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魷魚遊戲》:中國的「按需殺人」器官市場(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10-17 1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法庭
2018年12月8日,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在英國倫敦向「獨立人民法庭—中國法庭」作證。(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21年10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自上個月首次登陸網飛(Netflix)以來,韓國驚悚劇《魷魚遊戲》吸引了90多個國家的觀眾,迅速成為該流媒體平臺歷史上收視率最高的國際節目。雖然這部電視劇是虛構的,是對現代生活的尖銳批判,但該劇的一個側面情節,是人類的器官被摘取和出售,卻是真實發生的。

聯合國人權專家:「按需殺人」的活摘器官網路

據澳大利亞《每日郵報》10月17日報導,人權組織稱,中國共產黨每年從10萬名持不同政見者和政治犯身上摘取心臟、腎臟、肝臟和眼角膜,一個由中共政府管理的「按需殺人」的器官販賣網路在大規模運作。

但是國際社會仍然無力阻止這種屠殺,因為世界衛生組織被迫接受這個極權主義國家「不充分和誤導性」的醫院數據而不加質疑。

就在Netflix大作發布的一週前,在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稱,中國「針對被拘留的特定民族、語言或宗教少數群體」,並每年賺取10億美元後,北京憤怒地否認存在國家支持的器官摘取計畫。

來自人權理事會的九名聯合國特別報告員,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挖掘證人的證詞,並研究中國高度可疑的器官捐贈率,以揭示可怕的「按需殺人」市場的新情況。

聲明說:「聯合國人權專家今天說,他們對有關在中國被拘留的少數民族,包括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人、藏族人、穆斯林和基督教徒指控的‘摘取器官’的報導感到極為震驚。

「他們收到的可靠信息是,被拘留者......可能在沒有知情同意的情況下,被強行進行驗血和器官檢查,如超聲波和X光;而其他囚犯則不需要接受此類檢查。據報導,檢查結果被登記在一個活體器官來源資料庫中,以便於器官分配。

「根據收到的指控,據說從囚犯身上摘取的最常見的器官是心臟、腎臟、肝臟、眼角膜,以及不太常見的部分肝臟。」

這份嚴峻的聲明還指出,這種形式的器官販賣,嚴重依賴發誓要保護病人的熟練醫護人員,包括「外科醫生、麻醉師和其他醫療專家」,以及各種公共部門專業人員的參與。

聲明說:「如果不放棄自己的信仰或拒絕與警察合作,一些囚犯受到死亡威脅,並受到警察摘取器官的威脅。」

中國的器官移植系統的「危險信號」之一是,移植接受者可以在特定的時間和地點預訂手術。

在其它醫療系統中,這種情況不會發生,因為外科醫生無法預測選擇成為器官捐贈者的人何時會死亡。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批准的「道德」程序,死者的器官將被匹配給移植名單上最緊急的病人,而這些病人又在醫院的交通範圍之內。

對於許多絕望的人來說,接受移植手術可能需要數年時間,因為接受者必須與死者的血型相同,並且擁有相同大小的器官。

但作為獨立的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2019年聽證會的一部分,對中國醫院的秘密電話顯示,在「按需殺人」的制度下,病人可以很快得到手術。

在一份摘錄中,山東省煙臺市的中國人民解放軍第107醫院的馮振東(音譯:Feng Zhendong)醫生,在電話中告訴調查人員,「每個月都有大量的器官」到達。

儘管幾十年來,中國令人不安的國家支持的器官販賣活動已被充分記錄在案,但國際社會幾乎無法阻止這種可怕的交易。

北京能夠通過向世界衛生組織低報移植數據,來掩蓋他們對人權的侵犯,而世界衛生組織則被迫接受成員國的官方統計。

中國良心犯證詞

「終止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ETAC)的執行董事休斯(Susie Hughes)說,北京聲稱他們正在進行1萬至2萬例器官移植的說法並不成立。

她告訴澳大利亞《每日郵報》:「最近對中國目前的器官移植系統進行的統計分析表明,中國提出的數字都是偽造的。當你檢查醫院的收入、床位利用率和中國官方數據中的手術團隊數量時......這個數字更可能是每年6萬至10萬例移植手術。」

中國法庭發現,維吾爾族穆斯林和被中共禁止的精神修煉法輪功學員,基本上被用作國內外買家的「器官庫」。

被關押了兩年多的法輪功學員劉金濤(音譯:Jintao Liu),向專家小組提供了可怕的證詞:「我和八個吸毒者關在一個牢房裡,他們通常被誘導去虐待法輪功學員。這些吸毒者在獄警的命令下,輪流對我進行迫害。牢房裡安裝了監控攝像頭,所以獄警知道裡面發生的一切。

「有一天,一個吸毒的囚犯正在毆打我的背部和腰部,另一個囚犯從外面進來,對他大喊:‘不要傷到他的器官!’」

維吾爾族囚犯達伍特(Zumuret Dawut)說,她在被拘留三個月的第一天,就被帶到醫院,對她的器官進行掃瞄。

她在證詞中說:「只有在他們摘掉我頭上的黑色頭罩後,我才意識到我在醫院裡。我看到,到處都是穿制服的警察,還有穿白大褂的人在走動,所以我猜想我是在醫院。他們先抽了血樣,然後給我的內臟照了X光。」

另一位被關了六年的法輪功成員余新輝(音譯:Yu Xinhui)說,一位監獄系統的醫生曾試圖提醒他注意這種恐怖。

余新輝在他的證據中說:「一位同情我們法輪功學員的監獄醫生秘密地告訴我,不要與共產黨作對。不要反抗它們。如果你這樣做,當時間到了,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到時候,你的心臟、肝臟、脾臟和肺部會被帶到哪裡,你都不知道。」

儘管有這些發現,中共政府一再否認中國有強制摘取人體器官的行為,稱聯合國的聲明是「捏造」和「誹謗」。中共政府還將這些令人心碎的證人證詞描述為來自「演員」。

中國法庭:中共犯下反人類罪

「中國法庭」是調查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獨立人民法庭,由「終止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設立。該聯盟成立於2014年,負責整理、核對法輪功成員在中國遭到迫害和強摘器官的相關信息。去年,國際專家受邀成立一個道德法庭,客觀地審查相關證據,確定中共是否犯有刑事罪。該法庭分別於2018年12月8日至10日和2019年4月6日至7日兩次舉行聽證會。

法庭主席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QC)曾在海牙任審判塞爾維亞前總統米洛舍維奇(Slobodan Milošević)戰爭罪案的檢察官,他在2019年6月宣布了中共強摘器官案的終審判決。獨立人民法庭的終審判決報告指出,「沒有證據表明與中國器官移植行業有關的重要基礎設施已被拆除,而且垂手可得的器官來源至今仍然缺乏令人滿意的解釋,因此得出結論:強摘器官至今仍在繼續。」

中國法庭達成共識,宣布這是反人類罪,其中包括謀殺罪和群體滅絕罪。判決指出,中共違反國際法基本規則,謀殺無辜者,主要是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穆斯林民眾。法庭還緊急呼籲,採取行動阻止中共的非法器官移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