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修法“完全禁止”宣传同性恋 (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2-11-25 1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俄罗斯总统
俄罗斯国会通过“同性恋宣传法”修正案 ,将原先禁止向儿童宣传同性恋的法案,改为禁止所有年龄层的民众宣传同性恋。(图片来源:GAVRIIL GRIGORO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俄罗斯国会11月24日修法通过,将原先禁止向儿童宣传同性恋的法案,改为禁止所有年龄层的民众宣传同性恋。

俄罗斯官员之前敦促国会通过这项法案,在俄乌克战争之际,这项法案被认为俄罗斯坚守传统价值观,与现代西方极左思潮的冲突。

俄罗斯修法“完全禁止”宣传同性恋 

《路透社》11月24日报导,俄罗斯国会通过禁止宣传同性恋的法案修法,将原先禁止向儿童宣传同性恋的法案,改为禁止所有年龄层的民众宣传同性恋。

俄罗斯官媒《RT》指出,国会投票决定全面封杀国内的LGBTQ、恋童癖与性别变更宣传。这项“保护传统价值”的法案得到了全体397位议员的支持,在没有任何反对或弃权的情况下通过。

新法律指出,在公共场合、网络、电影、出版刊物或广告上出现任何被视为试图宣传同性恋的事件或行为都将招致重罚。

针对个人的罚款最高可达40万卢布(约6,600美元),公司法人罚款最高可达500万卢布(约82,800美元)。外国人则可能面临15天的拘禁,随后被驱逐出境。

法案修法后,将“否认家庭价值”入罪,其中一条文禁止“可能导致未成年人想要改变性别”的宣传。

禁止宣传同性恋法案立法者辛斯坦(Alexander Khinstein)上个月表示,面对西方提倡的“非俄罗斯”颓废价值观,俄罗斯政府正在捍卫道德。他也提到:“同性恋是混合战争的一部分,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价值观、社会和我们的孩子。”

俄罗斯下议院(The State Duma)今年10月27日在一读中一致通过2013年所发布的《同性恋宣传法》修正案,将原先禁止宣传的对象,从未成年扩大至成年人,并禁止在书籍、电影、媒体和网络中描绘同性恋关系。

然后,依照法律程序,修正案将上交俄罗斯国会上议院联邦院(Federation Council)通过,并交由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签署成为法律后正式生效。

该法案被俄罗斯当局视为,传统价值观与现代西方左派思潮的冲突。

俄国会下院通过“同性恋宣传法”修正案 

俄罗斯国会下议院国家院(Duma)10月27日通过2013年“同性恋宣传法”修正案,将原本禁止宣传对象,从未成年扩大至成年人,莫斯科在俄乌战争之际,加强推动国内保守力量。

根据议会网站,这项提议将俄罗斯2013年所发布的《同性恋宣传法》扩大到成年人,并将“拒绝家庭价值”入罪,禁止一切当局所认为是“非传统性关系”(propaganda of non-traditional sexual relations)的行为。

根据法案内容,触法的外国人将被驱逐出境。

俄罗斯将法案视为捍卫传统价值观 与西方现代思潮的战斗

至于有关“非传统生活方式”或“拒绝家庭价值观”的行为,便包含任何描绘同性恋关系、鼓励未成年人改变性别,以及和恋童癖有关的内容。此外,该禁令还延伸到媒体、网络、电影、广告与书籍内容,未来若触法,将会因促进俄罗斯所谓的“非传统性关系”而面临巨额罚款。

俄罗斯国会主席沃洛丁(Vyacheslav Volodin)强调,该法案是为了国家与全体公民的利益。“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保护我们的孩子和那些想过正常生活的人,其他都是罪恶、反自然的性行为(sodomy)和黑暗,而我们的国家正与之斗争。”

俄罗斯资讯委员会主席金希泰因(Alexander Khinshtein)在议会中便表示,俄罗斯士兵参与俄乌战争,是为了保护传统的基督教价值观,而这场“特别行动”(special operation)不仅发生在战场上,也发生在人们的思想和灵魂中。

同时,俄罗斯东正教会主教长基里尔(Patriarch Kirill)也表示支持,并将俄乌战争描绘成支持西方同性恋活动者和反对者之间的战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