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上演「死亡擁抱」 公開對抗習核心(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6-12-01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德江(右)在北京大會堂接待廳高規格接見周融。(無線電視畫面)

【看中國2016年1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共江派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高規格」接見「反佔中大聯盟」頭目周融,該舉動引發港媒的炮轟。《蘋果日報》稱此次接見為「死亡擁抱」,《成報》則指張德江繼續導演「偽港獨鬧劇」。分析認為,張德江此舉等同公開承認自己是「亂港」的幕後黑手,公開對抗「習核心」。

11月29日,張德江在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及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的陪同下,在北京會見以周融為團長的香港「幫港出聲」14人訪京團。

在會面時,周融與張德江並排而坐,張肯定了「幫港出聲」的工作,並大力批評「港獨」禍國殃民,不要以為極少數人在宣揚「港獨」無所謂,強調不能輕視,不能養癰貽患。張德江接著話題一轉,稱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港澳工作,堅定不移地維護國家主權。不過,隨後中共官媒新華社的報導並無提及習近平,以「中央政府」來代替。

港媒《蘋果日報》評論文章指,周融的「幫港出聲」團體在「反佔中」一役,提出設立舉報熱線,宣稱一旦學生罷課或佔中,就會把資料轉交所屬學校、家教會及教育局;建議一出,神憎鬼厭,連建制派都嫌棄他,與他劃清界限。

該文章引述時事評論員劉銳紹指,張德江接見周融是「死亡擁抱」,即使在建制派政團中起的作用也是「分化多於團結」。

30日,港媒《成報》又發表漢江泄的評論文章指,「幫港出聲」獲中聯辦扶植,僅是一個小規模組織,絕大多數成員名不見經傳,政治影響力低,卻獲張德江接待,並有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及副主任楊健雙雙陪同會見,接待規格奇高而罕見。文章表示,今次會面,由張德江「粉墨登場」,繼續導演「偽港獨鬧劇」。

文章說,「幫港出聲」若非獲中聯辦寵幸,也沒可能有此「禮遇」。「幫港出聲」是中聯辦扶植來「攪局」的一個組織,大旗手是周融,在香港採用挑釁路線,發起鬥爭,激化民眾內部矛盾。

香港《立場新聞》報導,周融從當港臺主持,到申請廣播處長之位自稱被「學歷歧視」,到成立幫港出聲,全面擔當「反佔中」的打手,近年經常被民主派視為取笑輕視的對象,連建制派人士都譏諷周融是「小丑」。偏偏這個小丑,今天登堂入室,獲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接見,甚至越俎代庖,引述有關回鄉證的說法,在特區政府都未有確實消息時,當起傳旨人來了。

《立場新聞》認為,張德江一系對建制派發出了一個明確的訊息,在反佔中、反港獨這條戰線上,你們做的還不夠盡。

中國問題專家季達表示,香港社會很清楚「幫港出聲」是特首梁振英在背後支持、中聯辦幕後扶植、以「反佔中」起家的江派外圍組織,一向聲名狼籍。其頭目周融近年的所為,包括設熱線舉報學生、傘運期間發動街頭暴力衝擊等,為香港主流社會人士所不齒。作為中共權力核心政治局常委的張德江,竟然以並排而坐的方式接見周融,「此舉措等於張德江公開認了自己是亂港的後臺」。

季達表示,張德江這次接見「反佔中」頭目,公開擺明與習近平當局對著幹,但此舉亦凸顯張德江已用盡底牌,「顯然已經是進退失據,以常委身份接見社會低階層人物,更何況是不受香港主流社會認同的人。」

習近平斥責暴力「反佔中」張德江啞口無言

2014年6月10日,在張德江和另一江派常委劉雲山的聯手背後運作下,中共「國新辦」發表香港白皮書,改動「一國兩制」的定義,引爆香港各界強烈抗議。

9月26日,一群以年輕人為主的抗議者聚集在香港政府的一處辦公地外,要求在北京允許的範圍之外,獲得更多的公民參與權。香港警方逮捕了數十人。但是,當局決定用胡椒噴霧對付示威者,9月28日時又使用了催淚瓦斯,不但沒能遏制示威活動,反而導致上萬人走上街頭。

這標誌著香港「和平佔中」正式升級為「雨傘運動」,因為抗議者用雨傘來抵禦警方的胡椒噴霧。

2014年10月3日,「雨傘運動」進入第6天,香港黑幫成員與外圍組織以「反佔中」名義襲擊、圍攻參與香港「雨傘革命」的民眾。從上午起,在旺角和銅鑼灣的示威現場,大量流氓、黑社會成員強行拆除現場的帳篷、橫幅等,並辱罵抗議民眾,甚至當街非禮支持和平佔中的女市民。這種暴力惡行持續了2天。

香港多家媒體報導指,上述暴力「反佔中」者的暴行系中共江派常委張德江、香港特首梁振英策劃。惡漢揮拳打人、當街非禮市民的醜行、惡行登上全球報章頭版。

據香港《前哨》雜誌報導引述可靠消息渠道獲悉,2014年10月底,習近平的國安委在北京召開會議,專項解決香港問題。

會議上習近平講了他所掌握的「佔中」信息。講到所謂「反佔中」者在示威現場搗亂、打人、非禮女市民時,習近平大聲斥責道:「採用不文明的手段反佔中,你們這是自暴其醜!」

在整個會議過程中,張德江幾乎無一句實質性發言,基本靜默。

張德江三大不利信號浮現

中共中紀委網站近日刊發文章再談「從嚴治黨」要抓「高級幹部」,其中最大的亮點是借點名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畫,警告現時大陸政局「並非天下太平」。這句話與中共六中全會所提「堅決防止野心家、陰謀家竊取黨和國家權力」相呼應,該次會議的這一提法,顯示習近平當局防政變的級別已提至以一次中央全會決策的級別。多種跡象顯示,中共十九大換屆前,張德江成為習陣營敲打的目標之一。

今年8月30日起,親北京的《成報》多次在頭版刊文炮轟分管港澳事務的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指其是香港「災星」「禍港13年」,還批評張德江追隨江澤民的主政路線,「貪腐無底線」。近日再直指釋法風波攪局者全為張德江等江派利益團夥、有奪權圖謀等。

今年9月遼寧爆發共有523人捲入其中的選舉全國人大代表的「賄選」醜聞,這是1949年中共建政後第一起導致省級權力機關癱瘓的腐敗案。張德江自18大接手人大委員長職務,地方人大常委會出現這樣的醜聞,絕非偶然,張德江負有不可推卸的領導責任。

同時,習當局對張德江出生地的遼寧幫及其主管的人大系統進行新一輪清洗。此前,中共全國人大環資委副主任委員白恩培、人大教科文副主任委員王珉、河南省人大副主任秦玉海、新疆人大副主任栗智、西藏人大副主任樂大克等紛紛落馬。

10月14日,習當局公布了中央巡視組對港澳辦的處理意見,其中提到港澳辦至少「六宗罪」,被視為警告張德江主管的港澳系統有對抗習當局、用人不當等問題,是現任當局釋放清理香港江派勢力的明確信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