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 總統山的第五位總統(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0-07-05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著名的總統山,由左至右依次為華盛頓、傑斐遜、老羅斯福及林肯。
美國著名的總統山,由左至右依次為華盛頓、傑斐遜、老羅斯福及林肯。(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0年7月4日訊】美國的總統山(拉什莫爾山)上彫刻著4位前總統的雕像。7月3日,在美國獨立日244週年的前夜,川普(特朗普)來到了南達科他州的拉什莫爾山。在這個對美國和全世界都非常重要的夜晚,他是拉什莫爾山上的第5位總統。

這4位總統雕像,是由400名工人,耗時14年(1927-1941)才完成,共鑿下了45萬噸的石頭,這麼大的工程,幸運的是沒有發生過一起致命事故,那是美國精神還沒被侵蝕的時代。

但是現在,卻是考驗人們靈魂的時刻,還有4個月就要舉行總統大選。當下一邊是中共病毒疫情還在蔓延,一邊是馬克思極左派們挾持過去60年中對自由世界的意識形態滲透,大舉發難,挑動美國社會分裂,抹黑美國歷史,想要一舉顛覆美國244年的自由制度。

在國際上,中共強行通過香港版國安法,不惜徹底葬送香港的一國兩制,再不掩飾它和自由世界對決的野心。共產專制的「人類命運共同體」和自由社會的普世價值,二者之間的大碰撞已經在發生。

在這決定人類命運走向的關鍵一刻,誰將成為下一屆美國總統?他又將憑什麼資格被選擇成為美國總統?

1992年克林頓競選總統,當時他的競選團隊有一句話:It's the economy, stupid.(是經濟,傻瓜)。伴隨克林頓勝選,這句話成了名言,幾乎被認為是真理,之後美國歷次總統大選,各個候選人都在大打經濟牌,彷彿總統這個位置,就要用好的經濟,才能從選民那裡「買來」。

川普之前似乎也未能完全「免俗」,在這場瘟疫抵達美國之前,在競選集會上,他也是突出強調經濟數字。他和中共進行貿易戰,早期的目的也只是要糾正不對等的貿易關係,只要中共願意停止之前的經濟流氓行為,他認為美國是可以和中共成為長期貿易夥伴。

但是,美國的國運之本,並不是來自於塵世中的經濟和金錢。而2020年一系列大事的發生,也在推動川普前行和升華。

只要看看總統山上的兩位開國國父,第一任總統華盛頓和第三任總統傑斐遜,如果金錢經濟是決定因素,那他們不會拋下富裕的物質生活和幸福的家庭,冒著一旦失敗就會成為叛國者被絞死的風險,去面對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軍事力量。

如果能被金錢或權勢所動,華盛頓就不會在獨立戰爭勝利後,主動辭去大陸軍總司令的軍權,然後又在新國家危難之際,再出山主持召開立憲會議,並在8年總統生涯後,再次回歸成為一名普通公民。他本來有太多的資本成為一位軍事獨裁者,如果是這樣,這個世界上不會有後來的美國。

如果心被塵世的利益捆綁,傑斐遜也寫不出那麼讓人蕩氣迴腸的《獨立宣言》:「我們認為下述真理是不言而喻的,所有的人是被平等創造的,創世主賦予了他們一些不可被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存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為了保障這些權利,人們才在他們中間建立政府,而政府的正當權力,則是由被管轄者同意授予的……」

《獨立宣言》中的這幾句話,是美國精神的靈魂,在誕生的那一刻,美國就不是一個塵世中的國家,因為美國價值,遠非塵世價值。

川普7月3日晚在總統山上,在演講中談到美國的建國時說:「當他們說‘所有的人是被平等創造的’,他們尊行了一個天意真理(divine truth),這永遠的改變了世界。這是不朽的語句,開啟了不可阻擋的向自由的進軍。我們的國父們大膽的宣稱,我們都有同樣的神賦予的權利(divine rights),是天堂中我們的創世主賦予我們的。這是上帝給我們的,我們永遠不會允許任何人拿走,永遠不會。」

對於當下在美國發生的這場運動,川普在演講中說:「毫無疑問,這場左派的文化大革命是要推翻(244年前的)美國革命。這樣做,他們就會摧毀這個文明,而這個文明是拯救過數十億人擺脫貧困,疾病,暴力和飢餓的文明,是把人類成就和進步提升到前所未有高度的文明。」

從川普的講話可以看出,他明白美國精神的靈魂所在,也明白美國所面臨的是怎樣的危險。

誰會被選擇成為這個特殊國家的下一屆總統呢?疫情是嚴重影響了美國的經濟,但決定此次大選結果的,卻不會是經濟數字。

美國是一個天選之國,在這個決定美國國運的關鍵時刻,誰越少被經濟利益束縛,越能回歸美國立國價值,誰就越有資格被選擇成為下一屆美國總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