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揭英王室飲食:女王不吃比薩 原因不明(圖)

發表:2020-08-28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女王 披薩
英國前王室廚師透露,英女王不喜歡吃披薩。(圖片來源:Andrew Milligan - 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28日訊】「女王不喜歡吃披薩。」英國王室廚師達倫.麥格雷迪近日向媒體透露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其家人飲食習慣的一些秘聞。

據俄羅斯媒體27日稱,披薩起源於義大利,一直受到世界許多人的喜愛,但英國女王卻並不喜歡。

達倫稱,他在白金漢宮擔任廚師那些年裡,女王從來沒有吃過披薩。但女王為什麼不喜歡卻沒人知道。

另外,女王只吃她私人廚師製作的東西。遇到不喜歡的菜餚,女王從不會命人將食物送回廚房,而是留個便條,上面會寫「我不想再吃這個」之類的。

達倫稱,在他任職期間,女王最喜歡的食物有黑巧克力和野味,尤其是當地的野味,如鹿肉。後來,他轉到肯辛頓宮做廚師,義大利菜定期上了那兒的菜單。

不過,威廉和哈里跟許多青少年一樣,非常喜歡披薩。另外,威廉還很喜歡印度美食。

除了吃,英女王在「穿」方面也有小秘密。

2019年,常年替她服務的助理凱利(Angela Kelly)在她的新書中,向大眾掀開了英女王在穿著方面的神秘面紗。

過去對於女王的穿衣習慣就有許多傳言,而從2002年起擔任女王助理的凱利在書中證實了其中一則傳言,就是女王確實會找專人把她的新鞋穿軟,以免磨腳,而她就是做這件事情的人。

凱利寫道:「很多媒體都報導過,會有人把女王的鞋子穿軟,讓她穿起來舒適。沒錯,我就是那個撐鞋人。女王的私人時間很少,也沒有時間穿慣一雙鞋,因為我們的鞋子尺碼相同,所以最合理的方式就是這樣。」

凱利也揭露了一些知名事件的幕後花絮,像是女王在2012年倫敦奧運開幕時曾經有精彩的出場,女王思考了「大約5分鐘」就答應。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