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实名举报:遭湖北警察在派出所内强奸 (组图)

发表:2024-02-27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少女实名举报:遭湖北警察在派出所内强奸 案发时未成年 多次报警当局不理
 大陆一女孩2月26日在网上发视频实名举报,称自己2023年9月在湖北武汉黄一派出所遭到吴姓警察强奸,当时她未满18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一女孩2月26日在网上发视频实名举报,称自己2023年9月在湖北武汉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派出所遭到吴姓警察强奸,当时她未满18岁,她事后多次报警,但一直未得到处理。

少女实名举报:遭湖北警察在派出所内强奸 案发时未成年 多次报警当局不理

这位自称于某轩的女孩在视频中,手持身份证,实名举报武汉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吴某,于2023年9月在派出所办公室对她进行强暴,而当时她未成年。

女孩揭露,警察吴某曾受贿、打人,还电话威胁她,目前此事一直没有得到当局理会。

于某轩手中的身份证显示,她出生于2005年12月。

于某轩表示她反映的情况如有编造陷害,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她称,举报不是为了要钱,仅希望有单位能受理此事。而且她称曾多次报警,还发出了在网络举报反映的截图,显示“市公安局办理中”。

少女实名举报:遭湖北警察在派出所内强奸 案发时未成年 多次报警当局不理
少女实名举报:遭湖北警察在派出所内强奸 案发时未成年 多次报警当局不理 。

相关消息冲上热搜后,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纵览新闻记者联系到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该所确实有一名警察叫吴某,记者询问是否关注到网上对吴某的举报,工作人员回应“不信谣,不传谣”,记者如要了解情况,需持证件到所里,随后便挂断电话。

此事受到大陆网民很大关注,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工作人员随后表示,会进行调查核实。

大陆警察性侵屡有听闻 

其实大陆警察遭实名举报强暴女子的事屡有听闻,大陆一名女子去年6月27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披露,自己在2022年1月被扬州市蒋王派出所一王姓警察强奸,但在报警后,该警察未受到任何处理。相关消息冲上大陆百度当日热搜

该女子在互联网发出的文章截图显示,遭警察强奸后,女子报警,警方对其进行了长达12小时的笔录,期间拒绝了她拿回手机与家人取得联系的要求。

笔录时,警方还一直试图引导她供述是自愿发生关系,并且在笔录结束送她到酒店休息时,还派人监视。

此事在大陆互联网产生巨大反响后,该女子再次发文称,警方告知她已对王姓警察进行了调职降职处理,但案件无法被定性为强奸,理由是反抗不够激烈且身上没有皮外伤。另称可对她进行经济补偿。

早在2013年大陆媒体曾刊登一篇《走出马三家》的长篇报导,引爆社会舆论,其文揭露了该劳教所骇人听闻的酷刑黑幕,但没有提及18名女法轮功学员被剥光衣服投入男牢惨遭轮奸的恶行。

据目前流亡海外的受害者之一尹丽萍披露,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发生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惨案。

尹丽萍讲到她被群体性侵害时说:“他们4、5个男犯人把我扔到了床上,有摁胳膊、摁腿的,其中一个30多岁的男人骑在了我身上,猛砸我的脸和头,我被打得记忆就停留在这里……等我醒来时,我的身旁已经躺了3个男人,我被他们群体性侵害的时候还被录了像。那天我发誓如果我活着出去,我一定会告他们,如果我死在那里,我的灵魂绝不会放过他们,因为他们的所为不是人类能干得出来的。”

唐山打人案曝警察是黑帮的保护伞

震惊国际的河北省唐山打人案就曾暴露大陆警察是黑帮的保护伞。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引爆民怨沸腾之后,一名女子直接网上实名举报唐山公安分局局长,为一起重大的诱奸未成年少女案中的40多人脱罪。

2022年6月15日,一名唐山女士实名举报唐山市古冶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树军庇护“买处女强奸幼女”的官员、富豪、人大代表40多人。

此女士手持身分证在视频表示:“我实名举报河北省唐山古冶区公安分局原局长李树军,利用公职权力,徇私枉法,滥用职权,徇私舞弊,在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故意将迁安市政府个别官员、富豪、人大代表,买处女强奸幼女的血淋淋重大案件分成个案,迁安市一名女初中生被奸后得了性病,涉及其案人员多达40多人,但是只有2名犯罪人员落网。”

这位女士实名举报唐山公安局古冶分局局长李树军庇护买处女强奸幼女的官员、富豪、人大代表40多人。
中共官员全是禽兽! pic.twitter.com/Gs1qi0RJNI

— 吴文行wenxingwu (@wuwenhang) June 15, 2022

据知情网友披露:2018年扫黑专项斗争中,一起“买处奸幼”恶性案件中涉案多达40多人,但是只有两名犯罪人员落网,其他涉案人员并未被追求法律责任,而是每人最少交了几百万不等的保证金。

对此,海内外网友怒斥“中共官员全是禽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