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风水宝地非大福之人承受不起!(图)

发表:2019-08-17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来风水宝地非大福之人是承受不起的!
非大福之人若占有风水宝地,不但带不来好运,还会带来灾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们只知道风水宝地能为子孙后代带来好运,但不知若非大福之人占有风水宝地,不但带不来好运,相反还会带来灾祸。

清朝年间,江西有一位书生,非常擅长看风水。他在湖南道州游玩的时候,发现在高处有一块地,其风水非常好。正当他在仰观这块地的时候,来了两个人,其中一人衣着华丽,另一人手持罗盘。持罗盘者走到那个江西人面前时,眼望着四处边走边看说:“这块地不好。”

书生暗自笑他胡说,于是就走过去同他们攀谈起来。待到互相询问籍贯、姓氏后,那个书生才知道,原来那个衣着华丽者,是城中一个富人的儿子,而手持罗盘者,是专门替人看风水的。风水师听说对方是江西人,就说:“江西出了很多著名的风水师,先生您一定也很高明把。”

书生先是谦逊一番,然后略微露了一手。那个风水师大为折服,他立刻禀明富家儿子,然后富家儿子邀请读书人同他们一起回去。于是读书人就住进了富贵人家。他本想将前次那块宝地的情况告诉富家儿子,但又暗自思忖:那块地风水太好,不是大福德的人是承受不起的。

而在这富贵人家待久了,书生发现他们的所作所为并非是有福之人,于是决定对此秘而不宣。恰在此时,这富家人的亲家萧公要安葬父母,来请风水师,于是在富家人的推荐下,书生应聘前往。

萧公一向是个忠厚人,他平时总是乐善好施,乡里人都视其为大善人。书生暗想,此人大概能够承受前次看到的那块好地,于是将宝地介绍给萧公,于是萧公花重金买下了那块地。书生择时替他点挖墓穴。

墓穴挖好几天后,书生对萧公说:“这块地不是有大福德的人是承当不起的,您老人家固然是位忠厚长者,但不知天意如何?违背天意是会大祸临头的,老人家何不在墓旁睡一晚上,测试一下。如果这块地不该属于您,应当会有异兆的。”

萧公接受了建议。当天晚上萧公就与其儿子搭好床苇席睡在墓旁。到了半夜,萧公听到远处传来呵道声,于是他偷偷从席缝里往外望去。只见一队手持旗帜剑戟的侍从,护引着一个威武男子乘马而来。萧公暗想:“这半夜三更,荒山野地,怎么会有贵人经过。”当萧公正在暗自奇怪时,这队人马已到了墓旁。

只见乘马者停住马而呵斥侍从道:“这是何孝子的地,萧某何许人也?竟想占有!赶快把他抓出来!”萧公听了很害怕,赶紧在地上一边磕头一边大声说:“本来就怀疑自己没有资格占有这块地,以至会受到上天的惩罚,因此才睡在墓旁测试,既然承蒙您指示,情愿马上迁坟让地。”

随即听到马上的人说:“念你一向忠厚老实,这次姑且宽免你,如果你能够替何孝子安葬父母,将会另外给你一处好地。这个墓穴应该赶快埋起来以免泄了地气。”说完,一阵风似地走了,转眼间,四周寂静如初。此时天已大亮。

萧公父子回去后,就赶紧请书生迁坟封穴。同时跟书生一起寻访何孝子的下落,但接连几天都没打听到。

无福承受风水宝地 依神人言寻访孝子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