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辩论焦点在拜登 他能回答问题、能挺过90分钟吗?(图)

发表:2020-09-29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作家莉兹.皮克(Liz Peek)对29日的2020总统大选川普(特朗普)和拜登的首次公开辩论发表评论文章,指拜登是焦点,其能否不失常以及回答关于经济、种族与暴力、最高法院和武汉肺炎(Covid-19)的问题。
拜登的智力和能力问题一直为人所质疑,他能否正常辩论以及阐明其执政政策将在首次辩论中体现出来。图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Biden)。(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周二(9月29日),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将迎来总统候选人川普(特朗普)拜登(Biden)的第一次公开辩论。美国专栏作家和撰稿人莉兹.皮克(Liz Peek)周一(9月28日)在《福克斯新闻》发表评论文章感叹,真不容易,乔.拜登(Joe Biden)最终、终于就要被迫回答一位没有什么交情的的新闻工作者、辩论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的棘手问题了。

莉兹.皮克在文章开篇就表示了她的担忧。

她说:“这位民主党候选人能否在没有文稿、快节奏的总统辩论中存活90分钟,而又不说一些把自己变成傻瓜的话,就像最近他声称自己已经在参议院工作了180年、美国死于武汉肺炎(COVID-19)的人数已达2亿?”

“他能在不神游太空的情况下忍受川普总统必将带去的挑战吗?”

“这就是问题,房间里的大象。”(编注:“房间里的大象”是美国俚语,意指因为处理起来很不舒服而被人们选择忽略的巨大事实。)

总统大选辩论的焦点将聚集在拜登身上

莉兹.皮克在文章中指出:“聚光灯将照到拜登身上。”

“选民了解川普。他们在集会、新闻界、访谈中见过他。无论好坏,选民都知道会发生什么。”

“他们不了解拜登3.0,现在是他的第3次总统竞选。他很少与记者甚至捐助者进行互动。”

莉兹.皮克接着表示拜登可能会挺过90分钟的辩论而不出现崩盘现象。

她说:“几个月来,共和党人一直期待着总统辩论,渴望让这个国家看到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没有他的提词器而暴露出来。”

“如果川普的支持者们预计拜登将发生史诗般的崩溃,他们可能会感到失望。民主党已经为辩论做了好多天的准备,他(拜登)很可能可以忍受短暂的曝光而不让自己尴尬。”

拜登需要回答关于执政的问题 而不仅仅只是不尴尬

显然作为世界第一大国的总统竞选人,在辩论中仅仅只是做到不胡言乱语是不行的,他必须得回答以及阐明自己将来执政的纲领、政策问题以及为什么那样做会更好等等基本的却又至关重要的的问题。

就此,莉兹.皮克在文章中展开了讨论:除了表现是否失常之外,共和党人应该渴望拜登在执政问题上发表言论。

为了寻求党内激进派的支持,虽然拜登向来是一个温和派,但他已经向左偏移了很远。

选民必须听取他计划如何将纳税人的7万亿美元的税金用于旨在实现种族正义和“绿化”我国的计划。他们需要评估他提出的4万亿美元的加税提议,那将使重创所有美国人,尽管拜登声称相反。

首场辩论的主持人、来自《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列出了他将要问询的6大主题,包括COVID-19、最高法院、经济、特朗普和拜登的记录、我们城市中的种族和暴力问题以及选举的完整性。

这只是拜登应该解决的一些问题。他的回答将很容易就会动摇整个竞选。

关于经济,通常将其视为选民的首要问题:

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在大流行席卷美国的经济之前的2019年,家庭收入增长了6.8%,贫困率降至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收入差距也有所缩小。共和党人声称,这些收益导致税率下降和监管减少,从而带来了数十年来最低的失业率。

拜登已承诺将税收增加4万亿美元,并重新实施川普总统废除的法规。他为什么认为我们应该改变方向,尤其是在国家正在努力摆脱大流行导致的低迷之时?

左倾的机构“税收政策中心”(TPC)估计,拜登提议的加税措施将意味着所有美国人(包括收入最低的群体)的收入损失,因为较高的公司税会导致工资降低。TPC估计:“对于中低收入家庭,工资和投资收入的减少,平均来讲,将抵消并超越拜登新税收抵免的影响。”这是理想的结果吗?

尽管由于大量相对清洁的天然气供应,我们的排放量正在下降,但是拜登的能源计划要求到2035年要将化石燃料逐步淘汰出我们的电网。然而,美国的电费约为德国的电费的三分之一,而德国的电费高是由于其政府采取了与拜登类似的气候政策而导致的。那么前任副总裁将如何证明大幅提高美国家庭的电费是合理的?

关于我们城市中的种族和暴力:

2016年,89%的黑人美国人投票支持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继续保持对民主党的历史依恋。然而,民主党人似乎在几个问题上无视黑人选民的偏好。

例如,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68%的黑人家庭赞成学校选择。

但是拜登在2月份参加竞选活动时声称自己不是特许学校的“粉丝”。他统一的工作组平台重申了民主党人的反对意见:“私立学校礼券和其它政策将纳税人资助的资源从公立学校系统中转移走了。”

然而,当我们的市中心学校(公立学校)使这么多有色人种家庭(的教育)失败时,拜登如何捍卫保持现在的公共教育?候选人会对想要为孩子提供更多机会的黑人父母说些什么?

同样,盖洛普(Gallup)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81%的黑人美国人希望警察在他们的社区中度过更多或相同的时间,而只有1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警察停留更少的时间。然而,许多民主党人正大声呼吁解散警察。

拜登曾表示,他将“绝对”批准从警察预算中挪用资金。这对最近几个月里首当其冲遭受骚乱的少数族裔社区有帮助吗?

关于最高法院:

民主党人指责共和党人填补因露丝.巴德.金斯堡(Ruth Bader Ginsburg)去世而留下的空缺席位虚伪,但拜登在2016年的一则评论中写道:“我知道有人争论说,在总统任期的最后一年,不应该对最高法院补位提名人进行投票确认。但是,宪法(或我们的历史)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支持这种观点。”

在乔治敦大学的一次演讲中,他说:“如果选择最高院提名人是参议院的建议,而不仅仅是参议院的同意,我如果是主席就将进行确认程序,即使是在总统选举前几个月。”

但是现在拜登已经表示,共和党人确认最高法院提名人可能会引发“宪法危机”。为什么这次不同?

关于武汉肺炎(COVID-19):

拜登表示,他本来可以比川普总统更好地应对武汉肺炎疫情,并指出他参与了应对猪流感大流行病的工作。该病使6,100万人感染。但是,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要负责与该流行病作斗争。而根据当时白宫关于这一主题的众多新闻简报,拜登副总统并没有被提及。那么,拜登在对抗那种疾病中的作用到底是什么?

莉兹.皮克最后说:“选民希望听到乔.拜登的声音。他们将获得机会。是时候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