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報》:江澤民退而不休 張德江全國人大攪局(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6-10-23 0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左)和張德江(網路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香港《成報》依舊持續不斷抨擊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張德江,今日刊登社評文章直批張德江主管的全國人大不但是貪腐溫床,還是其用來攪局香港的「工具」。文章更是首次直接痛批江澤民退而不休,依舊喜歡干政。

10月23日,《成報》刊登署名漢江泄的評論文章稱,張德江治下的中共全國人大系統不但是貪腐溫床,而且還是用來搞亂香港的「最佳工具」。近日,中聯辦、梁振英聯手挑起「偽港獨」立法會議員宣誓事件,這給江澤民前臺人物「香港災星」張德江、「土包子」劉雲山提供了攪局的機會。挑起宣誓事件也是為梁振英撈取連任香港特首的資本。

文章寫道:「江澤民退而不休,依然愛指點江山」,他身邊周圍的團團夥夥依靠其影響力來生存、牟利、謀權,形成眾多關係錯綜複雜的幫派禍國殃民。中共部分港澳事務系統官員存在嚴重貪腐問題,香港商界人士唯有「捐錢」給中聯辦的「指定團體」及某些單位,才能換得大陸各省市中共人大、政協委員頭銜。

張德江治下的中共全國人大不僅是個龐大的貪腐官僚體系,還是張德江的「藏污納垢之地」。

成報》10月3日頭版發表《巴結中聯辦 用錢買權 張德江打造全國人大貪腐之路》社評文章,首次點名江澤民。在江澤民的庇護下,作為中共江派前臺人物,張德江經常攪局,阻擋各項「改革」。儘管在大陸接連失職,但卻沒有被問責,還和前港澳辦主任廖暉包庇中聯辦等旗下利益集團。

文章痛斥張德江自2012年出任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之後,亂象頻現,貪腐成風,僅遼寧省至少有2011年10月中共遼寧省委常委「選舉」、2013年遼寧省第12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選舉」和2013年遼寧省第12屆全國人大代表「選舉」等3宗賄選案曝光。

《成報》10月15日刊文《張德江主政下 「貪腐無底線」》稱,香港政界經常傳出中共官員在涉港澳事務方面存在貪腐問題,而分管港澳事務的張德江則追隨江澤民的主政路線,貪腐嚴重。

香港《爭鳴》5月號披露,自中共十八大三中全會以來,江澤民在中央高層文件、中辦和國辦簡訊等資料上作出「批示」、「建議」和「意見看法」等,不少於180次,涵蓋黨建、反腐工作政策、高層黨政軍官員處理等領域。江澤民及中共江派前常委曾慶紅、李嵐清、賈慶林、李長春、吳官正等,提出習近平當局「反腐」應有範圍和時間寬限期,要求配合出臺「特赦特免」政策。

《爭鳴》2015年12月號披露,在休養期間,胡錦濤參加湖北武漢當地內部學習研討會議時,發言首次披露江澤民退而不休,攬權干政引發的激烈博弈。

香港《動向》2014年10月號報導,2014年9月28日中共內部座談會上,胡錦濤列舉了2003年至2012年間江澤民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提出4000多條「建議」和「意見」,提名中共中央、地方省部級官員超過170人。因江澤民的「意見」導致多達155項政策和決議被擱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