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长寿和美丽的两个字是什么?(图)

作者:碧宇 发表:2020-05-3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水分子聼了“爱和感谢”之类的话语,其结晶就表现出来十分漂亮的状态。
如果水分子聼了“爱和感谢”之类的话语,其结晶就表现出来十分漂亮的状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居住在英国一位叫玛丽的老人,那年104岁,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而且总是笑口常开。人们问她老人家长寿秘诀是什么?

老人笑着说:“我经常说的就是两个字──谢谢!面对家人的关心,我说谢谢;面对陌生人的扶持,我也说谢谢;年轻时面对苦难的时候,我说谢谢,因为有苦难我才能够走向成功;面对成功的时候,我也说谢谢,这是大家的帮忙,没有大家也没有今天......”

看到这则报导,让我想起了日本江本胜博士写的《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一书。在书中,作者说:人体内,对于成年人来说百分之七十都是水构成的,年岁越小水的比例越大。根据作者的多年研究,如果水分子看了“爱和感谢”之类的话语就表现出来十分漂亮的状态;而看了伤人的语言时,水分子无法结晶;甚至看到“气死我了”、“我宰了你”的时候,水分子显现出一副小孩被人欺负的模样。

看到这里,我沉思良久,我想:如果心中时常怀着爱与感谢,那我们身体中水分子的排列都会非常美丽,那样身体当然是健康、乐观的;如果心中总是忧愁或者掺杂着不好的念头,身体中的水分子当然排列就不好,各种疾病自然随之而至。

俗话说身体是本钱,是无价的。如果一个人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那什么也谈不上。如果我们平时都怀着一颗爱与感恩的心来面对人世间的风雨,无论身处何种境遇,身体和心灵都是健康和愉悦的。只有拥有了这些,我们才等于达到人生的成功,才能享有那份来之不易的成功!

所以我们真的应该像那位百岁老人一样,多向别人说一声:谢谢!不仅是最方便的保健方法,同时还能让人的精神洁净而清明。保持身体的清澈与顺畅,这一切全都取决于你有着一颗怎样的心灵。让我们心存感谢吧!

责任编辑:李云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