“奔波、劳碌”形容似乎不为过,就算牛族们不以为意,不过这又何必!

合作代替奋斗,牛族们的能力毋庸置疑,不过如果可以改变策略,则可以轻松进驻赢家行列,那就是“借力、使力”。找对伙伴是合作,找对公司是借力,而考取证照更是一种使力……,这一年的开运重点在可以合作的人脉。

合作是一种艺术,而企业突破藩篱的最高境界,就是与敌人共舞。就是这样的流年,己亥猪年太岁星为老虎们提供了一种运筹帷幄的磁场,先决条件是必须学会转念。

岁合星是最重要的主角,具有整合的作用,整合了外在的广大资源,也整合了老虎们内心世界的冲突与矛盾,同时强化目标与方向感,这个时候“愿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强”。

对于朝九晚五的老虎而言,即便没有创业或转职的意愿与打算,也有必要安排学习的机会。不论是提升本业的专业竞争力或其他专长的进修,都有机会营造未来无可取代的幸福。而考取证照或拿取资格认证更是必要之举,因为在岁合星照拂下,这一年的考运是理想的。

担任太岁“将星”角色的兔子,事业能量自然是旺盛的。再加上五行属水的“亥水”太岁,以十分协调的“三合”方式生助卯兔的五行(木),这是一种贵人明显与资源丰沛的象征,而就此种吉利现象延伸,发觉这是个团队合作行动的象征。

企业兔子务必先壮大自己的团队结构,而不是急着拓展事业版图。

上班族兔子则有必要选择制度佳、具有企业文化与远见的公司,也就是说选择企业比选择职位重要多了。

不过对于商务事业属性的兔子而言,这不会是理想的出发年,商务扩大是好事,但整体性的规划却是必须,许多时候机会未必真的是机会,贸然行动是需要付出机会成本的。

沉得住气才能成大器。对于龙族们而言,这是个十分贴切的流年事业座右铭。

虽然在太岁气息中,不乏事业的策略与机会,不过由于五行节奏处于快速状态,这是个容易出现患得患失的流年。这个时候谋略成为了重要课题,即便目标明确,同时也充满胜算,然而计划依旧不能省略。不论是时间节奏管理,还是未雨绸缪的风险评估,都有必要步步为营地落实。唯有如此,才有机会营造“龙德吉星”所提供的“名利双收”气息。

事业的出发或转型要循序渐进,第一步踏稳了,再迈出第二步,接下来就是营造“名气”了。这是品牌的建立,也是专业的肯定。而考取证照等于获得进入职场的入场券。

虽然是“岁破”之年,不过只要趋吉避凶和风水布局做得好,这一年的事业运势将依旧是吉利而旺盛的。

就冲突理论的角度来说,由于“岁破”能量中存在着“挑战能量”的冲撞,因此只要给予适当的转嫁介质,则有机会获得借力使力的能量凝聚。而这个“适当的转嫁介质”在开运佩饰上就是“老虎”造型佩饰,在策略运用上则是计划与宏观,以及团队和合作。换个角度来说,这一年“单打独斗,不如团队合作”,互联网的概念值得蛇族们借镜。

不论是企业老板,还是一般蛇人,构筑自己的事业凝聚点十分重要。企业的稳健、自我核心价值与目标的设定是同一件事情,而这就是创造兴盛的关键诀窍。

“官禄星”主事的今年,事业运势有了亨通顺遂的基底。这一年有机会求名得名,因此拿取证照将会是最值得执行的旺事业策略。专业领域的马人,则宜提升专业领域的技能,让自己处于无法被取代的境界。企业马人与其积极拓展疆土,不如先打响产品或公司名号与品牌为先,因为这是个先有名就有利的流年。

想要名利双收,先提升流年运势能量,配戴老虎造型佩饰与图腾,为的是获得“岁合星”的加持,或者可以配戴“虎眼石”手炼或佩饰,有助于提升决策或主事者的胆识,高瞻远瞩,洞烛机先。

由此可知,这是个宜以稳步趋坚为主,营造策略的流年,可以更换事业环境,不过必须先确定自己的职场价值是否获得放大与提升。

风来了,我将随着风启航!这是个起风的流年,羊族们宜扬起帆,让流年的风为你服务。而这就是所谓的“借力使力”,接下来就是朝向目标航行了。

心中有一万个美好的想法,不如一个实际的行动。迈出第一步要勇气,但没有第一步就没有接下的第二、第三步。企业羊族们的事业要蜕变不容易,不掌握住机会蜕变,往后的市场竞争会变得更不容易。因此鼓起勇气,大改变就从小改变开始。

一般羊族们,验证自己职场能量与价值,最好的策略就是打开可以让市场找到你的大门,即便不想异动,也有必要确认自己有足够的本事与条件随时接受转变。因此,学习成为了今年职场的另一门重要课题。

这是个无限可能的世界,每天都有“新玩意”出现,新点子所创造了新商机,策略对了,新事业出现了。

对于猴子而言,这是个充满机会的流年,许多猴人选择在这一年进行新事业出发,也有人转变事业性质或跑道,企业猴人也有机会让企业以多元的方式转变,更有人投资自己学习更多的技术,这是个充满机会的流年。

有机会就该掌握住,先求有再求好,能力是逼出来的,因此给自己挑战的机会,人生的跃进就是这样发生的。更何况己亥猪年的努力,将会在明年(2020庚子老鼠年)发酵。

一般猴人最为理想的开运策略就是学习和拿取证照,投资自己练习第二或第三专长,以及组织团队,拥有个系统文化严谨的团队,事业生命的长度和宽度都有机会获得提升。

创业星和驿马星并临的今年,将会是行动力超强的一年。换言之,在这“动有余,静不足”的流年中,事业异动的机率极大。再从鸡族们的流年运势具有“无心插柳柳成荫”的特质角度看来,这是个值得为自己的理想找到落实机会的一年。

只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还是不宜将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只因为“行动力”还是要“执行力”来配合,如此才有机会造就一遍柳树林,让每一个行动都可以实实在在地开花结果,而不只是好运气的写照。

企业鸡族们适宜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其余鸡族们也有必要安排学习机会,提升职场竞争力与执行力。而且现在的人只有一两把刷子是不够的。

心急喝不着热粥!着急也成不了大事。这是个动荡的流年,虽然机会就在眼前,就像满天金星一般,如果缺乏整体性的计划与节奏,这些机会也只不过是机会罢了!

有道是“正确的选择,胜过于努力。”因此明确的方向与目标,确实明白自己要做什么,又清楚为什么要做,则流年的动荡与无奈感将会消逝。换言之,这不会是个适合积极转变职场的流年。

企业家有必要重新整理公司营运目标,画一张企业地图,描述未来10年的规模。

其余狗族们,则建议考取证照或选择具有前瞻性的工作和公司。

在住家和办公室西北方摆放玉兔献瑞摆件,或随身携带玉兔佩饰,让“太岁将星”加持事业。

官贵星明显的今年,按理说事业运势也会旺盛,而打拼事业的企图心与机会也容易呈现。然而可惜的是,由于这颗“官贵星”气势不佳,因此如果缺乏策略与计划,这样的官贵气息恐怕只会成为纸上富贵而已。依照“斜杠”的说法,就算努力打拼也可能只在名片上或称呼上多了几个斜杠式的虚名罢了。因为“策略不对,努力白费”,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

从2019己亥太岁的五行气数角度来说,猪族们需要的是“组织战”。年轻的猪族们,请卯足劲学习第二或第三专长,并且考取证照。而职场猪族们则请建立团队,因为这是启动“借力使力策略”的必须。企业老板们则务必找到自己企业的核心价值。

(本文节录自时报出版的《2019猪年开运赚大钱一书)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时报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