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暴瘦新证据!央视露马脚!推背图、铁板图应验?(视频)

发表:2024-02-02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很抱歉,这两天因为有点感冒声音变得有点沙哑,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请见谅我们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话题,一个是和大家聊聊最近一次中共党魁的露面,我们又有了ㄧ些独家发现。以及中共党魁的暴瘦与两大预言之间的联系。这部分内容很精彩请大家不要错过。

还有一个要谈的内容是早年金正日也曾有过多种健康传闻,后来事实证明其中的一些传闻最终得到了验证。这些内容可以为大家做一个参考。

最后我们还要和大家聊聊当年斯大林的替身,看看这个替身是如何扮演斯大林的,这部分内容也很精彩。

好,下面就让我们直入主题。

一个特殊的身影

1月29日,中共党魁露面,出席中共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其中张又侠、何卫东等人也参加了。

外界注意到,中共党魁走进会场的过程中,两脚步幅不平衡,走路不稳。这个其实是老问题了,外界也多有报导,我们在这里就不展开谈了。

在中共央视的现场画面中,我们发现,就在中共党魁进入会场不久,镜头中出现了一个特殊的身影。

在现场起立鼓掌的军人中,一个军人的站姿非常特殊,他没有和其他军人一样面对中共党魁鼓掌欢迎,反而是面向这些欢迎的军人。

看到这里,可能大家都明白了,原来这是在公开监视现场的所有军人,以防有人对中共党魁不利。

这是一种公开的、赤裸裸的不信任。也让我们了解中共军队中达到了一种什么样的紧张程度,通过这个小细节,可以得出一个初步结论,那就是中共党魁对这些军人没有信任可言,因为能够进入会场的已经是经过极其严格的审查了,但是即便如此,还是要派一个军人公开监视。

我们第二个发现是,在中共党魁观看节目鼓掌时,其他的老军头也纷纷鼓掌,这在中共官场上是一个潜规则,也就是所谓的和领导保持一致。但是在视频中,我们发现一个老军头没有鼓掌,

他和中共党魁坐在同一排,在周围的这些老军头纷纷鼓掌时,他偏偏双手下垂放在座位扶手上,头部微微歪向一侧,显得非常引人注目。虽然仅凭这个动作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是也可以看出,军队中的一些人和蔡奇、李强这些官员还是很不一样,有自己的脾气。当然,这也是中共党魁不放心的地方。

在介绍完这些发现之后,我们再来聊聊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中共党魁的健康状况。

中共党魁这次露面后,外界谈的最多的是他的步伐不稳,但都没有谈及他的身材问题。

这是因为他这次露面后,给人的感觉似乎很正常,好像还是很胖。但是,什么事情也怕比较,我们找到了他在2019年和2020年出席同一个场合的视频。

先告诉大家,中共央视在今年的拍摄中,下了功夫。为什么这么说呢?请听我慢慢为大家道来。

中共央视这一次的一个小细节,露出了马脚,他们就是要用专业的拍摄技巧,让中共党魁在镜头中看上去显得形像更高大。

让我们看看,在今年视频中,中共党魁显得最胖的一个镜头。

您看,中共党魁不管是从面部还是脖子,是不是看上去很正常,感觉还是很胖。虽然脸上那两道破颧纹还是很深,也略显憔悴,但是好像也看不出太大的异样。

那就让我们来看看他在2019年和2020年的镜头。

先来看2019年,

怎么样?这一看就有明显的变化了吧?先来看那两道破颧纹,完全看不到。而从面部到脖子,都比现在丰满、肥胖不少,两个腮帮都鼓鼓的。

再来看2020年,同样没有破颧纹,面部同样肥胖。

通过比较,我们发现了一个不太引人注意的细节。

那就是2019年、2020年是从上往下拍摄,或者是接近平视的一种角度。

而在今年,则变成了仰拍,是从下往上拍。这种拍摄方法,就能够让被拍摄对象显得形像高大,这是一般人不太会注意的细节。

这是中共宣传系统的老一套手法。

2009年11月22日,中共官媒发表了一篇文章,毛泽东随身摄影师钱嗣杰讲述了一个内幕细节,毛泽东的一张很有名的照片,是钱嗣杰趴在船头拍摄的。为什么?就是为了显得毛泽东形像高大。

我们再换一个角度来看一下中共党魁,是不是马上就有不同的感觉?

这就是中共央视特意用仰角拍摄,在故意营造中共党魁的所谓“高大形像”。对外进行舆论维稳。

在同一天的中共《新闻联播》中,还有另外的一个内容。那就是中共党魁欢迎38个国家的大使。

您看看这一次他是一个什么形像。

请大家注意他的脖子,由于皮肤的松弛,他的脖子上出现两道明显的纹路。出现了一个典型老人的状态,和刚刚在看军队演出时判若两人。

而且,整个面部也和我们前面介绍的一样,和过去相比显得消瘦、松弛、苍老。

再一次验证了我们此前为大家介绍的,他的消瘦是板上钉钉。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外界对胰腺癌的传闻是真的吗?我们只能说不知道,对此一无所知。但是,我们可以聊聊网络上人们的说法,一些评论还是很有意思的。

胰腺癌疑云,金正日传闻

有人认为,胰腺癌这个传闻似乎应验了《推背图》上的那句话,叫做“有一军人身带弓”。

为什么这么说呢?他的说法是,这个“胰”的右边也念“夷”,拆开来就是一、人、弓。

我们想到,推背图上还有几句话,叫做“黯黯阴霾,杀不用刀。万人不死,一人难逃。”

您说,这个“杀不用刀”是什么意思呢?有没有可能指的是某种疾病?

针对《推背图》这个说法,一位网友说,“哈哈!这个好妙,防了军人和身边人,却没防到自己的胰脏!”

还有一些网友展开讨论,“听说他们每半年做一次全身pet-ct,这个好像对早期发现肿瘤比较有效。”

“胰腺癌很多发现都是晚期,因为不明显,其次和肝癌同理:胰腺和肝都‘有助于’癌细胞的大量繁殖”

“pet-ct本身就有放射性,做得多了反而容易导致细胞变异,诱发癌症,检查太频繁不是好事,没癌也给你弄出个癌来”

“胰脏癌确实很难早期发现,最近前英格兰队前主教练埃里克森也被诊断出胰腺癌晚期,最多只能活一年。所以很多事很难说,不是你基因好,有钱,医疗条件好就一定不会得癌症,或者一定能早期诊断治愈的。”

另外,一位网友给我们留言说,在《铁板图》中那只白羽鸟撞崖而亡,这个“崖”字在国语中的旧读音同“癌”音。

我们认为这个说法有一定道理,确实,在中国大陆很多地方,这个字依旧和癌是同一发音。在此向这位网友表示感谢。

可能有的朋友知道,独裁者金正日生前也曾有过各种健康传闻。我们下面就来和大家聊聊这段历史。

金正日是2011年12月17日去世的。在52个小时之后,朝鲜中央电视台向外界发布了这一消息。声称他在外出视察途中由于过度劳累在列车上逝世,享寿70岁。

在此之前,金正日的健康状况一直是外界极为关注的问题。而且也是传闻不断,包括传说他罹患糖尿病几十年。

2007年5月,金正日被传出做了心脏病手术,为他动手术的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医疗小组。

2008年,新的传闻出现,说他的健康状况更为恶化,发生了中风。后来他逐渐恢复,但是走路还是拖着左脚走,左手也行动不便。

对于中风的传闻,金正日是坚决否认。但是外界发现,在朝鲜传媒报导里经常出现他的左腿行动不方便,或将左手放在口袋里的照片。

金正日在拍手时,也被发现是固定左手,利用右掌上下鼓掌。这些都是外界的观察。

2009年,金正日被传出患有胰腺癌,和今天的中共党魁一样。同年,再有媒体称金正日患有心肌梗塞,告诉大家,金正日患有心脏和脑血管疾病的传闻,在他逝世后因朝鲜方面发布的医学报告而得以证实。金正日就是因突发重症急性心肌梗塞去世的。

这说明,传闻不见得都是假的。

那么外界媒体是如何判断这些传闻的呢?和我们今天一样,媒体通过比较他的公开照片,结果发现健康的恶化让他的体型和外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在金正日去世前两年,美国中情局在2009年就做出过预测,称金正日在未来五年内过世的机率是71%。

从这个结果来看,外界对于金正日从病情出现到去世时间的预测,都有相当的可信度。

但是,这不等于说中共党魁的胰腺癌传闻为真,或者一定就不是真的。

有的朋友还在我们的评论区,提到替身的问题,那么我们就来聊聊替身,聊聊斯大林的替身,是如何吓坏女服务员。

两个斯大林吓坏女服务员

关于斯大林使用替身的事情,在苏联解体之前就已经不是秘密了,在很多历史文献都可以找到蛛丝马迹。据说斯大林还有过不止一个替身。

1934年12月1日,苏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莫斯科市委书记基洛夫在一次演讲时,突然从台下冲出一人向他开枪。这件事给了斯大林很大的触动。说白了就是吓坏了。

几天之后,“契卡”派出人员,带着斯大林的密令奔向全国各地,寻找长相酷似斯大林的男子。终于,在乌克兰的文尼察市,他们找到了一位名叫鲁宾茨基的小会计。几天之后的一个深夜,鲁宾茨基被一群不速之客强行从家中带走,从此之后,他的生活就被彻底改变了。

在随后的几个月里,苏共给鲁宾茨基做了几次整容手术,他的鼻子被垫高,脸也被植上了麻子。因为斯大林就是一个麻子。共产党命令他模仿斯大林讲话的习惯、腔调、举止,不断练习。就这样过了两个月,他被带到斯大林的面前。

正当斯大林端详着鲁宾茨基,端详着另一个“斯大林”时,一位克里姆林宫的女服务员走进屋来。当她看到两个“斯大林”时不由得大吃一惊,咣啷一声,盛满饮品的托盘落到了地上。

一周后,鲁宾茨基以斯大林的身份接见了英国矿工代表团,过程中非常顺利,甚至连保镖和翻译都没看出破绽。斯大林本人通过监视录像看完了整个过程,表示非常满意。

鲁宾茨基一生只见过斯大林一次。此后,他一直按照别人的吩咐,在特定的时间和场合扮演着斯大林。

不过,他的结局很悲惨,或许因为他得知了太多的苏共机密,1949年的一天,鲁宾茨基突然被克格勃逮捕,随后,他又一次被整容,并以莫须有的罪名被关进了劳改营。直到1953年,也就是斯大林去世之后,鲁宾茨基才被释放。随后,他被安排到塔吉克斯坦边远地区的一个仓库里任保管员,直到1979年去世。

那么,中共党魁有没有替身呢?我们不知道,朋友,您认为有吗?请在评论区告诉我们。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也请持续关注我们,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