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8日七州初选 朱利安尼儿子竞选州长(图)

发表:2022-06-28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年6 月 7 日,美国纽约前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中)在纽约市政厅公园与他的儿子、纽约州长候选人安德鲁・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左)和守护天使创始人柯蒂斯・斯利瓦(Curtis Sliwa,右)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安德鲁・朱利安尼的竞选纲领中包括撤销纽约州民主党对犯罪软弱的政策。(图片来源:TIMOTHY A. CLARY/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2年6 月 7 日,美国纽约前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中)在纽约市政厅公园与他的儿子、纽约州长候选人安德鲁.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左)和守护天使创始人柯蒂斯.斯利瓦(Curtis Sliwa,右)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安德鲁.朱利安尼的竞选纲领中包括撤销纽约州民主党对犯罪软弱的政策。纽约州州长初选于6月28日举行。(图片来源:TIMOTHY A. CLA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8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6月28日(周二)又到了美国中期选举初选投票日,科罗拉多州、伊利诺伊州、密西西比州、纽约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犹他州这七个州在这个周二举行初选,内布拉斯加州还有一场特别选举。由于上周最高法院裁决取消了堕胎权的联邦宪法权利,将堕胎权归为州权,因此关于堕胎权的争议在这个周二首次成为初选的中心话题。

根据美联社消息,这个周二(6月28日)在科罗拉多州、伊利诺伊州、密西西比州、纽约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犹他州的初选,以及在内布拉斯加州的特别选举中会有以下一些看点。

科罗拉多州

在科罗拉多州的联邦参议员共和党初选中,曾公开表示支持堕胎的商人乔.奥迪(Joe O'Dea)在和反对堕胎的州众议员罗恩.汉克斯(Ron Hanks)展开激烈竞争。他们中的胜出者将在11月大选中对决民主党联邦参议员迈克尔.班纳特(Michael Bennet)。

奥迪说,他支持禁止晚期堕胎和禁止政府资助堕胎,但在最初几个月终止妊娠的决定是“人与上帝之间的事”。

科罗拉多州在过去10年中一直倾向于民主党,但是本周二的初选将显示共和党将推出什么样的提名人去挑战民主党方面的班纳特参议员、州长贾里德.波利斯(Jared Polis)和州务卿耶娜.格里斯沃尔德(Jena Griswold)。

在共和党州长初选中,丹佛前郊区市长格雷格.洛佩兹(Greg Lopez)在与海蒂.加纳尔(Heidi Ganahl)竞争,加纳尔是唯一一位全州当选的共和党人,担任科罗拉多大学的董事。

在共和党州务卿初选中,郡选举办事员蒂娜.彼得斯(Tina Peters)在与帕姆.安德森(Pam Anderson)竞争,安德森是该州办事员协会的前任负责人,也是科罗拉多州邮寄选举系统的捍卫者。

科罗拉多州的国会初选将考验第一任期的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劳伦.博伯特(Lauren Boebert)在科罗拉多州西部广阔地区是否有持久力,该地区在重新划分选区后更倾向于共和党。她的初选挑战者是州参议员唐.科拉姆(Don Coram),科拉姆是一名种植大麻的农民和共和党温和派。

伊利诺伊州

伊利诺伊州共和党州长初选又成了考验前总统川普影响力的一场选战。

六名候选人竞争共和党州长提名人,以在11月大选中挑战现任的民主党籍州长普利兹克(JB Pritzker)。保守派农民达伦.贝利(Darren Bailey)在上周末赢得了川普的支持,他经常在竞选视频中阅读圣经。贝利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理查德.欧文(Richard Irvin),欧文是伊利诺伊州第二大城市奥罗拉(Aurora)的第一位黑人市长,他得到了亿万富翁肯.格里芬(Ken Griffin)的5,000万美元的支持。民主党人将贝利视为可以让普利兹克更容易击败的对手。

川普还支持了伊利诺伊州共和党的第一任期联邦众议员玛丽.米勒(Rodney Davis)竞选连任,她在面对第五届联邦众议员罗德尼.戴维斯(Rodney Davis)的强烈竞争。

由于伊利诺伊州人口减少,在重新划分选区后,该州失去了一个国会席位,这导致这两位现任议员不得不在初选中火并的情况。不过他们竞选的第15国会选区是一个庞大的红色选区,即共和党选区,因此共和党在11月大选中还是有很大可能保住这个席位。

米勒在2021年初的国会投票中反对认证拜登在2020大选中获胜。戴维斯曾是川普2020年大选在伊利诺伊州竞选活动的联合主席,但是他投票认证了2020年总统大选由拜登获胜的结果。

在上周六(6月25日)的竞选集会上,米勒出现一次严重的口误,她将最高法院推翻“罗伊诉韦德”案(Roe v.Wade)联邦堕胎权的裁决描述为是“白人生命”(white life)的胜利。她的一位发言人事后表示,她原本打算说这一裁定是“生命权”(right to life)的胜利。

与此同时,两位民主党现任联邦众议员——肖恩.卡斯滕(Sean Casten)和玛丽.纽曼(Marie Newman)——也在争夺芝加哥地区的一个国会席位。

在伊利诺伊州第一国会选区,民主党方面有20多位候选人正在竞争接替众议员鲍比.拉什(Bobby Rush)的资格。拉什是唯一一位击败过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国会议员。这些竞争者中有民权领袖杰西.杰克逊牧师(Rev.Jesse Jackson)的儿子约翰.杰克逊(John Jackson)和得到拉什支持的卡琳.诺灵顿-里夫斯(Karin Norington-Reaves)。

纽约州

去年秋天,当前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因性骚扰丑闻辞职时,时任的副州长凯西.霍赫尔(Kathy Hochul)接替了州长的职位。现在,霍赫尔正在努力保住她的州长位置。

霍赫尔是来自纽约西部的民主党人,她面临着来自极左民主党、纽约市民选公共倡导者朱马恩.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和来自长岛的温和派联邦众议员汤姆.索齐(Tom Suozzi)的挑战。

在共和党州长初选中,几位主要的竞争者有众议员李.泽尔丁(Lee Zeldin),纽约市前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儿子安德鲁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威彻斯特郡行政长官罗布.阿斯托里诺(Rob Astorino)和商人哈里.威尔逊(Harry Wilson)。

鲁迪.朱利安尼是川普长期的坚定盟友,不过川普没有参与这场初选。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支持了泽尔丁,泽尔丁还得到了纽约州共和党和保守党的支持。

纽约州在这个周二的初选还涵盖全州办公室和州议会的竞选,但是联邦众议院席位和州参议院席位的初选将于8月23日举行。

犹他州

犹他州的联邦参议院共和党初选中,川普的长期盟友、现任参议员迈克.李(Mike Lee)受到两名反川普共和党人的挑战,他们是前州议员贝基.爱德华兹(Becky Edwards)和政治人物艾莉.艾索姆(Ally Isom)。

爱德华兹还表示她不同意美国最高法院重新审理“罗伊诉韦德案”后的最新裁定。

民主党方面支持的联邦参议院候选人是独立人士埃文.麦克穆林(Evan McMullin)他是一位前共和党人。

密西西比州

国会选区的初选决赛在密西西比州比较少见,但是本周二(28日),该州的两名共和党现任众议员都必须进行决选以保住连任的机会。

众议员史蒂文.帕拉佐(Steven Palazzo)正在寻求第7个任期,他的决选对手是杰克逊(Jackson)郡警长迈克.埃泽尔(Mike Ezell)。

众议员迈克尔.盖斯特(Michael Guest)正在寻求第3个任期,他的决选对手是前海军战斗机飞行员、川普支持者迈克尔.卡西迪(Michael Cassidy)。盖斯特是一名川普批评者,他投票支持了民主党提议成立的委员会来调查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

在6月7日的初选中,帕拉佐和盖斯特都未能超过50%的门槛以彻底获胜。

俄克拉荷马州

本周二(28日),共和党人将挑选两名美国联邦参议院提名人。

由于参议员吉姆.英霍夫(Jim Inhofe)即将退休,这个席位引来众多共和党人的竞争,其中包括川普政府时期的环境保护署署长斯科特.普鲁特(Scott Pruitt),众议员马克韦恩.穆林(Markwayne Mullin),州议会首位黑人众议长香农(T.W.Shannon),以及英霍夫议员的长期幕僚长卢克.霍兰德(Luke Holland)。

在另一场参议院席位初选中,作为川普批评者的共和党参议员詹姆斯.兰克福德(James Lankford)正在面临着川普支持者的挑战。兰克福德不接受川普关于2020大选有舞弊的言论。

兰克福德面对的主要挑战者是塔尔萨(Tulsa)福音派牧师杰克逊.拉赫迈尔(Jackson Lahmeyer)。拉赫迈尔是川普政府时期的首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支持的政治新人。

内布拉斯加州

本周二(28日),一名法官将对内布拉斯加州的共和党籍长期联邦众议员杰夫.福滕贝里(Jeff Fortenberry)宣判竞选捐款罪名。同一天,选民将决定由谁来完成福滕贝里的剩余任期。福滕贝里于今年3月辞职。

这个选区倾向共和党,位于内布拉斯加州东部,包括林肯和部分奥马哈(Omaha)郊区的以及农村地区。共和党人迈克.弗拉德(Mike Flood)更有利于击败民主党人帕蒂潘辛.布鲁克斯(Pansing Brooks)。两人都是州议员。

无论谁赢得28日的特别选举,弗拉德和布鲁克斯还都将在11月大选中再次对峙,以争取下一届的完整任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