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發現水底有詭異笑臉靠近 悲劇瞬間發生(視頻)

發表:2020-07-11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釣魚是許多人喜愛的休閒娛樂之一,釣魚等到魚兒上鉤後真是一種讓人驚喜的感覺。
釣魚是許多人喜愛的休閒娛樂之一,釣魚等到魚兒上鉤後真是一種讓人驚喜的感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想要讓人心情平靜,又能好好沉思一番的話,釣魚是許多人喜愛的休閒娛樂之一。

但是當大家釣到這種魚時可千萬要注意安全!雖然牠的肉質鮮美,但卻相當粗暴,一不小心就可能會被咬傷流血。這隻魚叫做「狗魚」(Pike),牠分布於北美洲及歐亞大陸,棲息在淡水的溪流或湖泊中,屬肉食魚,成魚冬季會往水較深的地方遷移。

狗魚側看嘴端尖,正面大又扁平,鰓條骨10至20根,具有鼻骨,脊椎骨43至67個,體長最大可達1.4公尺,是一種生性非常殘暴的肉食魚,但由於肉質鮮美,常成為釣客下手的目標。

牠們的壽命比較長,通常以小魚、昆蟲及兩棲類等為食,像是青蛙、老鼠、野鴨,有些種類體型還相當巨大,牠在水面下的樣子,就像一張「正在對人笑的臉」,讓人感到很不舒服。狗魚的捕食範圍很大,就連烏鴉牠也會吃,因為當牠捕食的時候,除了速度快之外還能跳的很高。

網路上蒐集了前五大狗魚捕食的畫面,狗魚不但捕食小鴨,甚至連可愛的貓咪都被狗魚咬掉,真的很可怕呢!

狗魚的種類

依據維基百科的資料,狗魚科為輻鰭魚綱狗魚目的一科,其下僅有一屬狗魚屬,包括7種。

帶紋狗魚(Esox americanus americanus)。

蟲紋狗魚(Esox americanus vermiculatus)。

義大利狗魚(Esox cisalpinus)。

白斑狗魚(Esox lucius)適合烹飪食用。

北美狗魚(Esox masquinongy)。

暗色狗魚(Esox niger)。

黑斑狗魚(Esox reichertii)。

狗魚特徵為魚體延長,吻端尖,尾鰭分叉,側線完整且連續,具8個或更多眶下管;鰓條骨10至20根,具有鼻骨,脊椎骨43至67個,體長最大可達1.4公尺。

狗魚分布於北美洲及歐亞大陸淡水區域,棲息在淡水的溪流或湖泊中,屬肉食性魚類,以小魚、昆蟲及兩棲類等為食,成魚冬季會往水較深的地方遷移。

笑話4則。
笑話4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關於釣魚的4則笑話

1、

一家大百貨公司的經理到商場巡視,他問一個售貨員:「今天接待了幾個顧客?」

「一個。」

「只有一個?營業額多少?」

「十五萬三千四百元。」

經理大吃一驚,要他談談這筆生意的情況。

售貨員說:「顧客先買了魚竿和魚鉤,我問他準備到哪裡釣魚,他說往海邊去。於是我建議他買一條小船,他買了一條七米長的輕便快艇。

他說他的微型車可能拖動不了這輛快艇,我又帶他到汽車部買了一輛動力較大的越野車。」

經理懷疑地問:「他來的時候只是為了買一根釣魚竿?」

「不,」年輕的售貨員回答「他來的時候是想買一些阿斯匹林治療他的頭痛,我建議他最好去釣魚散散心,這樣頭痛自然會好。」

2、

嚴厲的妻子對丈夫說:「昨天夜裡你說夢話,喊著『提鉤!上魚拉!』看來,你又夢見釣魚了。」

馴服的丈夫回答說:「是的,要不然的話我就沒有釣魚的機會了。」

3、

丈夫熱衷於釣魚,他把自己所釣到的大魚、名貴魚拍成相片,貼在床頭牆壁上,並且一一註上它們的名稱、重量以及垂釣地點,樂此不疲。

妻子見狀,便將自己的玉照掛在丈夫床頭,並在旁邊註明:美人魚,49.5Kg,釣於人民公園。

4、

一個人看見有個釣魚的拿著一面鏡子站在水裡。

「請問,你在那裡幹嘛?」

「在釣魚。」

「用鏡子釣嗎?」

「不錯——這是新發明的一種釣魚法。」

「你能把這種方法告訴我嗎?」

「可以,但要付100塊錢。」

那人好奇心盛,於是如數付款。

「方法是這樣的。」釣魚人開始解釋:「你把鏡子對著水面,一看見有魚游過就馬上用鏡子的反光去嚇它,待魚兒嚇昏後你就把它撈起來。」

那人聽了勃然大怒:「胡說八道,這樣怎麼可能釣到魚,你釣了幾條了?」

「今天你是第5條。」

嚴厲的妻子對丈夫說:「昨天夜裡你說夢話,喊著『提鉤!上魚拉!』看來,你又夢見釣魚了。」

馴服的丈夫回答說:「是的,要不然的話我就沒有釣魚的機會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life/e3eo45y.html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