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自High說贏得國際尊重 黃秋生怒批:犧牲國民(圖)

發表:2020-02-17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秋生近日就王毅的不當發言,直批他是活在清朝
黃秋生近日就王毅的不當發言,直批他是活在清朝。(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初新綜合報導)當中國湖北的中共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NVID-19)大爆發為禍世界後,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仍然有諸多辯解,他不僅沒有就疫情擴播至全球多國公開道歉,更表示今次中國有效阻遏了中共肺炎疫情在世界的擴散,為全球做出貢獻,讓一向敢言的黃秋生也忍不住爆粗鬧爆對方「活在清朝」。

相關新聞如下:
《死因無可疑》緊扣時局 黃秋生新片引關注
香港理大遭港警圍困 何韻詩黃秋生籲援助
黃秋生吐槽中共:「呼吸都不安全還講什麼法律!」
高以翔遺體運返台 黃秋生斥節目「收買人命」
黃秋生:「香港警察瘋了!」籲日人暫勿去香港
黃秋生辦生命訓練營 硬頸轉業不畏中共封殺
【中共肺炎】黃秋生嗆港府無能 杜汶澤一語點破病毒源
林鄭籲官員少戴口罩 黃秋生諷:下染病令
不向范瑋琪開砲 黃秋生挺杜汶澤「向極權開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王毅早前就曾表示,今次的疫情為中國與世界帶來了一次嚴峻挑戰,但是他卻似乎忘記病毒源頭來自中國,更自High地宣稱:「中國政府和人民經受住了考驗,用自己的努力和犧牲贏得了國際社會的尊重和認可。」

然而,黃秋生在看完報道之後,忍不住在臉書中轉貼該篇新聞,並反問有甚麼會比國民的生命更重要?「為什麼要犧牲自己國民去贏得國際尊重?國民活在恐慌中,受國際尊重又怎麼了?比國民生命還重要嗎?真他媽的活在清朝。」

大批網友看到黃秋生鬧爆王毅後,紛紛留言表示贊同:「不要侮辱清朝,清朝都比佢地愛國民」、「可能更早之前,漢朝……」、「因為在他們眼中從沒有國民祇有奴隸,國民之說是欺騙奴隸,讓他們自我感覺良好,奴隸又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奴隸。」、「老秋說得太對了……」、「因為在極權共產黨眼中,人命就如草芥,係不值錢的」、「國歌都有唱啦,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不知所謂」、「國際尊重,但你中共不尊重國民和國際公民」、「如果真的尊重就不會把這病流行起來啦!」、「這算人血饅頭了吧」、「自我感覺良好好這句話害死很多人。完。」、「Out of so many people of course china would have some talents.One thing though, no one trusts you, china」。

截止發稿時間,該文已獲得3190個讚、396則留言,以及479次的分享。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