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证实:拜登要签署控枪行政令了(图)

发表:2021-03-28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拜登(Joe Biden)。(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乔.拜登(Joe Biden)。(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3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白宫3月26日(周五)证实,总统乔.拜登(Joe Biden)要签署一系列控枪行政令了,这表明拜登在全力以赴地推动国会对枪支管制措施的议程。前总统川普的大儿子,小川普用亨特.拜登的例子发出警报说,民主党想要把人们的枪拿走,但是他们自己是要枪的。

3月26日,白宫新闻秘书詹.普萨基(Jen Psaki)宣布,拜登计划签署一系列控枪行政命令,但是普萨基没有给出拜登准备什么时候签署这些行政令的时间表。

普萨基说:“我无法给您确切的时间表,部分原因是它们必须经过审核流程。”普萨基还提到,拜登在担任奥巴马的副总统期间,曾经协助奥巴马制定了与控枪有关的23项行政命令。

美国前总统川普的大儿子,小川普,针对拜登要签署控枪行政令的消息在3月27日(周六)发布视频向人们发出警告说,拜登和民主党的控枪是要把枪从人们的手中拿走,但是他们自己手里还是要有枪的。

小川普还特别举例说明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最近曝光的2018年枪支丑闻,亨特通过撒谎买到一把手枪,又随便乱丢,这都可能让亨特构成重罪,但是主流媒体和司法机构似乎都在替亨特掩盖。

美国人的拥枪权是受宪法第二修正案保护的,宪法允许人民拥有枪支的根本目的是防止暴政,当人们手里有枪和正当自卫的权利时,就可以有效地防止出现施行暴政统治的政府。

近些年来,拥枪和控枪成了共和党和民主党之间的重大争论。民主党以枪击案频发为理由提出要通过控枪来制止枪支暴力,而共和党则认为枪支暴力的根本原因是人而不是枪,坏人总能搞到枪,也不会尊守法律。

事实上,枪击案发生率高的地方往往是控枪严格的地方,例如芝加哥市是美国控枪最严格的城市之一,但也是枪击案发生最多、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最近发生了两起非常严重的枪击案,分别是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枪击案科罗拉多州枪击案。值得关注的是主流媒体和民主党对这两起枪击案的不同解读。

对于亚特兰大枪击案,主流媒体和民主党发起反仇恨亚裔的运动,而对于科罗拉多州枪击案,则被他们利用来作为其加强控枪的理由。

主流媒体和民主党对这两起枪击案的不同对待的根本原因被宪法律师罗伯特.巴恩斯(Robert Barnes)一针见血地说了出来,他发推文表示,那些媒体使用的规则是:如果枪手是白人,那么就指责白人的种族主义,如果枪手不是白人,那么就指责枪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