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中共偷取几乎所有美国人的所有信息(图)

发表:2021-08-08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黑客组织“红客联盟”(Red Hacker Alliance)的成员在其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的计算机上监控全球网络攻击
中共当局采用包括统战在内的各种手段大肆窃取美国人以及全球所有人的敏感数据的行动,美国早有警觉并非常清楚。图为2020年8月4日,拒绝透露真实姓名的黑客组织“红客联盟”(Red Hacker Alliance)的成员普林斯(Prince)在其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的办公室的计算机上使用一个网站监控全球网络攻击。(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国家安全官员正在对中共政府通过网络盗窃和其它方式非法获取美国人的数据敲响警钟。这一警告指出,中共当局所偷窃的敏感信息足以让他们为每一个美国成年人整理一份“档案”。

前川普内阁副国家安全顾问马修.波廷格(Matthew Pottinger)本周在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听证会上发出强烈警告,中共正寻求利用从美国和世界各地窃取的数据来影响和胁迫从政治领导人到普通公民的每一个人。

“收集个人的档案一直是列宁主义政权的一个特征,但北京对全球数字网络的渗透,包括使用5G网络……确实把这(盗取个人数据)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波廷格说。

“因此,中共现在汇编了世界各地数百万外国公民的档案,利用它收集的材料来影响、针对、恐吓、奖赏、勒索、奉承、羞辱,并最终分化和侵蚀。”

波廷格补充说:“北京所盗取的敏感数据足以为每个美国成年人建立档案,对我们的许多孩子也是。这在北京的政治战争规则下是‘公平的游戏’。”

中共偷取了绝大多数美国人的所有信息数据 并侵略全球

威廉.埃文那(William Evanina),川普政府国家反间谍和安全中心主任,也在听证会上提供了证词。他评论表示,“我们国家面临的来自中共的、真实存在的威胁是我们国家有史以来所面临的最复杂、最有害、最具战略性和最具侵略性的威胁。”

埃文那警告说,中共的努力“推动了一种全面和全国性的方法来投资、利用、渗透、影响和窃取美国成功的每一个角落”。

他说:“据估计,80%美国成年人的所有的他们的个人资料已经被中共(CCP)偷走了,另外20%的人,他们的大部分个人资料也被中共偷了。”

埃文那指出中共当局对获取大量数据有着惊人的“意愿”,并表示“(中共)情报部门非法和合法地获取数据来推动人工智能、研究和开发计划,并促进它的军事和经济目标。”

他表示担忧道:“在过去的10年里,我们看到了中共网络和内部威胁的破坏和犯罪活动达到这样的程度。”“当这些被展现出来时,我担心我们(对中共的侵蚀)在变得麻木。”

除了大肆盗窃美国人的信息,中共的行动危及了全世界的人。

2020年初,时任美国司法部长的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宣布起诉4名中共军队成员,因为他们在2017年的黑客攻击(Equifax攻击)中所扮演的角色,致使美国约1.45亿人的敏感个人数据被泄露。

巴尔指出,在之前的2014年,中国人事管理办公室发动的黑客攻击,导致了至少2,100万人的数据被盗。而最近对万豪酒店(Marriott)的大规模入侵,全球估计5亿客人的数据被偷走了。还有对“国歌健康”(Anthem Health)的攻击,其中中共黑客窃取了8,000万人的数据。

川普曾严打中共数据盗窃程序及实体单位

2020年8月,美国国家安全司前助理总检察长兼美国司法部中国倡议负责人约翰.德默斯(John Demers)讨论了川普2020年发布的与中国人拥有的应用程序相关的行政命令,阐述了川普政府为对流行的视频共享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抖音(TikTok)、以及消息应用程序微信(WeChat)实施禁令所进行的努力的原因。

德默斯表示,应用程序“确实提出了抖音最能说明问题的问题”,问题就是“它们收集了多少关于我们生活的数据”。

这位美国司法部官员指出,北京当局“有针对性地收购”公司的历史可能不会在“传统意义上被认为”构成国家安全风险,但这的的确确在帮助中共政权获取数据。

上个月(2021年7月),美国及其盟友谴责中共国家安全部针对微软的大规模黑客攻击。美国司法部还指控并判刑了参与另一起全球间谍活动的北京情报机构的成员。

美国没有像今年早些时候因太阳风(SolarWinds)黑客攻击而针对俄罗斯情报黑客那样,对中共当局实施制裁。然而,白宫表示,它向北京的高级官员正式提出了对“中国更广泛的恶意网络活动”的关切和质问。

中共统战工作引起警惕

波廷格在听证会上还发表了令人惊讶的警告。他表示北京为影响美国而进行的更广泛的所谓统一战线努力是中共政府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一项大规模行动,目的是在全世界展开宣传运动、以及影响决策者和个人。这一行动包括了从招募科学家和窃取信息的中国千人计划,到在美国校园内开设的孔子学院的方方面面的谋划。

“我认为,我们未能充分认识到中国战略中最具威胁性的因素之一,这就是它试图影响和胁迫美国人——包括政治、商业和科学领导人——以实现北京的野心的方式。”波廷格说。

“北京政治战最关键的因素之一是其所谓的统战工作。”

波廷格继续说:“中共的9,500万党员都需要参与(中共)这个系统,这个系统有很多不同的分支。仅统战部而言,它只是一个分支机构,其干部人数却是美国国务院外交官员的3倍——除了从事外交活动外,统一战线收集有关影响普通公民和海外政府官员的工作的情报,重点关注外国精英及其经营的企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