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母親節 一群被判刑被折磨的老太太們(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9-05-12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傷心母親節一群被判刑被折磨的老太太們
萱草花——中國的母親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5月12日訊】母親節將要到來,中共當局違背中國《憲法》對信仰自由的保障,長年迫害信仰,造成許多家庭支離破碎、許多兒女痛失母親。例如,因上百萬維吾爾人被關進新疆再教育營,讓大量的維吾爾兒童失去父母並被政府集中管理。

而被中共當局打壓長達二十年的法輪功,許多孩童從小失去母親的呵護,也有許多老母親無法享受天倫之樂,白髮人送黑髮人,甚至自己也遭到殘酷迫害。

明慧網9日刊出〈母親節話母親們的悲慘遭遇〉一文,披露多位法輪功老年女學員被殘酷迫害的案例。

被減齡6歲再重判9年

四川遂寧市大英縣法輪功學員胡延順老太太,十幾年來長期遭受中共當局的騷擾、監視、拘留和關押。最終,老太太在去年12月30日去世,終年87歲。

報導指出,胡延順老太太曾4次被非法抓捕,遭到警察的非法搜身、辱罵、打耳光等。大英縣司法部門甚至將老太太的出生年份從1932年改為1938年,等於將老人的實際年齡76歲改為70歲,這似乎只為了將老人重判,2008年4月23日對其非法判刑9年。 

在監獄裡,胡延順被折磨到雙腿和腹部腫脹,坐骨神經疼痛難忍,生活難以自理,記憶力衰退,目光呆滯,於2016年1月11日被提前釋放。但即使回到家,胡延順一家也不斷遭到警方及社區居委會的人騷擾,社區工作人員還以她因信仰被判刑為藉口,不給她辦理低保,導致老人失去基本生活來源,最終含冤離世。

一群老太太被手銬腳鐐非法判刑

長春市64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晶,遭非法關押一年多,今年4月2日得知被判刑10年,已上訴到長春市中級法院。

報導介紹,李晶老家在通化市輝南縣朝陽鎮,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曾於2000年被非法勞教1年,2003年再次被非法勞教2年,家中丈夫與兒子相繼離世,只剩老家輝南縣的老母親,已是86歲高齡。

同在今年4月2日,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法院也對9名平均年齡6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這9人分別是王素平(67歲)、羅保軍(62歲)、孫志芬(60歲)、張清香(69歲)、張潤英(71歲)、郭潤鮮(68歲)、田玉琴(60歲)、胡蘭英(65歲)、王蘭梅(72歲),多數是老太太,出庭時全部被強制戴著手銬、腳鐐。

報導指出,一名家屬聘請的律師當庭指出公安警察偽造證人,在沒開具搜查令、逮捕令的情況下進行非法抄家及綁架,所有「證據」都是後補的,整個過程都是非法的,整個案件都在構陷。

一再被非法抓捕的老太太們

黑龍江省樺南縣67歲的法輪功學員魏春榮被青島市中級法院非法判刑3年4個月,於今年4月18日被關到山東女子監獄。

2015年她去青島幫兒子家帶孩子期間,遭警察抓捕,並被青島市城陽區法院非法判刑2年。在濟南監獄裡,已60多歲的魏春榮遭到體罰、毆打、暴力「轉化」等折磨。

2018年5月4日,魏春榮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並被青島市即墨區法院非法判刑3年4個月。魏春榮提出上訴,但被青島市中級法院無理駁回,至今仍在山東女子監獄裡。

另一位原住遼寧省大連市,3年前搬到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尹森,今年回國探親時,卻在深圳海關被非法扣留。現年65歲的她,探親不成,反遭大連警察劫持回當地,至今仍被關押。

尹森在中國時,曾多次遭受迫害,如被警察非法抄家、非法抓捕及關押。在一次非法關押期間,她曾連續60小時被綁在床上折磨,被迫上繳1500元後釋放。尹森的先生和兒子也因警方多次的騷擾迫害,而承受巨大的精神壓力,苦不堪言。

21世紀最大的人權案件

報導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成為21世紀最大的人權案件,也使中國成為世上人權惡化最嚴重的國家之一,發動這場迫害的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則數次被國際人權組織評為「人權惡棍」。長年追蹤法輪功人權的明慧網呼籲,國際社會和聯合國應特別關注法輪功人權案件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在新公布2019年年度報告裡指出,中共仍在大規模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同時,中國已連續第20年被USCIRF列為「特別關注國」。法輪功自1999年被迫害至今,今年進入第20年,報導借文章表達對受盡中共凌辱和酷刑而失去生命的母親們的哀思,並祈盼這場慘絕人寰的血腥迫害早日結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