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荒淫無度 筆記本記百餘情婦 尤愛母女花(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3-07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場淫亂與眾不同,專家指根子在共產主義理論。
中共官場淫亂與眾不同,專家指根子在共產主義理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3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荒淫無度,憑藉手中權力包養情婦達146人,創下當今中國擁有情婦數量之最。其因貪腐於2000年落馬。中共官場敗壞以江澤民色情治國時期為最,江蘇正是江澤民老家之地。

綜合媒體3月7日報導,徐其耀曾因胸口不太舒服到醫院「高幹病房」後,40多歲的女護士王秀麗為其打點滴,徐其耀的左手上還輸著液,竟然就對穿著白大褂王秀麗的動手動腳……成了徐其耀的情人後,王秀麗求徐為其畢業後在家待業的女兒安排工作,也把女兒劉瀾送入了「虎口」。這個可憐的姑娘,一年之中兩次為徐其耀墮胎。

令人髮指的是,荒淫無度的徐其耀不僅不隱瞞自己的無恥行徑,有時反而故意標榜自己這方面有「能耐」。

這個因包養146位情婦而聞名的大貪官,在被當地檢察機關偵查過程中,發現了他與146名二奶的「日記」等證據。徐其耀擁有146名情婦,創下當今中國擁有情婦數量之最。其中包括前述著名的「母女花」。

徐其耀最後因貪污受賄2,000餘萬元人民幣(1元人民幣約合0.1576美元),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江澤民色情治國 最淫貪官現江老家

目前被北京當局打下馬的腐敗淫亂官員基本都是發跡於江澤民主政時期,如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一干高官。極度淫亂的徐其耀本身更是出於江澤民老家江蘇官場。

江澤民1989年踩著「六四」學生鮮血上臺後,90年代起,江一邊標榜「三代表」,一邊自己還佔著別人的老婆,有宋祖英等多個情婦,並在兩會主席台上毫不掩飾的轉著圈兒的看女服務員,看者已經司空見慣。

江澤民當政期間,一方面用暴力壓制民間對於自由、民主和人權的訴求;另一方面宣揚慾望、金錢和女色,鼓勵人們一切向錢看,精心引導民眾鑽營錢財,「悶聲發大財」,而不顧社會道德,把中國變成一個物慾橫流、道德急劇下滑的社會。

中共官場淫亂與眾不同 根子在共產主義理論

中國時事評論員趙培曾對海外媒體表示,當前中共官場的荒淫無道,其實是源自於共產主義主張消滅家庭的理論基礎上。研究布爾什維克革命史的史學家曾說,在共產理論中,不僅主張財產公有,更明確指出家庭必將消亡、「一夫一妻制」是私有制的產物。因此共產制度,就是要消滅建築在私有制上的婚姻和家庭。

蘇聯解體後,大量蘇共領袖的私生活秘密相繼被曝光,證實蘇共時期確實存在「共妻制度」,當時15歲至25歲的婦女,必須接受「性公有化」,革命者可行使此權利,即可向革命機關申請許可證,憑著布爾什維克證可以「公有化」10個女子。

當時蘇聯的領袖們,例如托洛茨基、布哈林、安東諾夫、克朗黛等人,他們的私生活,如同狗的交配一樣隨便。而中、低層的革命者,在這方面也不甘落在他們領袖之後,曾有歷史學家這樣評說,普通革命者也有好多個情人,革命者隨意強姦沒有護衛力量的婦女。

趙培說,中共方面,早在毛澤東時期就有傳言說,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電影明星、服務員等高達近千人,甚至還成立文工團進行「選妃」,所以當前中共官場荒淫無道,其實是共產黨的本質,而且一直流傳下來,所以今天中國官場的風氣根本就煞不住。

趙培表示,雖然有人會說,偷養「情婦」的問題可說是各國都有,但國際社會大家會認為這是見不得光、羞恥的事,他以美國為例,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在1998年時,曾因為與白宮女實習生陸文斯基爆發性醜聞而被彈劾,原因除了有道德、操守的問題,還有誠信的問題。

反觀當前中共官場,包養情婦的現象卻非常普遍,且官員甚至民間也並非以此為恥,反以此為榮。這種現像在一些官媒評論中也有透露。

趙培說,「其實共產主義顛覆家庭的目的,就是要打碎傳統」,趙培說,過去中國傳統社會制度中,最基本的單位就是家庭,先有家才有國的概念,而共產黨為了要能奴役中國,首先要顛覆的就是倫理道德,因此過去例次的政治運動中,宣傳所謂的「進步」,其實就是要打碎「傳統」。

趙培還表示,早從伏曦、女媧時,就已經奠定家庭的概念,而後又明定「父子、君臣、夫婦、兄弟、朋友」為五倫,規範了人類倫理的標準和常道。管仲在《國頌》文中更明言,「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但在中共的統治之下,當前中國社會早已道德全失,中共現在只靠鎮壓百姓在維持社會秩序,從歷史的經驗來看,道路已沒之時,代表離滅亡已經不遠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