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官:不懂普通话还谈什么人权(图)

发表:2019-04-21 1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驻哈萨克共和国大使张霄近日语出惊人地斥责新疆少数民族“连普通话都不懂,还谈什么人权”。
中国驻哈萨克共和国大使张霄近日语出惊人地斥责新疆少数民族“连普通话都不懂,还谈什么人权”。(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9年4月21日讯】中国迫害新疆人权的手段令人发指,并广受国际社会谴责。不过中国一名外交官近日在接受中国官媒采访时,大力护航“再教育营”,并接着更语出惊人地斥责新疆少数民族“连普通话都不懂,还谈什么人权”。

中国迫害新疆人权的事件早已不是“新闻”,最近的是一名刚从新疆监狱逃出生天的哈萨克人向外媒披露狱中见闻,他说,入狱者会被像“鲜肉”一样用铁钩挂起抽打!(详报导:哈萨克人曝光新疆监狱秘辛

根据《美国之音》的报导,中国官媒《环球时报》近日刊登了中国驻哈萨克共和国大使张霄对于新疆现状的访谈,他表示,新疆根本不存在外界盛传的集中营或者再教育营等设施,而是当局一再重申的“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张霄话锋一转,表示这些教育培训中心并不是监狱,而是“面向全社会的学校”,而此一机构唯一目的便是“把人教育好,不让好人变坏人”。

张霄进一步指出,身为中国国民,必须得学习国家通用语言及文字,才配称得上“好人”,他接着强调,“对于一个现代人而言,如果不会读写本国通用语言文字,还有什么人权可言?”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