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在未来最重要的事

作者:许树泽 发表:2019-04-21 0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4月21日讯】未来的世界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新能源车和智能汽车会成为人类出行最主流的方式。我们曾经对汽车行业的未来做过一些深度的思考,汽车这个产品,从需求的本质上来讲,它包含时间管理、身份管理、空间管理等几个层面。但以上几点都是变量,因为存在太多可能性和不同的解决方案,而包含诸多变化的不确定性。

贝索斯曾说,你必须把你的战略建立在不变的事情之上。那么,面对充满无数变化的汽车行业的未来,究竟那个不变的东西是什么?

我们发现有一点是确定的,汽车会变得更加智能,它会变成一个超大号的消费电子产品。而在所有的电子产品中,最重要的动力来源都是电池。汽车也一定会逐渐摆脱化石能源,更多地使用清洁能源和更高效的能源。电池产业就是建立在不变战略上的产业,也是未来大有前景的产业。

如果说电池是未来汽车行业最重要的关键,那么电池这个产品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有人说是技术,有人说是能量密度、续航能力、智能化程度,业界展开了一场围绕电池的真理大讨论。以上皆对,但是都没有点到本质。在人类的出行方式中,对于汽车来讲,效率是为安全服务的,安全是前提,没有安全,再高的效率都等于零。正应了那句话,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