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潘朵拉盒子被打开 郭文贵:有人建议习近平攻台(视频)

发表:2020-02-18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P4实验室一进门的霹雳碑标题是“当你的脚一踏进这个门,你就走进了潘多拉的盒子……”郭文贵当地时间15日直播爆料,有人建议习近平打台湾。
武汉P4实验室一进门的霹雳碑标题是“当你的脚一踏进这个门,你就走进了潘多拉的盒子……”郭文贵当地时间15日直播爆料,有人建议习近平打台湾。(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18日讯】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尤其是大陆百姓受害最深。中国外长王毅去年6月18日在北京,竟然警告美国“不要打开潘朵拉的盒子”,而中国的潘朵拉盒子,武汉P4实验室就这么巧地被人打开了。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当地时间15日直播爆料,实验室一进门的霹雳碑上写着最重要的标题“当你的脚一踏进这个门,你就走进了潘多拉的盒子……”。他还揭露了实验室状况、老百姓被牺牲的内幕,以及有人建议习近平台湾

武汉研究室研究员神秘失踪 病毒外泄的起始?

病毒怎么从武汉P4实验室流出来的?有大陆网友引用武汉实验室过去在网络上公布之民间研究员截图,指出西南交通大学的女研究生黄燕玲遭感染死亡,送去火葬场的时候感染了处理人员,病毒因此溢出。

若要解答这一切,郭文贵提出了几大线索,武汉实验室当初是谁设计的?是谁建造的?实验室所在地被北京当局强迫迁村,当初又是哪个建筑商来盖的呢?武汉实验室归谁领导?千万别忘记了刚被免去湖北省委书记的蒋超良身分,其孩子在香港干什么?在美国做过什么?

郭文贵透露,这个实验室当年以几个官二代、富二代名义捐款60亿人民币打造,从一开始找西方公司来设计,后来中国科学院和军事工程学院搞设计,便是抄袭外国的P4实验室,建筑物从地面延伸至地下,呈现一个工字,上面一间民用实验区与下面一大间军用实验室之间有个通道。

民用是教授和专家在里面,包含中科院的石正丽;而军用的是303研究所和106研究所,两者是中共新设立的生化部队的编码,完全是总参保卫的。

郭文贵强调,引发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绝对不可能是天然诞生的,现在全世界的科学家都在站出来证明。完全是人造的,而且被植入的基因逐渐明朗。此外,这病毒对中国人、亚洲人杀伤力最大。

中共官员早已知晓疫情 权贵大量出走 牺牲老百姓

郭文贵还说,这人造病毒被放出来了,是非故意的吗?可若是如此,为何蒋超良、石正丽等人极力否认?在1月6日在武汉、樊城研究所和军工厂等一些地方都已实施半戒严状态。早在2019年12月27日,几个院校都已开始检查体温,而且邻近上海的几个军队也开始检查体温、限制湖北人进去。

郭文贵接着说,1月4日到8日,湖北一代好多军事设施的旁边都增加了岗哨,只有武汉的老百姓还不知道,还万人席、开大会,更有人放风声说这病可防、可治、可控、人不传人。

郭文贵提出,湖北省委什么时候囤积了200万个口罩?现在在哪里?武汉的贵族什么时候用大量的私人飞机飞到海外去?为什么他们能够先知先觉?只有两个原因:一个就是他们干的,所以他们知道;另一个就是他们知道,但是不让别人知道,让别人去送死。

郭文贵强调,这是有组织的,是要干掉对方,达到某种目的。但是不管两方怎么做,牺牲者都是老百姓。1月初官方就开始控制网络,令老百姓不知道真相,达到了病毒扩散与死人的目的,不允许有李文亮医生和谢琳卡医生这样的人站出来说话。

郭文贵表示,这8人都是公安部下令当地警察抓的,可不是湖北省委,也因此导致错过了最关键的三星期。全世界的专家也这么认为,把人关在家里,起到的作用几乎是很小了。

郭文贵说,站在前线的警察、医生、草根的孩子们冲上去,以为这还能救人的,这人已经完了,“捅刀”的人抽了烟,拧着枪,你真救活就弄死你,这就是现在所谓的防疫运动。

“湖北武汉是上海帮的后花园,被换掉的蒋超良是上海帮的人,政法委的孟建柱一直驻扎在湖北,孙立军(公安部副部长)的姊姊在湖北,老婆家人都在湖北。”郭文贵一直怀疑上海帮是幕后黑手。

郭文贵指出,“点火的是江、曾、孟家的,看笑话的是江、曾、孟的,在前线对抗病毒领导,竟无一上海帮派系官员,都是习近平的人去送死去了。”

除了上海帮,郭文贵爆料说,前阿里巴巴总裁马云在几个月前赴香港见到了马化腾、香港富豪郭家、郑家的人,后来潘石屹、张欣和几十个大老都到场了。马云对马化腾说,“听说你东西也被抢啦,抢完东西要不要我们的命啊?”

在香港山顶的聚会中,有两个外界从未曝光、最核心的人物是上海帮海外的核心力量,过去在香港的共产党白手套,非常富有,他第一次说重话,“这个屋子里面的人,如果咱们不把习王干掉,还有几个常委,我们这些人早晚都进监狱。”其中一个人说“郭文贵说对了,我们要嘛进监狱,要嘛进地狱。”

郭文贵认为,虽然习近平掌握绝大多数的军队权力,救火去了却是等死,多强大的军队没任何用处,歼20战斗机能灭疫吗?这就是共产党倡导多年的超限战,完美地呈现在共产党里面,牺牲的就是穷苦的老百姓。

另外,中共3月初还要开政治大会,郭文贵声称这是个多么愚蠢的决定,但是这个决定绝对是高级黑,他们太了解习近平的性格了。王岐山曾言,否则合法性在哪啊?民心有啥了不起的?党心比天大。

有人建议习近平打台湾转移视线 6/4中共将灭亡?

最可怕的是,郭文贵爆料说,即使疫情到了此种程度,习近平身边的许多人还建议他赶快用打台湾来转移注意力。外媒最近也注意到了东风导弹从内陆往东边省分移动。

不过,郭文贵说,全世界的西方军事都开始全面的四下沟通行动,防止共产党恶狗跳墙、穷凶极恶,对台湾、对香港,对周围国家,做出最愚蠢之行动,全部军事部属都在准备中,这并非一场大战,而是一种你死我活的生死大战。

郭文贵重申,现在越来越多国家相信,6月4日的时候已经没有中共,在自己住宅附近,蒋经国当年遇刺的饭店一带,已经有许多西方组织单位在讨论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是什么样子,“当事情来的事后会发生的很快,一下子就结束了,当没有共产党后会冒出一些脱去共产党外衣的变形共产党、邪魔歪道出来,中国人只有迎向法治、一人一票,才会建立新中国。”

相关新闻参考

武汉疫情重击大陆 邱毅喊:台湾问题不能再拖
专家称北京撒下漫天大谎 塑造的富有形象不堪一击
谁隐瞒疫情?美媒:北京集权管理漏洞
中共肺炎波及全球 港媒曝3大主因 世卫坦承错估
美国首例中共肺炎细节曝光 武汉封城病毒疑似人造
美媒:“中共肺炎”或与北京秘密生化武器计划有关
中共病毒最早去年10月扩散 揭疫情不同内幕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