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家里这些小细节 你会越住越富裕喔!(组图)

发表:2019-08-26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多的镜子会导致自己家里的支出严重超支,经济状况也会越来越糟。
太多的镜子会导致自己家里的支出严重超支,经济状况也会越来越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风水这一说,信者恒信,不信者斥为无稽之谈。但是大都数人却认为风水文化由来已久,它在我们的生活中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有着不小的影响。包括工作,事业,健康,财运等等。虽然现在很多人的生活都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提高了,但对这方面也特别的重视,像下面这几样东西,千万不要让它出现在你的家里,不然财运必然会受到影响呢,有钱人早知道了。

1、家里的镜子不要太多

看过一些风水的书籍,对于镜子的描述就是容易招邪和致阴。但是家里的镜子是必不可少,不过也不用准备那么多,也没什么用是不是。

太多的镜子会导致自己家里的支出严重超支,经济状况也会越来越糟。

2、卧室不贴瓷砖

一般来说,瓷砖会贴在厨房、卫生间等,很少有人是卧室贴瓷砖的。卧室贴瓷砖如果瓷砖脱落了,相对的也代表家中财运会不好。

3、卧室床不要三面靠墙

如果卧室比较小的话,有很多人会选择把床摆在靠墙的位置,这样的话活动的空间就会加大不少,不过如果你把床三面都靠墙摆放的话,就会导致每晚睡在床上的感觉就像被囚禁样,这样的话,卧室代表财位,财运当然也来不了。

4、用坏了的锅就要丢

一般用久了锅或者破损的锅都会被放起来,虽然没什么用,但是就是舍不得扔。

不过其实这样的做法很不对,破损的锅会害你难以翻身,当然财神也不会找上你。

5、家里不要养金鱼

当你是每次养金鱼都会养没的状态,那你就还不如不养。
如果喜欢养金鱼,却又老是疏于照顾,导致金鱼死亡,那么还不如不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为了给自己讨个好兆头,一般过年的时候我们都会在门口贴上“年年有余”的画报,也会特意在家里养几条金鱼,既陶冶了情操,又能有个好兆头。不过,金鱼不是很好养的小动物,一不小心就会死掉。当你回到家看到金鱼都翻着白白的肚子,那你要注意了。如果喜欢养金鱼,却又老是疏于照顾,导致金鱼死亡,那么还不如不养,因为如果你养的金鱼大部分都没了,那就代表着你不是要破财就是要生病。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