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道衰变 上海律师楼大肆向政法高官送礼(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9-02-22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市一家律师事务所在中国新年向高官“送礼”的清单被曝光。图为上海之夜。
上海市一家律师事务所在中国新年向高官“送礼”的清单被曝光。图为上海之夜。(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在维权律师频遭打压之下,一边却是中国律师界向高官权贵们献媚争宠。上海市一家律师事务所在中国新年的“送礼”清单被曝光,名单上行贿的对象,包括上海政法界官员以及商界人士。不过,这还比不上此前曝光的律师向政法高官们进行性贿赂来得惊人。

香港《星岛日报》2月21日报导说,一份名为“2019年饭局”的表单相信是从上海某律师事务所流出,“送礼”的对象包括上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反贪局局长、司法局副局长等高官及商界人士。

在该表单的第3页详细记录了律师所从今年1月9日至2月3日的送礼对象、地址以及礼品详情,而且每个对象都有专人负责,其中一名谢姓女子是该所的助理律师。

这份表单中送礼金额最高的是一万元,对象是一名徐姓男子和一名殷姓男子,这两人分别和上海新X界集团董事长以及浦东新区法院院长同名。

此外,上海检察院龚姓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疑似由“妻子”在1月27日签收收到“年货一箱、卡5K(五千元)、美容卡”。

表单显示,2月1日,上海市司法局王姓副局长,由其“司机小王”签收收到“年货一箱、卡5K、邮票、美容卡”。

1月17日,上海市检察院丁姓反贪污贿赂局局长,由其“姐姐”签收收到“年货一箱、卡5K、邮票、美容卡”。

其实逢年过节官员收礼已成平常事,不过律师所大肆送礼还是让人感到律界的整体堕落。而与此对比强烈的是2015年7月9日发生了维权律师大抓捕事件,以及近年敢于代理所谓敏感案件的谢燕益等大批维权律师被吊销律师执照,失去了作为律师工作的权利。

律师所过年给政界大佬送数千近万的礼金,相对此前曝光的性贿赂丑闻,显然还是小巫见大巫。

慕容雪村和张杰揭露中国司法界的淫乱现象

多家海外中文媒体上月曾广为引述美媒早前的爆料称,有律师投中共最高法大法官所好,定期给他送处女。

据美国之音报导,2015年10月29日,本是学法律出身的中国作家慕容雪村,在北京举行他的长篇小说《原谅我红尘颠倒》英文版新书发布会时,与读者进行了交流。

慕容雪村介绍了他2005年开始写的这部长篇小说,是从一个律师的角度,叙说了当代社会中的“罪恶、阴谋、堕落、势利、虚伪、凶残、歹毒、肮脏、矜持、善良、固执”。

慕容雪村说,他本来想在作品中写入一些生活中的情节,但担心无法通过审查,就主动放弃了。

他举例提到自己没有写到书中的一个肮脏但是真实的情节:“广东的一个大律师告诉我,有一个在牢里的律师,陈卓伦,他是做经济案件的律师。他当时和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关系很好。这个大法官特别喜欢处女,陈卓伦就定期给他送,这样的交易”。

美国之音就此报导说,司法界行尸走肉的人性堕落与道德腐化令与会的读者震惊。

2018年2月8日,前中国律师张杰博士也在发在海外中文媒体视频评论中,披露了女律师为获得业务而与法官淫乱的潜规则。

张杰指出,这是因为年轻貌美的女律师最缺业务资源,她们刚从法学院毕业,没有人脉资源和知名度,生活窘迫。一些女律师自然希望走捷径,性贿赂因而成为得到法官帮助的一条捷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