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共有难,你愿为其捐躯吗?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20-06-28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国家有难,你愿为国捐躯吗?”是前几天有人在网上的提问,数千网友都参与了问答,我简单看了一下,发现绝大多数网友回复都很实在。

我选取了几位点赞比较高的答复录下来作一些点评和分析。

【网友A】我们是纳税人,供养着这个国家各个机关,不应该由国家各个机关来保卫我们的民众吗?应该是军警城管及各个党政机关冲在前边,我们做好本职工作就是爱国。(评论74/点赞5895)

【点评】这是要明确责任,既然有职能部门,况现代战争使用的是现代化武器,需要的是训练有素的职业军人,不是过去的人民战争,自然由军人出战,普通百姓有什么用?拿起斧头镰刀铁锹扁担只能去送死。这是婉拒。

【网友B】如果国家能解决我们的后顾之忧话,我们何惧捐命?我们不怕死,就怕死了也白死,而且更怕那些怕死的人战后诋毁我们和伤害我们的家人。(评论32/点赞3874)

【点评】网友不惧死,但担心身后事,怕白死怕诋毁怕伤家人,并且有这么多人点赞,看来他的担心不是多余的,也说明网友的担心具有一定普遍性。且这些怕死的多是领导和他们的家人,利益在前,领导先上,灾难来了,领导先走,为保自己牺牲他人是见怪不怪的事。还是婉拒。

【网友C】不好意思,我不愿意。我死了,我孩子怎么办?我父母怎么办?房袋谁来还?我们连吃的住的都解决不了,有人管吗?让我死也可以呀。我的家人要有一块儿属于自己的地!一座永久产权的房子。没有乱七八糟的费用,起码他们自给自足的活下去!(评论540/点赞3548)

【点评】不愿为国捐躯,网友说的实在考虑的周全,没有反驳的理由,并且看他的回复很同情很心酸。同时这个回复下的评论最多,其它回复都是几十人,他的回复是540条,这么多人感同深受啊!直接拒绝。

【网友D】别说这些,国不爱民,民必弃国,千年来概莫如此。祖国往往被形容为母亲,母亲受难,儿女当然会义不容辞为之分忧解难,或献出生命。关键在于……。(评论31/点赞809)

【点评】拒绝(为国捐躯)很委婉,拒绝的原因却让人深思。国若爱我,我必护之;既不爱我,甚至虐我,我必弃之。那个所谓的“祖国母亲”(党妈),怎么看都像个恶毒的狼外婆啊。网友在结尾处为避嫌虽用的省略号,但是有经历的网友都能读懂省略号的涵意,所以回了一句“你真敢说啊”。也是婉拒。

为什么网友会提出“如果国家有难,你愿为国捐躯吗?”也许是面对近来中共国出现的内忧外患的困境提出来测试民心的吧?可惜全是拒绝。

毛泽东时期闭关锁国,也没有网络,加上中共的洗脑,愚民太多,如果国家有难,会有一批又一批的人蜂拥而上,为国献身,为党毙命。

那时的学生,从小学起就开始了“献身教育”,什么“刘胡兰死的光荣”啊,“董承瑞舍身炸碉堡”啊,“邱少云烈火焚身一动不动”啊,“杨根思肉身堵机枪”啊,“孙玉国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啊。“教育”人民和人民的孩子为国捐躯,准确的说是为党献身。

邓小平以后,国门打开,之后又有了网络,如今虽然中共一直在强化愚民教育,并且这种愚民教育还与时俱进,但信息时代民智还是有很大提高,对个人生命价值的认识还是十分清楚,一个人的生命对于自己和家庭都是非常重要,不可替代,所以不会轻易为谁去捐躯。

这里有一点网友们应该分清,现在的国,并不是人民的国,而是中共盗取的国,称中共国。因为中共的名声不好,中共的喉舌们一直在模糊党与国的关系,宣传上以国代党,所谓的爱国,其实就是爱中共。这些年,国民对中共的本性也认识的比较清楚,中共极度自私、贪婪、狡诈、残忍的面目日渐暴露。中共欺压人民,盘剥人民,待民如奴,虐民如狗,人民都盼着中共倒台呢,谁还为它捐躯啊!

虽说网上有人表白为国献身的,那只能是喊喊而已,如果大敌当前,说不定比谁都溜得快。

其实这位提问的网友直白点,就是“中共有难?你会为其捐躯吗?”

如今中共民心尽失,受到国际社会的围剿和打击,就是再多的军队,也会作鸟兽散,还😊😊😊有可能立即反水,谁会为一个僵尸般的反人类去政权卖命?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