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养黄晓明? 孙悦:保证不是我炒作(图)(图)

作者:娱乐新闻组 发表:2009-10-28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悦在新书《飞悦时光》中,澄清以往的绯闻。(取材自钱江晚报)

孙悦出版新书《飞悦时光》,到杭州新华书店举行签售会。据钱江晚报报导,她强烈反击和黄晓明的"姊弟恋"及"包养"传闻,她说,"人格保证,这不是我的炒作"。

新书《飞悦时光》的书名,取孙悦和丈夫吴飞舟名字中间各一个字。据报导,新书以孙悦的100篇日记为主体,辅以首次对外披露的孙悦百余张各个时期的照片,其中有多张怀孕、与老公的合影以及亲子照。对于以往的绯闻,孙悦在书中并未回避且一一澄清。

2003年孙悦写的书《一个悦》里一篇《明明,我是爱你的》的文章,被人曝光,"明明"其实就是如今如日中天的黄晓明。据报导,孙悦曾出面澄清否认,称他们"不是一个时代的人"。可是,又有娱乐网站给出新的说法,称这事是孙悦的幕后推手的一次炒作,让黄晓明配合帮大姊一把。

报导指出,提到"黄晓明"三个字,都还没说到"炒作",孙悦马上睁圆眼睛,开口道:"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来保证,这不是我的炒作!网路需要点击率,我知道他们这么做的动机,可是,这对于我和黄晓明,对于我们两个的艺术、形象、人格,都是一种巨大的伤害!"

那么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她说,"我和黄晓明不是哥们,但也是朋友,在活动中遇到了,我们也会打招呼、聊天、拥抱,仅此而已。"

报导称,孙悦也是网路数字音乐平台"宇悦无限"的老板,她还从圈内推手的角度来解释她的价值观:"我的公司现在已经签了一些歌手,其中有《梦想中国》的全国女四强赵姝。怎么维持人气?很多人选择了炒作,换他们的话,会让赵姝去唱夜场露底裤......可是我绝不会这么做。"她得意地说:"在北京,很多媒体记者见到我就说:‘悦姐,你的形象太好,没有什么好炒作的。'他们似乎很无奈。没办法啊,我就是这么个干净的老板。"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