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心惊现大批武警装甲车鱼贯穿梭(组图)

发表:2019-08-11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市中心惊现大批武警装甲车鱼贯穿梭
据网友爆料,深圳湾口岸出现大批武警车辆。(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9年8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继深圳市公安局举行大规模防暴预演后,有市民于8月10日拍到大批武警装甲车鱼贯驶入市中心,此外在罗湖、福田等区均有大批武警聚集。

继8月6日,深圳市公安局结集1.2万名警力于宝安区海滨广场进行练兵之后,8月10日,与香港一海之隔的深圳湾口岸附近亦见到大批武警集结,举行演习。

目击者称,该批武警部队排列整齐,经沈海高速进入深圳市中心,再往深圳湾进发。深圳罗湖和福田区亦见到大批武警集结,大量装甲车和警车在街上行驶。

有网友爆料:“深圳的武警部队光水炮车和装甲车数量就得有200(辆)以上,大量集中于罗湖等地。”

也有网民在微博透露,“受深圳湾体育中心机密军事行为影响,深圳湾周边道路将不定时实行军事交通管制。科苑南路一度封闭。”

新浪网11日有报导称,8月10日,不少市民拍到武警车队进驻深圳的画面,据市民推测,武警集结是为了参加广东公安所谓夏季大练兵……。

深圳市中心惊现大批武警装甲车鱼贯穿梭
据网友爆料,深圳湾口岸出现大批武警车辆。(图片来源:微博)

持续两个多月的香港反送中抗争不断升温,中共用各种手段对付示威者,外界更质疑北京正在向香港秘密调派武装力量。

8月5日,法国《费加罗报》用了两个版面篇幅,刊登了香港浸大教授高敬文的话透露,大约2000名中共警察已经混入港警中,港警直接听命于中联办,而非港首林郑月娥。

8月8日晚间,有网友拍到有人携带中共“武警8673部队”字样的行李箱现身港铁,武警一直是镇压民众反抗的主要武装力量,具有丰富的“维稳”经验。

8月10日,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爆料说,中共至少已派出7万名便衣渗入了香港。他还说,中共向这些人都发放了4套衣服,有黑衣、白衣、香港警察制服以及一件集体特别行动装,应该是全红色。这套全红色衣服,是准备在最后摊牌时刻使用,用来识别敌我。

时政评论员戈壁东在《大纪元》中文网刊发评论说:其实中共军警秘密接管了香港。

文章说,香港反送中抗议活动两个月来,港警却一反常态,凶狠毒辣,尤其在元朗暴力事件中,民众拍到警方与黑帮联手恐袭击民众,他们所到之处留下血迹斑斑。

更为严重是,很多警察根本拿不出香港警察执法必需的委任证。有视频拍到了他们使用港警从不使用的普通话,有些人还蒙面、使用荧光纸掩盖眼目,当香港议员查问他们时,他们竟然听不懂粤语。

更诡异的是,这些警察滥用武力大肆搜捕示威者,包括市民、学生、记者、议员等抗议人士都被拘捕,但对乱刀砍人的白衣人和蓝衣人视而不见。

文章表示,很显然他们是中共派来武力接管香港的军警匪徒。分析认为,各种迹象表明,中共正在采用更阴险的手段,派出中共军警和黑帮秘密接管香港,一旦香港局势再次升级,将无法排除中共以平乱为名公开出动军队血腥镇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