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絕不投票希拉里(圖)

作者:高智晟 發表:2016-11-03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智晟律師(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3日訊】(本篇文字成於八月份,持續遭封堵後今方發出)

非但不而且還絕不,這不投票希拉里的決心似無可復加矣。

其實這決心是不實行的。不僅於正奮力扑向總統大位的希拉里女士無礙,不免還有招來飽學義士們譏誚的風險一一真拿自己當回事了。

另一個其實是,這只是偶生了的娛興趣意耳。美國的制度及國家利益即是既已鋪就的軌道,總統不過是美國這列火車上常調換的司機。總統姓甚名誰終於還都是美利堅的總統。向來他們最顯著的區別只在姓名,再大一點的不同也只會是性別,這是美國的情形。

中國文人們向來有不招惹官府的老脾氣,飽學文人則更甚。而這在華人中間並無古今之別。這種集體的老傳統是否是中國文人們總被踩踏在官靴底下的歷史淵源則未見有詳考!但這實在是中國的情形。

我坦白自己向來的魯莽和不諳時務,這些年裡是總犯禁的。在法輪功被官權迫害問題上算是一回,一群耳聰目明的文人挺身而起,合力給過我一些使他們得意的手段。公開揭露而抨擊以美英為模範的西方政客勾結共匪貪得不義利益之舉算是犯禁的又一回。就有輾轉遞話的過來:決定了這是「欠妥當的魯莽行為。」更有徹底者,說「不少人甚至懷疑你頭腦有問題」,說這政客們為本國謀取利益是天經地義的。

萬喙滅聲天下太平,雍容揖讓同好同好的局面委實是儘夠理想的。只是這好局面總不與我的眼睛發生聯繫。關於義士們繫懷的「頭腦問題」一時是無大礙的。這頭腦尚由己自主著也還欲自主下去趨向算是無大礙的實證。而於「政客們為本國謀取利益是天經地義」的偉論,這有「問題」的頭腦就又有了問題:希特勒、墨索里尼、東條英機諸「中央領導同志」何曾不都是「為本國謀取利益」?

2009年在秘密囚禁地,我通過秘密警察頭子嘴得了見識希拉里「為本國謀取利益」的光榮。

在我們這些「頭腦有問題」者面前,中共惡黨徒們是「誠實」的,他們不再遮掩自己嘴臉的本來。得了賣國成功後的亢奮,那位秘密警察頭子甚至手舞足蹈。說希拉里一來就又要談人權問題、又要談高智晟問題,還向我們要一萬個億。我們清楚她要什麼,出手就給了八千億。「那女人拿到錢後(原話),第二天,什麼人權問題高智晟問題,連提都不提了。她反而說啦:‘美中之間的分歧不會影響兩國關係’,這不等於明說了嗎,人權問題上你們做你們的,我們說我們的,大家還是好哥倆(他一時豪情難抑,掌擊己腿大叫道:「有錢,就這麼有錢,誰讓我們這麼有錢!」猛起而呈氣昂昂狀在我面前來回疾步)。

我是一時還不大能長至凡「為本國謀取利益」便一准「天經地義」的見識,飽學義士們的撻伐也有了繼續的前途。以美英為主的各國政客們這些年心知肚明而心安理得地利用了中共恐怖組織在國內冷酷暴虐人權的狐鼠心理,從中共手裡分得了天文數字的帶血的利益——我這「有問題」的頭腦一時還不能找到比這更恰切的說辭——帶血的利益。政客們自己對此心知肚明。這個世界上,除去中國飽學義士們外的絕大多數人對此同樣的心知肚明。我們時下缺著的只是於這種近乎邪惡的骯髒交易的阻遏力量,而不是對它本質的判識能力。

於默默忍受裡被喝血,已是自墮至奴隸以下了。倘使視之為美德,還令別人效法,這是怎樣一種萬劫不復的嫡傳奴才功夫?

凡有正常人感情者都不難得出,他們用以交易的錢財與這國人民的血和淚有著怎樣醒目的聯繫!持續而普遍的血腥強拆是人類有記錄史上最邪惡、最恐怖、也是最大規模的財產搶劫;最小規模的搶劫則如遍佈全國大大小小街頭的黨的城管警察們,對社會最底層,長年為溫飽而奔突的攤販及只出賣自己苦勞成績換點小錢農民們的公開搶劫已到了怎樣使人目瞪口呆的地步。這國一年究竟有多少因無錢醫病而死亡而殘疾而自殺者?有多少家庭困貧困而子女輟學家長自殺的事雖是頂級「國家機密」。但有哪個中國人在自己生活的地區每年不耳聞睹幾起這種人間慘劇?「誰讓我們這麼有錢?」——這種於這國裡頻發著的慘劇便是全部的答案;是他們「就這麼有錢」的一切原因和結果!

沒有誰對批評他人生來既抱有熱烈的愛情。誰不曉讚美的意義?我們理解美國人在維持亞太同盟戰略與對華關係戰略平衡的不易,也理解各方與這個流氓政權保持關係的現實窘境(竟還能有的話)。但絕不接受於中國人民切身利益的昧滅靈性的任何出賣!對無恥出賣的抗戰絕不會止歇,這是我們還是人的證據(有言論以為,我嚴峻批美及西方政客的不義,意在想依靠西方力量來改變中國,這實在是大謬不然。我一直在認真實在地依靠著自己一一我的思想,我的行動)。

「美國是一種溫和的力量。」對於偉大的美國價值,偉大的美國人民,我永遠保有著我最鄭重的依崇、尊敬和愛情!我們感謝更其偉大的上帝使這個星球上有了美國!雖然不甚如意,可究竟還能有著今天這樣的基本的世界秩序。倘使世界秩序由俄國或中共來主導,人們不難想見人類命運會臨到怎樣的可怖局面。「

歷史是我們的宗教。作為基督徒,我堅信且能全然確信偉大上帝對人類歷史的主導。可這種思想在這個遍地「有識之士」的愚昧大國裡直猶對牛撫琴。

美國歷史上留下過有損他們聲譽的記錄。時至1941年年中,美國依然公開予日本帝國提供燃油鋼鐵等戰需物資,客觀上滋補著日本軍國主義集團對亞洲各國的野蠻侵略戰爭。歐巴馬政權心安理得且雷打不動的不義及貪得無厭,給苦熬在黑暗政治壓迫裡的中國人民留下了關於美國的最為惡劣的歷史記憶。歷史將會於受害人民一道記住這種心安理得的無良及麻木。美國將歷史性地為此付出代價。

縱向看讀美國歷史

能得了醒目的認識是,每至人類文明面臨危險的緊要歷史關頭,總欲獨善己身獨謀其利的美國終於會身不由己地被捲進歷史巨輪一一總會因此付出慘痛代價。

一戰時德國超限襲擊非交戰國商船;二戰時的珍珠港被襲;終於迫使其主導世界反恐行動的「911」事件無不如是。中共犯罪集團是人類文明現實面對著的最大威脅,歐巴馬政權已償到了與狼共舞的惡果一一這遠不算是惡報的全部。在南海、在朝鮮半島、在亞太事務方面、在非洲、在世界名地,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犯罪集團躍躍欲試,不僅妨害著美國的利益,也正實在地挑戰著美國價值作為健康力量主導著的當今世界秩序。中共的邪惡戰略有調不紊一一穩步而決絕地蠶食人類文明,在有些領域他們已取得了醒目的成績。諸如這些年在全球範圍內,不惜代價收購或金錢滲透自由媒體,便是在美國本土也未能例外。短短几年,港澳臺地區、亞洲其他地區,甚至於在美國,異見人士的書不僅不能出版,異見人士被從國外綁架回中國的事也屢見不鮮了。以我的書為例,迄今為止不能在香港銷售,於人類的自由前景而言,這是不能再可怖的局面了。然而,這一切仍在快速推進中,美國為首的西方對此當擔有不可原諒的歷史責任!

絕大多數中國人印象裡,美國人頭上總戴著的「強權政治」、「霸權主義」、「唯恐天下不亂」,對中國總是「積極推行反華政策」、總是「亡我之心不死」這些使人眼花繚亂的帽子,這是中共幾十年愚民及煽動仇美的總成績。

美國今天在全球範圍內的地位和作用絕非是美國人深思遠謀而積極追求的結果。相反,時至1941年美英公布《大西洋憲章》前,美國國家傳統戰略明顯趨向保守型。它的歷史轍跡並不複雜,任何認真研讀其歷史者都不難認知這點。

世界歷史上倒是有這麼一個國家,旦得力量,便欲稱霸全球,可上帝總不能使它遂意,它便是俄國。

無疑,2017年後的中國將融入美國價值主導下的世界秩序,支持美國繼續在世界範圍內發揮它的傳統作用,尤以在國際道義擔負方面及為文明政治拓土和捍衛人權價值方面,中國將肩起自己不含糊的責任,因為這符合我們的長遠利益。但中國將對美國保持著冷峻的批評,就像中國將冷峻接受含美國在內的外部世界的有見地的批評一樣!

2016年8月16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