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现身 身旁这两个女人身分不一样了?(图)

发表:2020-05-05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5月2日,韩国首尔车站播放的新闻节目中,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后首次露面
2020年5月2日,韩国首尔车站播放的新闻节目中,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后首次露面。(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5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消20多日后,该国官媒释出他视察肥料厂的画面,以澄清外界传闻。韩媒在4日报导称,有一个值得注意的是,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当天竟然相当罕见的陪同金正恩一同坐在主席台上。因此有专家认为,这足以证明金与正堪称是金正恩政权实际上的二把手了。

5月2日,朝鲜官媒朝中社公开金正恩在1日出席了顺天磷肥工厂的竣工仪式照片及视频。在片段中可看到,金正恩的胞妹、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劳动党副委员长朴奉珠、金德训、朴泰成及党第一副部长赵勇元等人陪同出席。

当日金正恩满脸笑容在竣工仪式现场进行剪䌽,当时金与正交给金正恩剪䌽用的剪刀,如同往常一样贴身随行。

然而,朝鲜的“二号人物”、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中央军委委员的崔龙海,并没有随行,令外界存疑。

5月4日,根据《朝鲜日报》报导,当天金与正破例与金正恩一起坐在主席台上。虽然先前金与正在陪同金正恩出席音乐会等室内活动之时,她偶尔也会坐在主席台上,可是像工厂竣工等金正恩的外部视察活动上,金与正可说极少坐在主席台上的。

金与正的座位已经受到关注。朝中社提及参加竣工仪式的6位干部(金正恩除外)中,金与正被排在第5位,但如果从主席台的座位来看,她是被排在第3位。

但韩国统一研究院高级研究委员赵汉凡则认为,由此证明金与正已经是金正恩政权实际上的二把手了。

据彭博报导,金与正是金正恩最亲密的助手之一,且又有金家的血统,过去几次陪同金正恩与美中领导人会晤。4月初,金与正也恢复了劳动党政治局候补委员身份。

韩国延世大学分析员奉英植(Bong Young-shik)认为,3月份,金与正还狠批韩国要求朝鲜停止实弹演习的行径是“愚蠢”、“像流氓”。这显然是获得金正恩的授权才会这样说的,更表明金正恩已允许妹妹成为“二把手”了。

玄松月像“秘书”

在该次竣工活动中,劳动党副部长玄松月也出现其中。在朝鲜中央电视台所公开的画面中,金正恩在登上主席台之时,玄松月还替他将椅子向后拉。此个举动很像此前金与正所担任的“秘书”职责。

根据韩媒称,玄松月曾经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前女友,她比金正恩大了12岁。她是平壤音乐大学毕业的,曾是金正日时代普天堡电子乐团的美声唱法歌手。

日媒每日日本网亦曾披露称,金正恩父子俩皆曾恋上玄松月,因此有朝鲜牡丹峰乐团成员私下透露,玄松月不只是金正恩的恋人,同时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