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蠔農捕獲大生蠔 出3萬歐也不賣(視頻)

發表:2019-08-10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西部的蠔農捕獲了一個重達1.44公斤的大生蠔之後,並沒有把牠做成豪華海鮮料理,而且即便開價3萬歐元也不會賣。
法國西部的蠔農捕獲了一個重達1.44公斤的大生蠔之後,並沒有把牠做成豪華海鮮料理,而且即便開價3萬歐元也不會賣。(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0日訊】法國西部的蠔農捕獲了一個重達1.44公斤的大生蠔之後,並沒有把牠做成豪華海鮮料理,而且即便開價3萬歐元也不會賣。反而是以一位退休員工之名為其命名,然後將牠放生到海中。

據《CNA》報導,這個長25公分的生蠔,是2日於法國旺代省(Vendee)塔爾蒙聖伊萊勒(Talmont-Saint-Hilaire)所捕獲的。

這間生蠔養殖場叫做維維耶爾德拉吉提耶(Les Viviers de la Guittiere),其員工納斯林(Mathieu Naslin)告知法新社:「我在水道工作時,走著走著,感覺到腳下有東西,撿起來,發現是個巨大的生蠔。」

在附近的萊薩布勒多洛訥地區(Les Sables d'Olonne)有一座生蠔養殖場,在今年4月也發現另外一個巨大生蠔,重達1.3公斤。

納斯林說:「這非常罕見。」他並補充道,從事這份工作8年以來,他從來沒有見過這樣巨大的生蠔。

納斯林說:「不用懷疑,海上還有很多如此巨大的生蠔,但沒預料到養殖場也有……有時候鹹度下降很多,因為我們的位置就在湖泊旁,並會引水進到我們的水道,那會限制生蠔的成長。」

該養殖場以最近退休的員工之名,把那個巨大的生蠔取了個喬祺特(Georgette)的綽號以後,將牠放回大西洋中。納斯林解釋道:「她就像是公司裡的女性家長。」

商業養殖場的生蠔通常會留在水中3年,1年大約會長3公分,因此團隊估算喬祺特大概已經有13到15歲。

納斯林表示:「儘管如此,已有人從生蠔的殼推算出,生蠔可以活到35至65年。」

喬祺特是可食用的,但是生蠔養殖場無意販售。納斯林說:「有些人會追求特大生蠔,但我們想要讓牠活著,這就像一個獎品。」他說:「確實已經有人出價要買它。」

「老闆跟我們開玩笑說,他不會以低於2000歐元(約折合新台幣7.1萬元或人民幣1.5萬元)的價格賣出。但即便是3萬歐元(約折合新台幣106萬元或人民幣23.7萬元),我們也不會賣。」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