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推背圖》解讀臺灣與中共的命運(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0-11-17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背圖》第四十三象預示了臺灣與大陸未來的命運。
《推背圖》第四十三象預示了臺灣與大陸未來的命運。(網絡截圖)

近兩個月來,中共不斷出動軍機騷擾臺灣,引發臺海危機日益加重。《步虛大師預言》中說大陸與臺灣將可能會爆發戰爭,究竟大陸與臺灣的命運將會怎樣呢?這篇文章我們就結合《推背圖》與《推碑圖》預言,與大家一起探討臺灣與大陸的命運。

《推背圖》第四十三象:

讖曰

君非君臣非臣

始艱危終克定

頌曰

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惟有外邊根樹上

三十年中子孫結

我們先來解讖:「君非君臣非臣」

這句點明了大陸與臺灣的關係,表明主宰大陸和臺灣的是兩個不同的政權。雖然臺灣國土小,偏安一隅,但臺灣與大陸不是君臣的關係。1949年,中共霸占了大地,國民黨戰敗,蔣介石退守臺灣,從此與大陸的中共隔海對峙。中共呢,一直想發動戰爭,霸占臺灣,但有心無力。記得七十年代的時候,那時中共的報紙都在宣傳,甚至上學的時候老師會在課堂上告訴大家:臺灣人民和美國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我們要解放臺灣,解救可憐的臺灣同胞,讓社會主義陽光照到臺灣去……儘管當時中國百姓都吃不飽飯,甚至有的餓得走路都沒勁,家家都被中共整死人,過著豬狗不如的生活,但每聽到這些消息都會精神亢奮,幸福指數爆表,覺得還是生活在社會主義國家幸福。雖然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可笑,但那時中國就是這樣,不信看看現在的北朝鮮就知道。共產黨把中國百姓關起門來洗腦,一點智商都給洗沒了,後來改革開放後,國門打開,臺灣大陸也開放探親了,中國百姓也能出國到資本主義國家走走,親眼看到外面的真實世界,才發現並不是中共宣傳的那樣,而且與它宣傳的正相反。這是大陸這頭的情況,再說說臺灣那頭。

臺灣在蔣介石、蔣經國時期,也一直在準備反攻大陸、光復大陸,驅逐西來的馬列幽靈,解救被中共綁架的大陸同胞,恢復正統。蔣介石先生在世時期,曾制定了國光計畫,發起了反攻大陸的海威行動,但因為力量不足,所以未能成功,使光復大陸的願望一直無法實現,蔣介石先生也為此而抱憾終生。直到蔣經國先生逝世後,臺灣就不再有反攻大陸的雄心和願望了。其實對於清醒的大陸同胞來說,也一直遺憾當年蔣公剿匪不力,讓中共這個土匪流氓霸占了大陸,禍害中國人。但慶幸的是,現在它的末日已經到了,苦難的中國同胞即將迎來光明。

我們再看下一句:「始艱危終克定」

這句是說國民黨敗走臺灣後,剛開始局勢非常艱難、危險,對臺灣不利,但後面局勢會慢慢安定下來。蔣介石敗走臺灣時,大陸天天喊打喊殺,喊著要「解放臺灣」,不斷發動渡海偷襲、炮轟金門等事件,開始時局勢確實很緊張,稱為「始艱危」,但後面局勢慢慢平穏安定,誰也打不下誰。直到1979年後,兩岸不再爆發戰爭,一直保持現在這種較為平穩的狀態。

我們再來解頌:「黑兔走入青龍穴」

這句說的是一個時間。2023年是癸卯年,生肖為兔。癸五行屬水,為黑色,所以癸卯年稱為黑兔。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五行屬木,為青色,所以甲辰年又稱為青龍年。所以「黑兔走入青龍穴」是指從2023年到2024年。預言中的這種時間點,60年才能逢到一次,所以基本可以確定是指2023年~2024年。

「欲盡不盡不可說」

這句承接上面的時間,指2023年~2024年有可能會結束兩岸對峙的局面,當然到這個時間,中共已經滅亡了,大陸不再是共產黨的天下,可能處於暫時性的無政權狀態,或各政權混亂割據的狀態。根據預言與天象推測,中共可能是在2022年底之前滅亡,很可能是在2021年滅亡。所以中共滅亡後,兩岸對峙的局面就應該解除了。根據這個預言來解讀,到了2023~2024年,有可能兩岸趨向於統一,但臺灣同胞也不用擔心,到時不可能再有中共這個邪惡的東西存在了。而且2023年~2024年兩岸能不能實現統一,還不能肯定,因為預言中說「欲盡不盡不可說」,就是說將要統一,可能還沒真正統一,還不肯定。但從預言中可以知道,這兩年是兩岸走向統一的關鍵兩年。

另外《推碑圖》預言中也提到了兩岸的統一,我們再來接合《推碑圖》預言來印證和解讀目前這《推背圖》預言:

《推碑圖》中說「但等金雞叫,天曉天門開,巳年丑過寅初,金雞甦醒謂之天曉,整個中華大地金雞雙立,四鄉歸陸神州出真神,這就是神安排中天中國地形金雞少一腿,一直台不隨,要想得統一,惡人先滅盡,乾坤是新夷。」

意思是說:2025年巳年黃曆12月(丑月)過後,2026年開始之時,金雞將甦醒。中國地圖是雞形的,稱為金雞。從地圖中看,海南島與臺灣島各是金雞的兩條腿,在中共統治大陸期間,臺灣不可能回歸,所以金雞一直處於單腿獨立狀態,稱為金雞獨立。等到2025年人類大劫難期結束,中共滅亡、惡人淘汰乾淨後,黃曆2026年開始後,臺灣將與大陸便已統一,金雞將雙腿站立而甦醒。此時人類將進入全新的文明,中國將在救世大聖人的教化下,恢復傳統文化與道德,超越歷史上人類道德最好的時期,幸福無比,成為世界強國,開啟全新的人類紀元。

所以這兩個不同預言都同時預言到兩岸的統一,時間基本可以吻合,有可能2023年~2024年是兩岸統一的關鍵兩年,接著過了2025年後,到2026年,兩岸便會正式統一。當然共產黨不可能有這個福份,這之前中共必定滅亡。我們再看下一句:

「惟有外邊根樹上」

「外邊根樹」指臺灣。臺灣在大陸之外,所以稱外邊。那為甚麼稱「根樹」呢,外邊應該稱為旁枝或枝丫才對啊,為甚麼稱根樹呢?因為臺灣的中華民國政權,原本是正統的中國政權,清朝滅亡後,中華民國政權便是正統的中國政權。只是國共內戰中,西來的馬列幽靈所寄生培養出的中共政權竊取了大陸,竊取了中國政權,正統的中華民國政權只得敗走臺灣。所以稱臺灣為根樹,因為正統的中華政權在臺灣,所以那裡是根,而中共竊取霸占了大陸,所以大陸的中共政權不能代表中國,它是寄生於中國大地的西來馬列幽靈政權,它不是根、不是正統。

「三十年中子孫結」

「三十年中」是指30年內、不超過30年。

「子孫結」是說根樹上結子,樹上結子,即為「木子」,是一個「李」字。

眾多的預言中,都說2020年~2025年是人類的大劫年,會有出生於中國的大聖人在此時救度世人於大劫中,引領世人度過大劫,進入全新的人類紀元。

綜合古今中外的各種預言來解讀,這句可能是說,過了2025年人類大劫年後,臺灣和大陸會統一,兩岸統一後的30年內,有姓李的大聖人在中國教化眾生,使人類恢復傳統和道德,人類道德將會超越歷史上最好的時期,然後舊的宇宙文明就徹底結束,人類正式進入全新的紀元、全新的宇宙世界,開啟全新的文明。

而《劉伯溫太白山碑記》預言中也說,大劫難過後,人類會有20年左右的「過渡期」,以恢復傳統、道德和正信,人類在此時道德將超過歷史上的最好時期,幸福無比。走過了過渡期,人類就正式進入了全新的宇宙紀元、進入新的世界和文明。這兩個預言是可以相互印證的。

我們再來看圖:圖中有兩人,一個大人一個小孩。小孩衣著比較華貴,像個小貴人。大人伸手像是作出威脅或攻擊小孩的動作,小孩抬手至頭頂作出抵禦的動作。

圖中的大人可能指大陸的中共政權,衣著華貴的小孩可能指臺灣。中共處處欺壓臺灣,一直想武力攻臺,但一直無法實現這個企圖。臺灣也不甘示弱,時時作好防禦準備,不卑不亢。這也很符合這麼些年來大陸和臺灣現狀與局勢。

預言到此解讀完畢,只代表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