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山集會 美官員相信共產主義是魔鬼(圖)

作者:蘇智敏 發表:2018-06-24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會西草坪舉辦集會
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會西草坪舉辦集會

【看中國2018年6月24日訊】2018年6月20日,來自世界各地6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美國國會西草坪上,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殘酷迫害。隨後,開始主題為「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大型遊行集會。

這場盛大的活動上,法輪功學員高舉的橫幅中,除了「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標語外,還有「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共產主義魔鬼正在統治我們的世界」這類批評共產主義的標語。

法輪功之友主席、集會主持人艾倫.艾德勒(Alan Adler)在會上直指中共之所以迫害和平的法輪功,涉及共產主義的目的。他說,自共產主義起始,它的目的就是毀滅人類道德,破壞宗教,並讓人們互相之間無休止地爭鬥。他提醒與會者,在西方,共產主義的幽靈並沒有因為蘇共和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 

出席此活動聲援法輪功的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資深眾議員伊麗安娜.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認同批評共產主義這類標語的內容,稱以她自身經歷,她相信標語說的是真的。

遠離共產主義

羅斯-雷婷恩議員表示,法輪功學員是和平、善良、堅忍的,應該因他們的信仰受到尊重。但包括美國國務院最新中國人權報告在內,很多報告顯示法輪功學員遭受著北京最糟糕的人權侵害,監視,任意監禁,折磨,及殘忍的強摘器官行為。

她還說,自己出生在古巴,曾是自由的古巴現在卻被暴徒、共產主義統治,人權被粉碎,新聞及各種自由被踐踏。因此,看到橫幅上說共產主義的邪靈在統治我們的世界,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她從自身經歷知道這是真的。

除了羅斯-雷婷恩議員,還有其他美國官員、非營利組織代表及人權律師前來聲援,並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其中,在今年6月初發起決議案以支持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的美國聯邦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更在會上直言,退黨大潮將會使他的子孫得到安全。擺脫中共控制的中國人民是最好的朋友,因為他們會幫助我們建立一個安全、更加和平的世界。

羅拉巴克眾議員曾多次公開表達他對法輪功的支持,他在20日的集會上表示,法輪功學員推廣誠實、禮節及人類互相關愛的理念,他以能和他們站在一起而驕傲。

在6月8日,羅拉巴克眾議員發起《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他在去年12月20日於國會舉行的研討會上,曾指出「退黨」是給人們機會遠離共產邪惡體制,也讓世界瞭解,即使在共產體制內部,也有許多善良的人不屑與之為伍。

《第932號決議案》指出,中共在中國至少造成8千萬人非正常死亡,中共繼續暴力鎮壓和平運動,包括六四學運和長達19年、仍在持續的對法輪功的迫害。這項決議案已提交給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政府關係部主任克里斯蒂娜.歐尼(Kristina Olney)在集會上發言時指出,中共對自己的人民發動戰爭,並向其它國家輸出暴政極權主義,並遏制壓制其對中國人民罪行的真相。

每天超過150人被殺害

長年調查中共軍警系統大規模強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之罪行的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與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也一同出席這場集會。

大衛.喬高在會上高呼:「試想一個政府對一個修煉真、善、忍的團體實施群體滅絕!」

喬高表示,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2016年年中更新結論是每年至少有6萬名中國人,因被強摘器官而殺害,其中大部分是法輪功學員,這意味著每天都有超過150人被殺害。包括西班牙、以色列、挪威、智利、臺灣等不少民主國家已禁止國民「器官旅遊」(旅遊者到中國去購買器官並做器官移植手術),義大利也有法律規定。喬高敦促,如果參加集會的有來自其它國家的,要推動當地的移植醫生和立法部門在今年做同樣的努力和規定。

大衛.麥塔斯則說,他寧願和喬高做的研究調查結果是沒有發生強摘器官的罪行。但很遺憾的是,他們得出的結論為:法輪功學員因被強摘器官而被大批殺害。

努力讓行凶者伏法

在這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九週年的集會,另有28位美國聯邦參、眾議員致信聲援。其中,美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主席馬爾科.盧比奧(Marco Rubio)和CECC聯合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在聯名聲援信中表示,他們非常瞭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無法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暴行沉默,他們要努力讓那些行凶者伏法。無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折磨和無故關押,中共要為此負責。

信中強調,在美中兩國關係事務中,他們將繼續優先強調人權問題,利用CECC提供的平臺,讓人們更多地關注鎮壓暴行。並將繼續向中共政權提出這些問題,鼓勵美國政府在外交政策中優先強調人權和信仰自由,包括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