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初選催出61萬票 何君堯建議林鄭出大招(圖)

發表:2020-07-14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派35+」初選在12日晚上落幕,共有超過61萬香港人不懼「港版國安法」的恫嚇挺身投票,讓建制派議員何君堯忍不住建議林鄭月娥出大招了。資料照。
「民主派35+」初選在12日晚上落幕,共有超過61萬香港人不懼「港版國安法」的恫嚇挺身投票,讓建制派議員何君堯忍不住建議林鄭月娥出大招了。資料照。(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7月14日訊】香港立法會改選將在今年9月展開,民主派為了協調旗下各黨所進行的「民主派35+」初選也已在12日晚上落幕,共有超過61萬香港人不懼「港版國安法」的恫嚇挺身投票,氣勢如虹的民主派對於立法會過半充滿信心,有望一舉重現去年區議會改選大勝;建制派議員何君堯昨日忍不住在臉書上發文,建議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因疫情嚴峻,立法會選舉應立即延後至明年3月,甚至9月!」

民主派初選催出61萬票

香港民主派初選 首日投票人數近23萬
無懼國安法 八旬婦撐拐杖:愛港就該初選投票
【圖輯】港民主派初選 首日近23萬人支持
初選首日港人表達反抗意志 何韻詩:恐懼定會被團結淹沒
61萬港人泛民初選投票創奇蹟 國安法下展不屈勇氣
民意洶湧近60萬人參與香港民主派初選投票
抵禦港版國安法 藝人籲組「黃色演藝圈」
【圖輯】港民主派初選 第二日逾38萬人投票
熱狗巴士變身投票站 市民紛紛前往欣賞

何君堯建議林鄭出大招

先前何君堯就曾痛斥「民主派35+」初選涉嫌舞弊,揚言為維護公平選舉「必須檢舉」;13日凌晨他又在臉書發文稱「既然不公,不如不選!」何表示,「因疫情嚴峻,立會選舉應立即壓後至明年3月,甚至9月!」

何君堯更要求林鄭月娥必須當機立斷,不宜猶疑,「一切決定與行動均以市民利益為基礎,應及早作出決定」;他還舉日本的例子,強調「日本也將奧運押後1年,香港為何不可?」

由於何君堯在去年競選區議員尋求連任的時候,被民主派候選人盧俊宇擊敗了,事後他也多次批評區議會選舉不公「涉嫌舞弊」;而這次「延後立法會改選」的主張也被網友嘲諷是「怕輸」,紛紛表示「上次輸了,這次怕輸,就叫人不要選喔」、「你這樣的水準還有沒有人投你呀?」、「區議會不公,你輸了,又怕立法會選舉不公,不如不要選了」、「輸不起就不要出聲啦」。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