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公開槍決又起 4高官等涉玷汙名校女(圖)

發表:2020-08-16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 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5日讯】近來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動作頻頻,除了親自駕駛豪華休旅車勘災之外,最新消息指出,他近期又指導了一場公開處決,這場公開處決共有6名死刑犯,包括了4名黨政高官與2名掮客等6人,他們因涉及賣淫組織而全數遭槍斃。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指出,金正恩在近期除了開豪車休旅車視察水患、主持黨政治局會議等之外,還在7月20日執行了一場公開處決。

報導中說,此場公開處決總共有6名死刑犯,包括了4名黨政高官及2位掮客。案情顯示,有4名高官透過掮客約年約20歲的女大生試圖進行賣淫,而這些女大生皆來自於名校,有平壤音樂舞蹈學院及平壤戲劇電影學院,掮客故意把賣淫場所安排在卡拉OK室,且對女學生承諾每一個月可以賺約500美元。

報導稱,有女學生發現自己的打工工作並不尋常後,立即向相關單位告發,此起高官與賣淫集團案件才被揭發出來。

據悉,金正恩得知此案件後非常震怒,因此安排在7月20日進行公開處決。有一名消息人士在行刑現場觀看之後,向《自由亞洲電台》透露此消息。報導分析認為,這次金正恩高調處決這些買春的高官,主要目的就是要殺雞儆猴,因他無法容忍朝鮮的名校,竟然遭賣淫集團玷汙,更不能容忍高官濫用職權。而這涉及賣淫的女大生,目前正遭到調查中。

「川金會」失利 傳金正恩處決對美特使等5官員

2019年5月30日,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稱,3月,金赫哲與4位資深官員遭以間諜罪槍決了,該日期正是越南「川金會」舉行後的一個月。而金赫哲也是與美國朝鮮問題特使比根對等的官員。

據信,金正恩下令處決這些官員,且清洗參與談判的官員,主要是要遏制朝鮮內部對「川金會」失利的不滿情緒。

擔任金正恩口譯的申惠英(Shin Hye-yong),因為翻譯錯誤導致金正恩「權威蒙羞」,也被送到政治監獄受刑。

在大街公開處決平壤「百花園迎賓館」館長

曾經招待過韓國總統文在寅等外賓的平壤「百花園迎賓館」館長,因遭發現在家中藏有300萬美金钜款,最後以涉嫌貪污,在平壤大街遭公開處決了。

百花園迎賓館是隸屬於保護金氏家族與指導部官員安全的護衛司令部,其館長軍階為上校。該館是朝鮮接待外賓最主要場所,代表著最高規格的禮遇,曾經招待過前韓國總統金大中、盧武鉉、前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及前美國總統卡特等各國政要。

朝鮮人權白皮書:在這些情況下都會遭處決

韓國國策研究機構“統一研究院”在5月12日發表一份《2020年朝鮮人權白皮書》,其內容中指出,近年來朝鮮對於吸毒、收看和散播韓國影劇內容者,遭判處死刑的案例似乎明顯增加了,甚至對於傳播基督教思想與私藏聖經者亦會被公開處決。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指出,該白皮書內容中披露,朝鮮民眾觀看和傳播韓國影劇的情形增加了,因而刺激平壤當局加強取締及處罰力度。例如:有一位脫北者指證,當局在2014年曾經於鹹鏡北道清鎮市的一處廣場上,槍決了一名走私韓劇和毒品的民眾;另外在兩江道惠山市,亦于同年以散播韓國電影和提供賣淫場所為由,也公開處決2名男子。

脫北者表示,在朝鮮境內禁止人們傳播基督教,如果私藏聖經同樣會遭公開處決。在朝鮮的監獄設施內,更存在著嚴重的人權問題,當局時常逾越法律限制,在未經審判之下,就私下處決了犯人。脫北者還提及,在鹹鏡北道會寧市的“轉車裡集中營”於2013年時,曾經發生犯人鬥毆事件,有一人被活活打死,而當時獄方人員竟然當著所有犯人面前,當眾槍殺鬥毆的男子。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