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4種食物,有效摧毀「癌細胞」(圖)

作者:李慈 發表:2016-12-26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飲食療法」已被證明在預防和治療卵巢癌格外有用。(圖片來源:Fotolia)

卵巢癌被稱為是「沉默的殺手」,初期症狀並不明顯,患者易忽略,如:肚子痛、腹脹、疲倦、頻尿,逾半數卵巢癌患者發現時已是晚期。根據《Naturalnews》的報導,卵巢癌是最致命的女性癌症,也是美國女性癌症死亡的第五大原因,每年新增23,000起新病例,而其中有14,000例死亡。

在臺灣,約每十萬名女性有7~8名罹患卵巢癌,在女性癌症排行榜位居第八名。

得卵巢癌的危險群

1、太早初經及太晚停經。

2、年紀愈大,得卵巢癌的機率約90%,停經前卵巢瘤只有7%是惡性,而停經後可高達30%。

3、家族史:有5%~10%是有家族病史,如母親、姐妹、女兒中,有2人在停經前罹患卵巢癌,其身體中有BRCA1及BRCA2基因突變,得此病的機率將大大的提高。

4、停經後補充雌激素。

研究表明,「飲食療法」已被證明在預防和治療卵巢癌格外有用。今天給大家介紹4種食物:生薑、銀杏葉綠茶和亞麻籽,對「摧毀卵巢癌細胞」和「腫瘤」非常有效,能阻礙癌細胞增生,提高生存率。

「消滅癌細胞」的食物

1、銀杏

一項調查表明,銀杏能有效的降低患卵巢癌的發生。該調查是從600多名患有卵巢癌和640名健康的婦女中進行對照研究。試驗者分別使用銀杏、紫錐花、聖約翰草、人參或軟骨素。而只服用銀杏補充劑的女性,得到卵巢癌的風險比其他人低了60%。

2、綠茶

研究人員花了15年的追蹤統計,從61,057名年齡從40~76歲的女性中,發現每天喝綠茶一杯的人,卵巢癌的風險減少了24%,而喝2杯或2杯以上的,風險下降46%。而對於連續喝綠茶30年的婦女,發生率下降75%。綠茶中的抗氧化劑,這種強大的植物營養素有助於預防和修復DNA損傷,增加細胞死亡,有效的阻止癌細胞的生長和擴散。每天喝1~2杯綠茶可削減得卵巢癌的風險降低50%。

3、生薑

生薑是消滅「卵巢癌細胞」的超強剋星。密歇根大學發現,生薑引起的細胞死亡與使用化療藥物讓細胞死亡的速度一樣,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研究人員將生薑粉溶解在含有卵巢癌細胞的容液中時,突變的細胞發生「死亡現象」。生薑會破「卵巢癌細胞」,細胞會進行自我毀滅,通過自噬細胞消化掉。

4、亞麻籽

研究發現,攝入木酚素量最多的婦女,發生卵巢癌的機率最低。亞麻籽中的木酚素被認為是植物雌激素,能阻斷卵巢癌的激素。亞麻籽中的木酚素是一種抗氧化劑。伊利諾伊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一項驚人的調查,用亞麻籽餵食母雞時,母雞的卵巢癌細胞明顯減少。Janice Bahr教授表示:「在餵亞麻籽母雞,我們發現更多的腫瘤被侷限在卵巢中,轉移擴散也較少,因為晚期卵巢癌的轉移是導致死亡的主要原因。」

卵巢癌早期的非典型症狀

1、腹脹、腹部疼痛、脹痛

2、呼吸困難

3、排尿、頻尿次數增加

4、便秘

5、背部、腹部、骨盆疼痛

6、食慾不振

7、經期紊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