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慰问老军头 步伐蹒跚!军头只向张又侠行礼 央视急删画面!(视频)

发表:2024-02-02 1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张信燕、李净瑶采访报导)中共党魁习近平近日出席中共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出席者还包括近日传受贿被调查的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值得一提的是,央视删掉众军头向军委副主席张又侠行军礼,却没几人向军委主席习近平行军礼的画面。《看中国》就此访问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

军头只向张又侠行军礼 央视删画面 

1月29日,中共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于北京举行。中共党魁习近平出席慰问退休老军头。其他出席者包括张又侠、何卫东、刘振立、苗华、张升民等军队高级将领出席,以及近日被传受贿被调查的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从视频中可见,习两脚步幅不平衡,走路不稳。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习近平此次慰问老军头,并未得到大部分军头行军礼致敬,反而张又侠得到众军头的军礼致敬,而张也频频回以军礼。此画面后来已被央视删掉。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表示,“通过删除画面,不让习近平显得尴尬,也掩饰军中老干部对其不满。”

反观在2019年和2020年,央视视频显示,习近平进场后与前排的老干部一一握手,这些干部们都对习行军礼,“显见军头们对习的态度有了变化。”

吴文昕则认为,这可能是中共安排的,因为习的身体不好,多行军礼对他可能负荷不了。癌症会造成痛苦,习可能有吃止痛药。

习步伐不稳 患病可能性高

近日,习近平罹患胰腺癌的传闻甚嚣尘上,此次他出席新春文艺演出被解读为似有辟谣之意,向外界传达他“没事”。

不过央视的影片却显示,习的步伐有些摇摆不稳。

吴表示,一个人的健康如何从其步伐可以看出。走路稳健需要身体多个功能配合好,从大脑直到脚趾,大脑有问题或是哪个部位有问题,走路就会不稳健。

“所以,我觉得习近平很可能有病。传闻说他罹癌,典型的患癌症状是突然暴瘦。有人看到他瘦了很多,他的西装看起来比以前宽松,尤其脖子部分。习近平参加李克强遗体告别式时的样子,与他1月17日出席张克辉的遗体火化时相比,身材消瘦许多。”

中共崇拜武力 用暴力统治国家

吴文昕续分析为何中共党魁每年都要向老军头拜年慰问。他说:“向老军头拜年是中共的传统,共产党不是崇拜神,不是崇拜佛,而是军头。军头代表暴力,毛泽东说过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对它们来说权力最重要,它们的权力透过武装、暴力和革命得到,所以共产党很崇拜军人,特别是军头。”

为何习近平大搞军队重组,将“七大军区”改为“五大战区”?其实他在趁机换人,换成自己的人,可见他很重视军队。所有中共的第一把手,他们心里最重要的位置是军委主席。

“中共的口号说:党指挥枪。其实这很荒唐,在文明世界,军队不属于任何一个政党的,它属于国家的,任务是保护人民。中共军队的重要任务是保护共产党,不是人民。”

中共崇拜武力,它利用日军削弱国民党的实力,然后用暴力夺取政权。“一个社会有多文明是如何衡量?越少利用暴力来解决问题的社会就是进步的社会。”

共产党的社会就是落后的社会,它不单用暴力夺权,它从1949年以来,经常用暴力统治国家。“最明显的例子是1989年天安门‘六四大屠杀’,它出动坦克、机关枪对付手无寸铁、要求民主、法治和不满腐败的年轻人。”

但共产党从不后悔,江泽民在天安门大屠杀的10年后,即1999年总结经验时说:“1989年天安门事件的决定是英明正确的,因为其它共产党国家全垮台了,我们还在,比任何时候都更强大。分别在于东欧的同志手软,我们英明果断。”吴文昕说,中共的意思是它们不怕杀人。

许其亮露面引揣测

近日被传因受贿被查的许其亮也出席此次的军头拜年活动,央视给了他两次镜头,他的表情显得轻松。周晓辉认为,许其亮露面“辟谣”的意味很浓。

吴文昕表示,共产党的体制、运作和黑社会差不多。“大家知道,黑帮很秘密,内斗未白热化之前,两个黑帮表现得很和气,可能翌日就短兵相接、血肉横飞。因此许其亮露面不代表他没事。”

之前也有传闻称张又侠出事,这次他也出席向军头拜年。吴认为,张又侠出现不代表他没事。

“人们会质疑为何他出事了仍出来参加军头拜年活动。但大家要知道,中共什么都做得出,它是笑面虎。比如徐才厚、郭伯雄等人被抓捕前,也曾出席一些活动。周永康被判终身监禁,他被抓捕前的一个月仍然很威风,到处出现在公众场合。其实当时已有传闻,薄熙来被抓后会轮到周永康,很多人也是不信。共产党就是如此,几乎很多大谣言都会变成遥遥领先的谣言。”

中共像黑帮 什么都保密

吴文昕指出,民主国家的政府没有那么多秘密,虽然军事和国家机密是保密,但国家领导的健康不保密。“西方国家的政党有矛盾,他们会在大会上公开辩论或批评,因为他们不是用不可告人的手段做事,所以才不怕公开。”

当然不是说所有的西方政客都是干净的,没有做不可告人之事,但很少。“中共不同,它什么都保密,说明它每天在做不可告人之事,好像黑帮一样犯罪。所以我很赞成袁弓夷说的,共产党应定性为跨国犯罪集团。”

“如果大家明白中共的本质,就知道为何它们的言行会那样,为何张又侠和许其亮突然间又出现,好像无事一般。可能过一两个月,他们真的出事了,被逼下台。”

吴续指,中共对任何事都保密将害死很多人,最明显的例子是新冠肺炎。“国际规定,某国若发现新病毒,要马上通报世卫及全世界,但中共没有。越来越多证据证明,中共早知道有新冠病毒的出现。”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国会调查人员称,中国研究人员于2019年12月底分离出导致新冠肺炎的病毒并绘制了基因图谱,比中国政府向全世界披露该病毒的细节早了至少两周。

有分析指,中共似有隐瞒病毒,并将之散播至全球的意图。吴文昕说,有消息指武汉实验室发生病毒泄漏,并导致实验室工作人员感染。

“病毒在武汉扩散后,中共停飞武汉与国内之间的航线,但却没停飞国际航线。中共这么做其实是想输出病毒,削弱西方国家,它想做世界霸主。”效果很明显,西方国家的经济受到了打击。无论如何,中共无法制止病毒蔓延全国,最后导致中国的经济严重受损。

民众须考核中共的话

吴表示,中共擅长说谎,民众要寻找真相,不要只片面听中共的话,更要考核它说的话。

“共产党封杀所有不让你知道的消息,不让它控制不到的媒体在大陆出现,互联网也封杀。为了说谎,它必须封杀其它消息来源。大陆百姓要懂得使用VPN翻墙,去互联网看真实的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