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失踪”20多天再现身 主持军委会议(图)

发表:2020-05-24 1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中央报导称金正恩主持劳动党中央军委会第4次扩大会议,并在会上讨论提升“核战威慑力”。
图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于2019年2月26日参加第二次美朝峰会。(图片来源:NHAC NGUYE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24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自5月1日劳动节“现身”磷肥厂竣工仪式后,又神秘“消失”了20多天,直至今日,朝鲜官媒报导称金正恩主持了劳动党中央军委会第4次扩大会议,并在会上讨论提升“核战威慑力”。

朝鲜中央通信社(KCNA)报导,会议提出“根据国家武装力量建设和发展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巩固国家核战争遏制力,保持高度动员状态,运作战略武装力量的新方针”。

报导提到,金正恩在会上亲签了晋升指挥部成员军衔等7份命令书。

报导称,“会议针对进一步提升国家核战争威慑力,以及让战略武装部队处于高度戒备状态提出新方针。”

报导未针对相关“核战威慑力”透露更多资讯,但表示有关各方在“会议中决定采取重大举措,大幅提高北韩人民军(Korean People's Army)炮兵火力打击能力”。

朝鲜中央通信社并没有透露这场会议召开的时间,但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认为,如果这场会议是在过去几天举行,就是金正恩在“失踪”近3周后首度公开露面。

除此之外,从朝鲜中央通信社公布的照片来看,包括金正恩在内,所有出席会议的人员都没有佩戴口罩。

相关新闻:金正恩消失是害怕病毒感染 川普了解

金正恩“失踪”为这?韩媒:2大将遭整肃

金正恩露面有异样 “二号人物”竟未随行?

金正恩神秘失踪的三种可能

另据《中央社》引“华盛顿邮报”22日报导,美国总统川普政府已在讨论美国是否将进行1992年以来的首次核试爆,来回应中共和俄罗斯构成的威胁,但未有定论。

美国武器管制协会(Arms Control Association)执行主任金波(Daryl Kimball)表示,这项决定恐怕“打乱”与金正恩的谈判,他很可能再也不会觉得有必要守诺停止核试。

报道称,消息传出后,金正恩即在军委会议上强调加强北韩核战力,令半岛局势更风起云涌。

相关新闻:金正恩怎么了?朝鲜很罕见承认领导人不是神

金正恩的现身 身旁这两个女人身份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岳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